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噪音 結果共1,712筆

  • 高雄目睹父母遇害 社工「關懷10分鐘」就快閃惹議

    高雄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發生鄰居砍死夫妻命一案震驚社會,但死者兩名幼童目睹父母親遇害心理創傷之大,後續的安置及關懷也備受外界關注。不過現在受害家屬質疑,雖然社工有來訪視,但只停留10分鐘就離開,讓他們非常無助。針對此事件,今(17)日社會局還原過程,而局長謝琍琍也親自登門向受害家屬慰問。
    2023/09/17 12:31
  • 憂二次傷害!高雄夫妻命案 家屬不滿警方屢要孩童做筆錄

    高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6)日發生鄰居砍死夫妻命案,當時死者的兩雉兒趕緊下樓求助保全,但爸媽不幸遇害,現在兩童出現心理創傷,家屬不滿警方未考量孩子狀態還多次要求筆錄,甚至提出夜間詢問要求,對此,苓雅分局也做出回覆。
    2023/09/17 10:18
  • 水錘效應?惡男因噪音砍死鄰 夫妻檔揹黑鍋枉死

    吳姓兇嫌不滿噪音干擾,持刀殺害鄰居夫妻檔,疑為男姓被害人的妹妹,在網路發文替兄嫂喊冤,說過噪音非她家傳出,對方反應吵鬧時間,根本家中沒有人,還說兩姪子貼心不吵鬧,而噪音來源有可能不是人為,大樓水管發生所謂的「水錘效應」,水壓震動的低頻聲。
    2023/09/16 19:23
  • 狠心殺害夫妻變裝棄刀逃 冷血鄰居堅拒回答遭聲押

    因為噪音問題,高雄63歲的凶嫌,持刀殺害樓上鄰居夫妻,他拒絕夜間偵訊,一早被帶回分局偵訊,甚至移送檢方偵辦,他都行使緘默權,由於一再變裝還丟棄凶刀,企圖湮滅證據,檢方將他依殺人罪聲請羈押。而警方凌晨再度前往萬大橋下的高屏溪畔搜尋,已在河床邊找到他逃逸時穿著的外套及疑似凶刀。
    2023/09/16 19:11
  • 超怕惡鄰居!北漂族問「住透天比較好?」 內行揭1房型才有效

    高雄苓雅昨(15)日上午7時多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對30幾歲夫妻慘遭殺害,家門半開、分別倒臥客廳和房間,嚇得兩名孩子跑到大樓管理處求救,而逃逸兇嫌隨後也順利被逮捕,為居住案發樓下的63歲吳姓男子。凶殺案曝光後震驚社會,男子犯案主因為不滿樓上噪音,網友對此開始擔憂且疑惑,對比所有房型,是否居住透天厝比較不受惡鄰居影響,掀起熱議。
    2023/09/16 16:49
  • 快訊/有逃亡、滅證之虞!冷血鄰居砍殺高雄夫妻 雄檢羈押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發生惡鄰砍死夫妻命案震驚社會,涉案的吳姓兇嫌在今(16)日一早移送地檢署複訊後,下午4時檢察官認定吳男涉嫌殺人嫌疑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9/16 16:34
  • 水錘效應?惡鄰砍死高雄夫妻!管理員心疼孩子揭噪音爭吵始末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發生惡鄰砍死夫妻命案,住在13樓的吳姓男子疑似不堪長期遭到噪音干擾,狠心殺害住在樓上14樓的羅姓夫妻倆。針對這起事件,該住戶大樓的管理員受訪表示,兩家曾為噪音問題爭吵許久,未料發生這種憾事,自己很震驚。而說到稚子年幼痛失雙親,她則哽咽道,非常不忍心。
    2023/09/16 14:51
  • 高雄夫妻遭惡鄰11刀奪命!死者妹悲痛發聲:才說要北上碰面…

    高雄市苓雅區昨(15)日發生一起駭人凶殺案!有一名63歲的吳姓男子因不滿樓上的羅姓夫婦一家人頻頻製造噪音,竟在一大早衝進對方家門,並朝羅姓夫婦猛砍11刀致死,引發各界譁然。時隔一天,就有一名疑似是死者羅男妹妹的女網友突然發文,強調兄嫂與2個姪子生前都很安靜,沒想到卻會遭遇到如此悲劇。
    2023/09/16 13:44
  • 找到了!惡男因噪音殺鄰 水果刀丟高屏溪畔

    高雄苓雅區命案,嫌犯因為噪音問題,持刀殺害樓上夫妻檔鄰居,嫌犯拒絕夜間偵訊,今天(9/16)一早才被帶回分局訊問,面對任何問題他都跳針,不斷重複四個字「拒絕回答」,不過警方已經找到疑似涉案用兇刀,丟棄在萬大橋下高屏溪畔,警方先在河床邊,發現他逃逸時穿著的外套,水果刀就包在裡面。
    2023/09/16 13:16
  • 目睹父母慘遭殺害 2幼兒安置外公家安撫

