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軍測試國產GPS高精密飛彈 傳北韓發干擾訊號妨礙

記者 李采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4:50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常跑到軍演現場視察,而且南韓國軍還證實,北韓在演習過程中,多次發出GPS干擾訊號,原來南韓空軍在與美國一起舉行的自由之盾聯合軍演中,曾經利用GPS導引的高精密飛彈進行測試,北韓可能是為了妨礙南韓訓練,才會發出干擾訊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周五和周六,連著兩日到軍演現場視察,而且這場砲擊訓練,還是把南韓首都首爾,當成目標。」

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李春姬:「演習首先由邊境附近的遠程砲兵師,進行射擊演練,他們正在執行將敵方首都,置於打擊範圍內,遏止戰爭的重要軍事使命。」

不只如此,南韓國軍還發現,北韓過去幾日針對他們的GPS,發出干擾訊號。

 
據證實,北韓從韓美聯合軍事演習,「自由之盾」演習開始隔天,已經連續三日試圖干擾,南韓的定位系統和GPS無線電波。

原來南韓在4日開始的自由之盾演習中,出動國產戰鬥機KF-16,進行GPS導引的高精密飛彈發射訓練。

韓國國防新聞記者:「KGGB即『韓國GPS導引炸彈』,是在MK-82炸彈上配備了,中程GPS導引套件的,全日候精確導引炸彈。」

這款飛彈是由南韓自主研發,最大射程達到100公里,而且著彈點誤差小於13公尺,而且因為有GPS作為導引,所以能進行全日候作戰,沒想到現在卻傳出,被北韓干擾GPS訊號可能影響訓練成效。」

韓聯社記者:「南韓和美國也宣布,針對北韓的巡弋飛彈進行演習,探測和打擊巡航飛彈等戶外機動訓練,將比去年增加一倍。」

今年的自由之盾演習規模空前,南韓空軍還出動33架戰鬥機,在水原空軍基地舉行大象漫步的編隊行進,向北韓施壓。

韓國國防新聞記者:「大象漫步是一項訓練演習,數十架配備最大武器裝備的戰鬥機編隊滑行,展示空中力量和壓倒性的戰力。」

 
美方也決定,要向南韓出售神盾防禦系統的無人靶機,強化南韓軍力。

韓國國防新聞記者:「美國政府已初步決定向韓國出售,用於神盾飛彈防禦訓練的目標無人機。」

美國、南韓和北韓軍隊,各自透過軍事演習互相叫陣,也讓朝鮮半島局勢再度渾沌不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軍演#南韓#GPS#干擾訊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2599

0.4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