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女星健檢回診「1數值超標」 聽醫生指令崩潰:吃藥吃到死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2:15
何如芸健檢報告顯示膽固醇超標,需要吃藥控制,讓她相當崩潰。(圖/翻攝自臉書)

54歲女星何如芸離婚後,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她昨透露終於去面對健檢報告,報告指出膽固醇超標,數字還高到她一開始不相信,認為驗錯了,醫生透露這是已經確認過的數字了,必須要吃藥控制,就算血脂降下來也不能停,讓她沮喪又崩潰,表示:「那就是要我吃藥吃到死就對了。」

更多新聞:最美小三疑整型? 被發現「鼻子不一樣了」韓韶禧親曝原因

 

何如芸透露回診看抽血報告時,膽固醇數值301,遠超出正常範圍許多,她感到相當錯愕,因為半年前驗過,當時的數值還沒這麼誇張,沒想到數字卻一下子暴增,讓她不禁頭暈,一瞬間血管感覺要爆裂,醫生等她崩潰完耐心表示,這幾年她數字控制的不理想,跟體質影響較大,單靠飲食、運動效果有限,要靠藥物控制,何如芸忍不住趴在桌上問:「可是我父母妹妹都沒有,怎麼會是遺傳呢?他們有高血壓和輕微糖尿病。還是我這2個病徵還沒浮出來?」醫生回覆:「不會!如果妳有血壓和血醣的問題,之前妳的數字也會浮動,但妳的這2個數字一直很穩定。」

更多新聞:詹雅雯「孩子」火化倒數!長眠地曝光 原因藏洋蔥:不能自私
何如芸的膽固醇指數超出正常範圍許多。(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她不死心追問,如果血脂掉下來是否就可以停藥?醫生搖搖頭表示還是要繼續吃,因為一停藥就會再升高,讓她再次崩潰「啊!啊!啊!那就是要我吃到死就對了。」不過醫生也安撫她只要睡前吃一顆,其實不複雜,她笑說醫生一副她不吃藥不能走出診間的樣子,門口還站2位護理師,最後她只能認命抱著一盒藥回家,感嘆:「這可能是我終身不能忘記的,編號第一的藥物,不知道將來,還會增加哪些?」好友丁寧則打趣說:「後面那位護士是聽到你在盧進來維事的。好啦,不開玩笑,先乖乖吃藥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本土劇女星#何如芸#健檢#抽血報告#膽固醇超標#吃藥#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1101

0.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