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噪音 結果共1,713筆

  • 有片/天花板抓大蟒蛇!澳正妹捕蛇人「超熟練動作」爆紅

    隨著天氣逐漸變得溫暖,澳洲近期迎來一年一度的「蛇季」,有民眾聽到自家屋頂不時傳出碰撞聲和噪音後,聯繫專業的「捕蛇人」來檢查,沒想到竟從中抓出2大條蟒蛇,這名女捕蛇人熟練且俐落地將蟒蛇抓出的過程也被拍下上傳網路,吸引大量網友觀看並稱讚她的技術了得。
    2023/08/18 14:00
  • 彰化139縣道淪「山道猴子」秀場 警取締千件違規

    縣道139線常有機車族「跑山」發生死傷事故,彷彿《山道猴子的一生》真實上演,暑假期間事故增多,警方加強執法,暑假起至昨天取締超速998件、改裝車53件、車輛噪音28件。
    2023/08/17 17:36
  • 半夜恩愛聲太大!里長氣到貼協尋公告 「給孩子正常健康環境」

    桃園有住戶半夜恩愛聲音太大,里長氣到貼出公告協尋「噪音來源」!有網友昨(15)日在臉書社團PO出桃園市某里長在社區大門貼出的公告,內容為若有住戶知道恩愛聲的噪音來源請勇於檢舉,並且也警告噪音製造者低調一些,PO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3/08/16 10:31
  • 噪音車「炸街」擾民 蘆洲警今年已開罰逾4千萬

    改裝車噪音擾民!新北市蘆洲警分局為防制噪音、改裝車深夜擾亂社會安寧,日前與環保局在轄區成蘆橋機車道下橋處強力取締違規車輛,短短2小時就攔檢106輛機車,其中查獲5輛噪音車、4輛改裝排氣管,成果頗佳。蘆洲分局表示,今年度迄今已攔查噪音車輛並依法通報裁罰1348件噪音車,罰鍰總數最高約4044萬元。
    2023/08/15 15:08
  • 拆牆敲打聲害童哭鬧保母停業9天 包商判賠2萬1

    高雄一名保母因隔壁住家,拆牆重建所產生的噪音和粉塵,導致她照顧的幼兒不斷哭鬧,不得不向家長請假並退費。她事後提告拆牆包商,要求賠償造成的薪資損失,經過法院審理,判決包商需全額賠償2萬1千多。
    2023/08/14 20:15
  • 竹市啟動「靜城專案」! 即日起全天候取締噪音車 守護居家環境安寧

    噪音零容忍!為嚇阻高噪音車輛問題,市長高虹安指示即日起竹市全面啟動「靜城專案」,除執行既有「受理檢舉系統通知到檢」、「環警監聯合稽查攔查」、「聲音照相科技執法」三大管制措施外,同時納入「聯合中部7縣市擴大聯合稽查作業、聲音照相科技執法搭配AI判管技術、加重裁罰改裝噪音超標車輛、透過歷年檢驗資料庫比對黑名單」四大策略,落實智慧治理環保,以科技執法提高稽查取締效果,讓改裝及不當操駕的車輛無處遁逃,維護市民生活品質。
    2023/08/14 12:30
  • 多圖/賴清德過境紐約 台僑、陸僑槓上!都嗆對方「滾出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巴拉圭,當地時間12日抵達美國紐約過境,今(13)日參加僑胞僑宴,會場外頭聚集大批大陸僑團以及抗議人士前來嗆聲。大陸僑團有備而來,不僅揮舞五星旗,更帶來標語、音響、大聲公等道具噪音干擾,喊道「要和平、反台獨」、「賴清德麻煩製造者」,一度與現場台僑互嗆,場面混亂。
    2023/08/14 04:32
  • 臨停遭盤查無違規 3月後收「環保局驗車函」

