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回診 結果共426筆

  • 李千娜懷孕五個月突收醫院簡訊崩潰 醫生曝:收到就是有問題

    目前懷孕已5個多月的女星李千娜,今(12)日出席唐氏症基金會舉辦的春節禮盒記者會,現場提到了目前懷孕的狀況,她透露日前在回診時醫生告訴她,未來懷孕期間,只要接到醫院簡訊就是「(寶寶)有問題了」,而今早出門前突然收到醫院簡訊,讓她瞬間崩潰大哭,但後來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2023/12/12 17:01
  • 孫德榮罹癌8年「拒絕回診」高燒送醫! 看淡生死:命是上天給的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曾罹患膀胱癌3期,切除膀胱後,因擷取大腸作為人工膀胱,時常需要跑廁所,苦不堪言。孫德榮今(11)日與「兒子」Gino、YouTuber「彼得爸與蘇珊媽」拍片,宣傳蘇珊媽的包包品牌,孫德榮也談及自身健康狀況,坦言對生死已看淡,常常是被醫生逮個正著才去健檢,「我蠻懶的,醫生給我一堆檢查我都沒去,發燒才去。」
    2023/12/11 19:43
  • 本土劇女星健檢回診「1數值超標」 聽醫生指令崩潰:吃藥吃到死

    54歲女星何如芸離婚後,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她昨透露終於去面對健檢報告,報告指出膽固醇超標,數字還高到她一開始不相信,認為驗錯了,醫生透露這是已經確認過的數字了,必須要吃藥控制,就算血脂降下來也不能停,讓她沮喪又崩潰,表示:「那就是要我吃藥吃到死就對了。」
    2023/12/10 12:15
  • 才交往5天…女星驚罹巨大腦瘤 男友「真實反應」網全看哭

    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女星筱蕾(陳筱蕾),甜美外型、直率性格,讓她成為談話性節目常客,豈料她在2018年發現長腦瘤,她近日上節目透露,當時才和男友交往5天,對方貼心陪伴她回診,之後更是一路陪伴她治療,讓筱蕾感動表示「他一直都在。」
    2023/12/09 18:43
  • 腦部手術後回診拿藥 賓士男衝撞4車害死服飾店員工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附近昨(8)日上午發生嚴重連撞車禍!馬姓男子駕駛百萬賓士休旅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因不明原因失控,衝撞4輛機車造成1死3傷,而事後他還驚魂未定,表示「不知道怎麼撞的」。經了解,馬姓男子先前曾動過腦部手術,每個月都要回醫院回診拿藥,昨(8)日就是準備開車前往北投榮總,沒想到路上就發生事故,晚間也被警方依法移送地檢署。
    2023/12/09 11:11
  • 冬天皮膚紅又癢!恐是「五臟警訊」 飲食配藥方2招能改善

    中醫師梁世瀅分享案例,有位女生來治療便祕問題,在進行一周治療後,回診時還發現,不僅便祕問題好了,連時常發作的蕁麻疹,也都不太發作,感覺十分神奇,主要是因五臟健康與皮膚表現息息相關,甚至連冬季癢,都能根據飲食、藥方來改善。
    2023/11/29 16:33
  • 腸胃型感冒「飲食清淡」有迷思 醫曝吃生吐司病況恐更慘 

    近日天轉涼,開始出現不少病毒性腸胃炎,面對腸胃炎,多數患者都會選擇清淡的飲食,但醫師指出,有不少家長帶孩子回診時會問,為什麼飲食有清淡,肚子還在痛、拉肚子也還沒好;對此,醫師破除迷思,清淡的飲食指的是白飯、稀飯、清蒸魚、水煮蛋等,但多數人以為只能吃吐司、白粥、白饅頭,這完全偏離了「均衡」的方向,且現在流行的「生吐司」其實含油脂量較高,也不太適合腸胃炎患者食用。
    2023/11/08 11:18
  • 林襄健康出狀況!自曝「泌尿科常客」痛爆 醫檢查驚:細菌量95%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因擁有甜美外貌、火辣身材,故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更因朝歌唱、戲劇、主持等領域發展都繳出亮眼成績單,使得人氣再度水漲船高。不過,林襄日前卻在節目中自爆是「泌尿科常客」,不但每隔3個月就要去醫院回診,細菌量甚至高達95%,令醫師看了都直搖頭。
    2023/11/08 10:56
  • 有片/臺大醫院外車暴衝2人傷「柱子插玻璃」 無照9旬翁:踩錯了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外今(3)日上午發生車輛暴衝意外!91歲陳姓老翁當時開車載著太太出門要去看醫生,但車才開到常德街附近時,陳姓老翁欲臨停讓太太下車,沒想到卻將油門誤踩成剎車,導致整輛往前方涼亭暴衝、噴上行道。當時剛好有兩名六旬婦人坐在那休息,閃避不及當場遭撞受傷,緊急送醫,而警方事後更發現,陳姓老翁竟「無照上路」!
    2023/11/03 12:57
  • 罹「這疾病」小心肺部纖維化 拖延病情死亡風險高!

