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谷歌積極談判中 iPhone擬導入AI引擎Gemini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8:05
彭博社報導,Apple正在與Google積極談判,讓蘋果將Google的AI引擎Gemini整合至iPhone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彭博社報導,Apple正在與Google積極談判,讓蘋果將Google的AI引擎Gemini整合至iPhone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科技巨頭蘋果(Apple)正在與死對頭谷歌(Google)進行積極談判,讓蘋果取得授權將Google的人工智慧工具「Gemini」整合到iPhone上,以Gemini來驅動iPhone可能將推出的部分生成式AI新功能。
 
報導指出,蘋果可能會在今年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推出最新的iPhone作業系統「iOS18」,屆時可能會推出自家研發的AI工具。同時,蘋果也正在尋找合作夥伴,以支援生成式AI功能,包括根據簡單提示繪製圖片、生成文章等功能。

 
 
蘋果和谷歌兩家公司多年來保持合作關係,谷歌支付大筆金錢,讓蘋果網路瀏覽器Safari的預設搜尋引擎設定為谷歌。此外,谷歌今年1月與蘋果的競爭對手三星電子合作,在三星剛推出的Galaxy S24智慧型手機中導入生成式AI技術。
 
蘋果執行長庫克上個月表示,蘋果正在大力投資生成式AI,並將在今年稍晚時透露更多AI相關技術的計畫。《彭博社》引述消息人士情報稱,蘋果最近也與OpenAI 進行討論,考慮使用其AI模型。蘋果、谷歌均尚未決定人工智慧協議的條款,也並未確定最終如何實施。
 
報導指出,蘋果iOS18預料將推出AI工具,成為今年開發者大會上最受關注的焦點,不過在開發者大會尚未舉行之前,蘋果應該不太可能宣布任何合作計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谷歌#google#apple#蘋果#iphone#gemini#iOS18#OpenAI#生成式A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233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