    新北市五股,有駕駛臨停接女兒,被員警盤查,確認沒違規,警方要駕駛離開,結果三個月後,駕駛竟然收到環保局來函,要他去驗噪音車,才知道被員警檢舉,質疑警方當下沒告知,偷偷摸摸,對此轄區分局回應,沒明文規定員警檢舉要口頭告知,過程沒缺失。
    2023/08/12 20:07
  • 還台7乙安寧!新北、桃園聯手出擊 強勢取締改裝噪音飆速車

    為防制暑假期間台7乙線改裝(噪音)車輛及事故量增加,新北市三峽警分局與桃園市大溪分局聯合實施「靜桃專案」,在重點時段針對台7乙競速駕駛、改裝排氣管等違規車輛加強取締,今(12)日已攔查數百輛汽機車,要還給一用路人一個安全又寧靜的用路權。
    2023/08/12 17:54
  • 社區發電機凌晨突啟動 濃煙、噪音擾安寧

    新北市永和一處社區,突然傳出震耳欲聾的轟隆隆聲、伴隨著濃濃的黑煙竄出,居民趕緊前往查看,原來社區發電機突然啟動,導致噪音和黑煙困擾鄰近住戶,甚至有人以為自家瓦斯出問題。
    2023/08/12 13:36
  • 陷抄襲爭議!老高「鄭重道歉」宣布影片將標來源 網驚新片超酸

    YouTuber老高持續因為抄襲爭議被炎上,但他昨天(9日)發布新影片,封面照寫著「鄭重道歉」,結果點進去其實是為了拍片時,洗衣機沒關導致有噪音而表達歉意,但他也表示之後影片都會標註來源。這回老高新片主題是老子,有觀眾發現他也藉此表達對抄襲事件的回應,按酸指控他的藍泉媽媽。
    2023/08/10 14:58
  • 嫌騎滑板車太吵!狠鄰「亂槍爆頭」洩憤 美女童命喪血泊

    美國伊利諾州發生槍擊命案,一名43歲男性因不滿鄰居小孩「騎滑板車太吵」,竟持槍上街將其當場射殺,隨後更在與死者父親扭打期間不慎走火,導致擊出的子彈及中自己臉部,被趕抵的警消人員送醫治療;經治療後被拘留、並指控一級謀殺罪。
    2023/08/08 17:26
  • 搭台鐵大聲看影片!大媽「全場放送5分鐘」 他1招反擊秒社死

    搭乘大眾運輸時,無論是聽音樂或講電話,大部分人都會戴上耳機、儘量調低聲量,避免給其他乘客帶來困擾;然而,卻還是有人會把影片直接播出來,似乎想讓整個車廂的人都知道他在觀看什麼,此舉不僅不懂得尊重他人,也顯得很沒禮貌。對此,一名網友表示,為讓相同行經的大媽得到教訓,他打了台鐵客訴電話,而列車長的處理方式也讓他很滿意。
    2023/08/07 12:32
  • 男和排班小黃對嗆「沒素質!」 遭3運將圍毆

    台北市一名男子,清晨從KTV出來時,看到一群小黃司機,不斷空踩油門,還按喇叭製造噪音,破口大罵說他們沒素質,沒想到遭到其中三名司機,動手圍毆,直接在路邊對他拳打腳踢,就連要來載他的Uber司機到場,都嚇得加速離開,怕被波及。
    2023/08/06 19:32
  • 嫌計程車怠速太吵!男與運將爆口角 慘遭圍毆送醫

    台北市驚傳聚眾鬥毆!今(6)日清晨6時許,24歲許姓男子從KTV歡唱結束後準備搭車離去,不料,他卻不滿在門口怠速排班等待客人的計程車引擎聲太吵,上前嗆聲理論後反遭3名排班運將徒手圍毆,警方到場後將他送醫治療,事後也循線約談3名司機,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6 16:58
  • 全球「打嗝最大聲」是她!比飆速機車更狂 一口氣炸107.3分貝