    類風濕性關節炎屬於全身性自體免疫疾病,當侵犯到肺部時,剛開始會發炎,時間一久了之後就會纖維化,約有10%到25%類風濕性關節炎病友,會併發肺部發炎、肺纖維化狀況,醫師指出目前有比較先進的生物製劑,可以逆轉肺纖維化,雖然比例不高但是啊肺纖維化會導致呼吸衰竭,有致命風險,因此類風濕性關節炎病人務必要定期追蹤定期回診!
    2023/10/24 22:51
  • 才整成林襄!最美空姐遭酒店經紀搭訕 她傻眼「41歲可以嗎」

    有「最美空姐」封號的林佩瑤,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熱愛分享保養以及美顏方式的她,2月時進行抽脂豐胸手術,成果不僅讓她超滿意,就連身邊好友也驚呼根本是啦啦隊女神林襄。不過昨(17)日她等車前往回診所回診時,竟被酒店經紀人搭訕,讓她超傻眼。
    2023/10/18 10:03
  • 好心疼!男星罹癌又痛失老母 現身悲訴遺憾「用生命主持」

    65歲資深藝人陳凱倫曾拿下3座廣播金鐘主持人獎,去(2022)年11月他驚爆罹患扁桃腺癌末期,緊急開刀將惡性腫瘤切除,術後右頸留下12公分長的疤痕,每月還得定期回診追蹤,今年6月他又遭逢高齡95歲媽媽離世打擊,讓他悲慟萬分。日前他主持萬人孝親活動,會後忍不住悲從中來,更在社群吐露遺憾之情。
    2023/10/18 07:25
  • 婦人罹大腸癌吃「1食物」改善! 醫:還能降血糖、膽固醇

    有名65歲的婦人因為罹患大腸癌,醫師囑咐患者應多攝取水果,以增加膳食纖維的攝取,不過婦人從以前就不愛吃蔬果,於是改吃黑、白木耳,一段時間後,回診追蹤發現腸道健康大幅改善,體重和膽固醇竟然也下降了!
    2023/10/04 14:06
  • 台灣黃斑部病變調查!半數病人治療2年就中斷回診

    台灣黃斑部病變調查發現,半數病人在治療2年就不願再回診,醫師提醒,黃斑部病變與糖尿病、高血壓等慢性病一樣,必須長期治療,不可中斷療程,才能避免惡化失明風險。
    2023/10/03 21:22
  • 陳凱倫抗癌驚曝「12公分超痛傷疤照」 認了不安:疲憊感出現

    65歲資深藝人陳凱倫曾拿下3座廣播金鐘主持人獎,去(2022)年11月他驚爆罹患扁桃腺癌末期,緊急開刀將惡性腫瘤切除,術後右頸留下12公分長的疤痕,更須每月定期回診追蹤,昨(2)日是他第10度回診,恢復狀況也曝光了。
    2023/10/03 11:24
  • 泌尿道感染猛嗑蔓越莓!2月後罹糖尿病 醫曝預防正確吃法

    許多女性都會吃蔓越莓預防泌尿道感染,然而泌尿科醫師呂謹亨分享,一名女病患因工作關係常憋尿,導致泌尿道反覆感染,多年來持續回診,且狀況維持不錯,不過近期消失1、2個月後再出現,卻突然暴肥,且泌尿道感染變得更嚴重。一問之下才知道,竟是蔓越莓汁惹的禍。
    2023/10/02 05:55
  • 白飯拌1古早味!6旬婦「膽固醇暴衝」 專家警告:再晚就中風

