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庫克訪上海與男星鄭愷大啖小籠包 稱蘋果供應鏈「中國最重要」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1:53
蘋果執行長庫克(中央)親自走訪上海靜安新專賣店,獲得大批粉絲熱烈包圍。(圖/翻攝自Tim Cook微博)
蘋果執行長庫克(中央)親自走訪上海靜安新專賣店,獲得大批粉絲熱烈包圍。(圖/翻攝自Tim Cook微博)

蘋果公司(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20日抵達上海,在微博帳號上曬出,他在上海外灘與中國演員鄭愷散步,並一起享用當地小籠包等餐點外,他也前往比亞迪(BYD Electronics)等供應商進行訪問,外媒報導中還點出,庫克在訪談中,庫克在訪問中刻意強調,「對我們來說,世界上沒有比中國更重要的供應鏈。」目前iPhone手機在中國銷售量呈現明顯下滑趨勢,同時還得面臨華為等本土廠商的激烈競爭,讓庫克不敢大意,才會趁著上海靜安旗艦店開幕前,親自走訪中國一趟。


 

《中國日報》報導,庫克除了觀光行程,也與蘋果供應商比亞迪創辦人兼總裁王傳福,以及藍思科技、長盈精密高層在上海分公司進行會面。比亞迪甚至向庫克秀了一手, 他們的新製造科技,以及那些幫蘋果生產的零件和產品。此次訪問上海,是庫克繼去年兩度訪問、這個蘋果第三大市場後,又一次踏上中國土地。他在去年同一時間則是訪問北京,也前往當地的蘋果專賣店參觀,同時參與中國發展論壇擔任嘉賓。

更多新聞:「小輝達」Astera超狂 上市首日股價飆漲72%

庫克與《奔跑吧兄弟》演員鄭愷一起走訪外灘,並在餐館品嚐小籠包,這則微博影片曝光後,僅幾分鐘時間,就累積超過50萬次的點閱率。
 

蘋果執行長庫克(右)走訪上海,與大陸演員鄭愷同框拍片。(圖/翻攝自Tim Cook微博)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庫克表示,對於蘋果的供應鏈來說,沒有比中國更重要的地方,蘋果過去30年來一直在中國擴展供應鏈,並不斷加大投資。當被問到未來iPhone與人工智慧(AI)的結合與發展時,庫克強調目前蘋果產品,在各個方面都已有運用AI科技,像是Apple Watch的防摔測試、或是iPhone文本輸入功能等,背後都有AI技術支援;此外蘋果也將在今年公開「自家版本的生成式AI」。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浪潮來襲

#庫克#蘋果公司#上海#APPLE#鄭愷#iPhone#中國#供應鏈#比亞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3

0.1023

0.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