    高雄30幾歲夫妻,因為噪音問題,慘遭樓下鄰居殺害,2名年幼的孩子,目睹驚悚過程,他們被原本就住同一個社區的外公外婆帶回安置,頭一個晚上,情緒還算安穩,但就怕創傷壓力症候群,家屬將他們保護得好好的,沒有再外出。對於大樓的噪音問題,家屬也質疑,是否因為「水錘效應」引起?
    2023/09/16 12:51
  • 高雄夫妻遭殺!黃鐙輝妻崩潰哭了 收親戚私訊「內容曝光」藏洋蔥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昨(15)日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兇殺案,63歲吳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羅姓一家長期噪音,趁兩名孩童上學前,狠心將夫妻倆殺害,年紀還小的孩子們卻也目睹爸媽遇害,讓人心疼。藝人黃鐙輝與老婆萁萁婚後育有3名子女,為人母的萁萁聽到命案的消息很震驚,透露自己有收到孩子親戚的私訊,忍不住哭了。
    2023/09/16 12:07
  • 逃逸畫面曝!高雄惡鄰砍殺夫妻「神情冷漠拒答」移送地檢署

    高雄惡鄰砍殺夫妻案原定昨(15)日晚10點移送地檢署,不過吳嫌拒絕夜間偵訊,因此今(16)日一早才移送地檢署複訊。對於砍殺夫妻一事,吳嫌落網後雖坦承犯案,但態度相當不配合,全程仍保持緘默。所幸經過檢警科學辦案,於(16)日凌晨1時許找到吳嫌犯案的水果刀,罪證確鑿,依殺人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9/16 12:01
  • 快訊/找到兇器!高雄狠鄰砍殺夫妻 高屏溪畔尋獲水果刀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5)日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兇殺案!63歲吳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羅姓一家長期噪音,趁兩名孩童上學前狠心將夫妻倆殺害,雖然警方在2.5小時破案,但吳男落網後,態度極度不配合調查,包括動機、凶器等遲遲不願意透露,因此作案兇器遲遲找不到。不過經專案小組分工調閱監視器追緝,終於在吳嫌於逃逸時曾進入萬大大橋高雄端橋下,疑似在此棄置涉案兇刀、衣服。
    2023/09/16 09:18
  • 沿途棄凶刀一再變裝!殺害鄰居凶嫌逃亡2.5小時落網

    殺害樓上的鄰居夫婦,63歲的嫌犯逃亡2個半小時後,在屏東枋寮落網,他騎機車沿途變裝掩人耳目,警方已經尋獲變裝衣物,但兇器尚未尋獲!在汽車保養廠工作退休的他,為了噪音問題與鄰居起爭執,動手殺人,到底變裝幾次?行凶的刀子丟到哪去了?在鄰居眼中孤僻、安靜的嫌犯,落網後不願答覆,十分不配合!
    2023/09/15 20:05
  • 叩叩叩釀殺機!不分日夜天花板常傳敲擊聲 他登門殺人

    這起兇殺案被害人跟嫌犯是鄰居關係,相差一層樓,嫌犯兒子轉述,近兩年不分日夜,樓上常傳來敲擊聲,兇嫌多次向管理員反映,還由管理室出面協調過,但始終沒獲得改善,嫌犯妻子說丈夫是很善良的人,想不到會因為噪音問題殺人,至於女死者在13年前,曾在競選團隊打工,當時是前立委黃昭順角逐高雄市長,她的工作態度認真負責。
    2023/09/15 19:50
  • 鄰居麥擱吵! 新屋降噪「施工法+隔音墊」關鍵

    持續追蹤,買新屋最怕就是鄰居常會製造噪音,建設公司董事長就說明,施作工法很重要,上下樓「隔音墊」更是重點,現階段規定,「樓板衝擊音」必須控制在58分貝以下的標準,但要防止小朋友踩踏,除了隔音墊還要再裝木地板等吸音;至於老屋怎麼降噪,專家也說可以靠翻修,例如隔音漆和隔音墊都能降低20分貝,隔音毯也能降10分貝以上。
    2023/09/15 18:49
  • 高雄狠鄰因「噪音」殺紅眼?管委會:兩家曾調解2、3次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今(15)日上午傳出駭人的凶殺命案,63歲吳姓男子不滿長期受到樓上羅姓一家四口噪音干擾,狠心持刀殺害夫妻,雖然吳男已落網,但「極度不配合」警方調查,因此是否因噪音問題釀殺機,目前不得而知,不過據管委會透露,曾經替2家人調解噪音問題2、3次。
    2023/09/15 18:01
  • 嫌法會佛樂太吵!新北男暴怒「榔頭砸場」佛堂玻璃門全碎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處佛教講堂,疑似因長時間播放佛樂,一名鄭姓男子對此感到不悅,竟於10日凌晨1時許持榔頭到此砸玻璃,保全人員發現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循線將人逮捕,詢後將鄭男依毀損罪函請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9/15 17:18
  • 不爽樓上太吵!高雄男砍死夫妻檔 土木技師吐真相:殺錯了