    糖尿病是常見的慢性疾病,高居國人十大死因之一,有將近250萬人罹患,等於佔了10%的人口,仍持續攀升當中,台灣正是亞洲地區糖尿病盛行率最高的國家。有名60歲左右的病友,一直以來血糖都控制得相當穩定,沒想到有次回診檢查出膽固醇飆到400mg/dl以上,營養師細問下才知道,問題就出在她的飲食習慣,吃飯時喜歡加豬油,導致指數高於標準值。
    2023/09/25 05:45
  • 王心凌住院動手術「恢復狀況曝光」 經紀人驚喊:有血塊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23)日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2場2.2萬門票完售,推估票房約為5500萬元。不過前陣子她動了功能性內視鏡鼻竇手術,讓粉絲相當擔心,經紀人表示她狀況一切都好,不過這禮拜她回診時,醫師從她鼻腔清出小拇指大的血塊,讓經紀人直呼很擔心。
    2023/09/23 20:49
  • 獨家/林俊逸罹憂鬱症遭嗆「去精神病院關」 痛揭25年病史

    林俊逸首度推出台語專輯《上好的一年》,這是他睽違9年的嘔心瀝血之作,將生活高低起伏寫入歌中,其中〈家己〉是他分享與憂鬱症共處25年的經驗,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就讀五專時發現罹患憂鬱症,還一度被醫生診斷是重度憂鬱,至今每個月都會回診,每天早晚也會服藥治療。
    2023/09/16 13:40
  • 余天中風「腦部血塊」才開刀!肝臟爆7公分囊腫 送醫新病況曝

    75歲男星余天去(2022)年小中風緊急住院,腦中還有血塊,只能開刀清除;怎料最近健檢時,竟照出肝臟有7公分大的囊腫,近日就醫回診,新病況曝光了!
    2023/09/16 10:52
  • 切腸息肉「血流2天」 男控:縫合出血2次手術收5千

    一名男子在台北一間診所做腸鏡檢查和息肉切除,沒想到隔天持續出血回診後,診所卻要再跟他收5千元費用,讓他相當不解,批評診所根本死要錢;其他胃腸肝膽醫師也說腸息肉切出血風險小於3%,衛生局表示後續會進行調查。
    2023/09/09 19:05
  • 出國完喉嚨劇痛!她患怪病「出醫院就惡化」 器官衰竭數週亡

    出國在外最怕碰到病痛纏身,英國17歲少女莉亞(Leah Rogers)前段時間與友人到西班牙海島旅遊,沒想到卻在回國後,在喉嚨劇痛的情況下意外發現扁桃體炎復發,多次回診均不見好轉,三番兩次都是離開醫院回家後,症狀開始惡化,最終因為肝功能衰竭、失去意識等症狀,多次轉院接受更為精密的治療,無奈仍在短短的數週內不幸離世。
    2023/09/04 16:21
  • 口腔「白白的」男擺爛不檢查!3年後竟罹癌 這現象快就醫

    有名患者發現喉嚨白白的,不過當下懼怕不敢檢查,3年後才決定回診,沒想到竟是罹患口腔癌,對此,牙科醫師林泰興,說明了口腔癌前兆,國健署也曾表示,若及早治療,5年存活率高達8成,晚期則不到4成。
    2023/08/31 11:12
  • 里幹事遭砍恐傷神經 父怒:萬一長輩小孩怎辦?

    被砍傷的里幹事跟家人都說,平常跟嫌犯無冤無仇,為什麼突然被持刀攻擊?警方表示,砍人嫌犯黃姓男子,患有輕度思覺失調,從94年開始就領有身心障礙手冊,平時獨居,也都沒有任何失控行為.原本每三個月都要固定回診領藥,但最後一次就醫紀錄,卻停在四月份,是否因為沒有按時服藥治療,才會失控攻擊路人,警方也將請衛生單位協助關懷釐清。
    2023/08/23 19:38
  • 李明依挺過甲狀腺癌!頸椎開刀「花費破百萬」 日吞10藥痛麻難熬

    李明依今(23)日到榮總參與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發光」關懷活動,她因甲狀腺癌和頸椎頸椎間盤突出做過2次手術,在頸椎放4節人工椎間盤,自費破百萬元,脖子留下長長疤痕,現在每3個月要回診追蹤。
    2023/08/23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