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臺大醫院外車暴衝2人傷「柱子插玻璃」 無照9旬翁:踩錯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4:13
9旬老翁將油門踩成剎車暴衝,涼亭柱子插進擋風玻璃。(圖/TVBS)
9旬老翁將油門踩成剎車暴衝,涼亭柱子插進擋風玻璃。(圖/TVBS)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外今(3)日上午發生車輛暴衝意外!91歲陳姓老翁當時開車載著太太出門要去看醫生,但車才開到常德街附近時,陳姓老翁欲臨停讓太太下車,沒想到卻將油門誤踩成剎車,導致整輛往前方涼亭暴衝、噴上行道。當時剛好有兩名六旬婦人坐在那休息,閃避不及當場遭撞受傷,緊急送醫,而警方事後更發現,陳姓老翁竟「無照上路」!

車子暴衝上人行道。(圖/TVBS)

 
據陳姓老翁表示,當時他載著太太要去臺大醫院,想說先暫時臨停一下讓她下車,這時應該要踩剎車剎停,卻因一時沒注意踩錯、踩成油門,車子才會瞬間往前暴衝。而現場旁邊就是臺大醫院涼亭,有兩名64歲和61歲婦人坐著休息,發現車輛衝過來時根本來不及閃,就此遭撞倒地。

老翁誤踩油門。(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草叢分屍案動保處初判是「山羌」 頭骨、內臟送化驗

巨大的撞擊力道造成涼亭椅子毀損,就連柱子都插進車輛擋風玻璃內,有夠驚悚,好在陳姓老翁和太太並未受傷,但臺大醫院人員聽到聲響後,也趕忙出來查看,並協助將兩名婦人送醫。初步了解,其中一人頭部、背部撕裂,另一人則是肢體多處擦挫傷,治療後均無生命危險。
 

車輛暴衝造成兩人受傷。(圖/TVBS)

更多新聞:汽車旅館出來就吵架!尪氣到「當街撒錢」拿磚塊砸路邊車

事後轄區警方到場,依規定對陳姓老翁進行酒測,並無驗出酒精反應,但經查,他屬於高齡駕駛,滿75歲就應依規定前往監理站進行認知功能測驗,通過後才能換發駕照,陳姓老翁卻未依規定換照,屬於「無照上路」!針對這部分,警方後續也將依法開罰1800元到3600元罰鍰,並禁止駕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中正#臺大醫院#暴衝#車禍#9旬老翁#回診#妻子#兩人受傷#誤踩油門#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79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