    今(15)日上午7點多,高雄苓雅區一名吳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住戶長期發出噪音,一時情緒失控持刀將對方殺害,並在逃逸3小時後,於屏東縣枋寮鄉被捕,吳男也當場坦承犯案。但就有其他鄰居透露,吳男與被害夫妻先前就曾因為噪音問題發生爭執,但認為大樓已老舊,噪音很可能來自他處;也有專業土木技師指出,通常老舊公寓都會有「水錘效應」聲,直言吳男很可能錯怪鄰居、殺錯人。
    2023/09/15 17:15
  • 高雄夫妻遭鄰居砍死!冷血兇嫌落網「極度不配合」警方頭痛

    高雄63歲的吳姓男子疑樓上長期噪音問題,竟趁兩名孩童上學前,狠心持刀殺害羅姓夫妻,事後吳男逃逸到屏東,將作案衣服、凶器沿路丟棄,事隔小時候在屏東被逮,然而對於警方詢問,吳男非常不配合,案情陷入膠著也讓警方相當頭痛。
    2023/09/15 16:51
  • 高雄命案妻曾任黃昭順選舉競辦助理 她不捨:下週原本要聚餐

    高雄市苓雅區一處公寓今(15)日發生駭人命案,一對夫妻遭鄰居亂刀砍死,只因為不滿「噪音問題」!據悉,死者蔡姓妻子在高雄市第一屆市長選舉時,曾擔任國民黨候選人黃昭順的競選辦公室助理,黃昭順也在今(15)日接獲消息後表示震驚且難過,形容蔡姓妻子「陽光、認真、專注度很夠」,這幾天當時競辦的文書部主任要約餐敘,昨(14)日還傳了更改時間的訊息給蔡姓妻子,但遲遲等不到回應,沒想到從此天人永隔。
    2023/09/15 16:49
  • 63歲凶嫌落網!疑為噪音爭議行凶鄰居震驚

    只因為嫌樓上鄰居吵,竟然持刀將年僅30幾歲的夫妻殺害,63歲的嫌犯,上午10點多在屏東枋寮落網,他犯案時穿著的衣物及作案工具已經丟棄,但坦承犯案,消息傳出,大樓住戶都很震驚!他們說,凶嫌已經退休,平常十分安靜,少說話,萬萬沒想到,會因此殺人!
    2023/09/15 16:21
  • 鼻酸!高雄夫妻遇害前最後訊息曝 還跟老師說「會準時接小孩」

    今(15)日上午7時許,高雄市苓雅區發生驚悚凶殺命案,一名吳姓男子疑似因長期不滿樓上鄰居的生活噪音,竟持刀上樓砍殺鄰居夫妻,導致2人當場傷重死亡。過程中被害夫妻的2名兒子穿好校服正要上學,目睹爸媽死亡,嚇得緊急下樓找保全求助,事後2孩童被協助安置,對此,孩童校方表示,上午案發前家長才表示「會準時來接孩子」,沒想到卻發生憾事,後續學校、教育局將給予學生積極輔導,提供一切必要協助。
    2023/09/15 15:27
  • 高雄夫妻在家遭砍死!兇嫌妻睡醒震驚:沒聽丈夫嫌樓上吵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一處民宅,63歲吳姓男子不滿樓上長期發出噪音,趁兩名孩童上學前,持刀上樓砍殺羅姓夫妻後逃逸。目前兇嫌已落網,而兇嫌吳男的妻子則震驚的表示,一早睡醒才知道丈夫犯下凶殺案,至於是否是因為噪音問題才釀殺機?吳妻表示,平常沒聽丈夫反映,就算平常有噪音也是住戶的裝修而已。
    2023/09/15 15:15
  • 「家門半開」趁隙闖入!高雄夫妻遭砍慘死 夫疑睡夢中遇害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一處社區,今(15)日上午7時許發生駭人命案!63歲吳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鄰居太吵,闖入屋內後持刀殺害羅姓夫妻,導致2人全身多處刀傷,明顯死亡。檢警發現夫婦兩人手部、腹部多處刀傷,現場雖然血跡斑斑卻無打鬥痕跡,懷疑吳嫌是趁著學童準備出門時,家門半開的狀態闖入行兇,2人根本來不及反應就遇害。
    2023/09/15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