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載二寶撞車 撞毀民宅與屋內車竟落跑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6:05

彰化永靖,車子撞毀民宅,還有民宅內的車輛,又撞電線桿反彈。駕駛是30歲的男子,車上還載著5歲6歲2個兒子,車禍後,兒子被抱上救護車送醫,幸好沒有大礙,車主拒絕酒測,自行就醫,卻落跑了。

圖/TVBS

 
轎車高速往前,撞上民宅又撞電線桿,猛烈撞擊力道,車子反彈,轉了180度停在路中。

救護車趕往救人,車上是爸爸載著2個兒子,119抵達的時候,父子三人都自行下車,沒人受困,孩子分別只有5至6歲,孩子被人抱上救護車送醫,看來並無大礙,被撞的民宅,屋頂都快垮了。

屋外有磚頭四散,鐵捲門被撞破,從破洞中看到,屋內一輛轎車毀損。屋內抬頭看,天花板掉落下來,屋頂快塌了。

 
屋主:「睡夢中被驚醒,聽到好像打雷聲又像鞭炮聲,後來又聽到救護車的聲音想說事情不妙下來看看,本來以為前面那邊被撞,後來一看唉呦糟糕是我們家被撞毀了。」

車禍地點在彰化永靖,一處三叉路口。因為不是路衝第一間,屋主還以為隔壁出事,出門看才知道是自己家。

圖/TVBS

屋主:「當然是很扯,他是酒駕啦。」

駕駛是30歲的邱姓男子,爸爸載著2個孩子,車子開這麼快。

屋主說他酒駕,不過男子拒絕酒測,孩子搭救護車送醫,他則是自行就醫,但是人失聯了。

員林分局交通分隊長洪文烽:「邱姓駕駛自行就醫後,並未在醫院等候警方調查,前往住家查詢未返家本分局依法通知邱男到案,並依照肇事逃逸偵辦。」

屋主說平時兒子媳婦會坐在這邊休息,當時逛夜市去了,幸好不在,不然肯定受傷,算是大幸。
 

事後也自行錄影存證,拍下現場慘狀。

圖/TVBS

沒想到自行就醫的駕駛,竟然肇事逃逸。送醫的兩個孩子,則由阿公阿嬤接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撞車#車禍#民宅#電線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43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