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士官紅燈暴衝撞死高中生 父悲痛:還一直拖行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9:37

高雄蓮池潭附近的新莊仔路跟翠華路口,11日下午五點半左右,發生一起恐怖的死亡車禍,一名36歲的周姓女士官,開車停等紅燈,卻突然暴衝衝撞前方兩部機車,但第一時間沒停,還往前滑行,直到撞到橫向綠燈的一輛小客車才停下,但卻造成一名17歲的機車乘客被拖行,最後送醫不治。

圖/TVBS

 
機車來到路口,進了停等區,不過才剛靜止,卻連人帶車不停的往前推,最後更失控倒地,換一個鏡頭,就會發現,後方原本停止的灰色小客車,突然往前衝撞,釀成了這起意外。

死者父親:「我們一停,等個兩三秒,就聽到很大的加油聲,我們就來不及反應了,他就直接油門一直催了。」

結果不只撞倒兩部停等紅燈的機車,還一路向前,直到跟橫向綠燈的車子碰撞,才終於停下,但這時,其中一部機車雙載的父子,年僅17歲的兒子已經被拖行好幾公尺,最後更送醫不治。

 
圖/TVBS

死者父親:「撞到了她也沒有停止,還在繼續加油,(兒子)被她車子就拖行。」

這起離奇車禍,11號下午五點半左右,就發生在高雄蓮池潭附近的新莊仔路跟翠華路口,36歲的周姓女駕駛,原本在新莊仔路停等紅燈,但無預警暴衝釀禍,經過酒測沒有反應。

高市左營警分局交通組長 顧盛立:「(肇事女駕駛)在該路口減速,欲停等紅燈時,疑因精神不濟,竟突然失控暴衝。」

死者父親:「看起來是沒什麼精神不濟啦,有過來問我們狀況,她人也沒怎樣呀。」

圖/TVBS

經過了解,女駕駛是一名海軍女士官,稍早前剛在左營軍區上課,沒想到離開後不久,就撞到剛下課,被爸爸載回家的吳姓高中生,雖然爸爸只有四肢擦挫傷,但卻得忍受一輩子的喪子之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中生#紅燈#暴衝#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48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