    全世界最長指甲、全世界最長壽的人…只要擁有無人能敵的特長,且符合條件規定,任何領域的強者都很有機會被記載在《金氏世界紀錄》,而這些紀錄保持者,未來也存在被其他更強者超越的可能。值得關注的是,美國一名女子憑藉聲音成功刷新紀錄,也就是打出超大分貝的「巨嗝」,平凡不過的打嗝聲從她口中傳出來,居然比一台飆速機車還要大聲!
    2023/08/04 15:00
  • 台中抓噪音車、改管車大執法! 半年罰款總額破百萬

    台中靜城專案,上半年成績出爐,截至7/20為止,一共抓到573輛違規噪音車,裁罰總金額達100多萬,其中6-7月就佔了近50萬,警方強調,暑假實施噪音車以及改管車大執法,提醒民眾別心存僥倖。
    2023/08/03 20:55
  • 最重鯨化石祕魯出土 港小鯨慘遭賞鯨船打死

    祕魯最近出土新種巨鯨化石,骨骼密度高,可能是全球最重的動物,這種「巨像祕魯鯨」(Perucetus Colossus)一塊脊椎化石就超過100公斤,估算體重最重340噸。但今日鯨豚無論大小,都面臨人類威脅:海水升溫、環境汙染、人為噪音和漁船捕獵等,都讓鯨豚急遽減少。香港西貢海灣最近出現一隻年幼布氏鯨,影片被上傳到中國大陸社交媒體小紅書,立刻引來許多人不顧勸阻租船賞鯨,拒絕保持適當距離,不到兩週,小鯨就被漁船螺旋槳打傷慘死。
    2023/08/03 19:54
  • 靜城專案引不滿!環保局籲從業者管制 車主冤喊合法改也抓

    根據目前交通部公路總局的統計資料指出,截至112年6月底,私人汽車數量為852萬多部,機車則是達到1,446多萬部,總計約為2,298萬多部,這些在路上行駛的交通工具中,有極少部分為改裝車,但是這些少部分的改裝車,卻造成多數民眾的反感。改裝絕非錯誤,唯獨改裝擾人的燈光與排氣系統最受到爭議,尤其夜晚屬於居民休息的時間,超高分貝的引擎聲根本讓人無法入睡,因此新北市與台中市陸續針對這些車款進行「靜城專案」,希望還給居民夜晚的寧靜。
    2023/07/27 15:29
  • 上下鄰居「噪音」爆嫌隙! 7旬翁持刀上樓砍人

    新北市淡水一名老翁,因為不滿樓上鄰居腳步聲太吵,常常和對方有爭執,24日下午,他氣得拿著一把西瓜刀上樓理論,和樓上夫妻檔扭打成一團,過程中鄰居被砍傷,雙手拇指嚴重撕裂傷,警方到場奪刀將人制伏,依殺人未遂送辦。
    2023/07/25 21:18
  • 寶寶第1次搭飛機!媽媽連發200份小禮物 暖心紙條惹淚

    搭乘長途飛機時,大部分人在選擇座位都會避開有小孩區域,避免孩子們的哭鬧和不適應,影響了需要休息的自己。對此,一名網友表示,他曾和小寶寶一起搭飛機,沒想到小寶寶的媽媽居然給近200名乘客派發小禮物,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包容和諒解,引起網友熱議。
    2023/07/24 11:37
  • 窗型冷氣為何沒落?他列4優點讚「便宜好用」:記得以前很多

    板橋冷氣奪命意外,除了再度讓民眾意識到工安相關的議題外,也帶動有關「窗型冷氣」與「分離式冷氣」之間的對比話題;網友發文納悶指出,跟現在常見的分離式冷氣比起來,窗型冷氣不僅相對便宜、耐用度也高不少,甚至清洗的部分也可以自行清理,因此不理解為何後者會走到如今這般「沒落」的境地,貼文曝光後也迅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07/22 13:38
  • 泰嘟嘟車引「台電控系統」 噪音降、承載量增2倍

    到泰國旅遊看到「嘟嘟車」鐵定不陌生,現在嘟嘟車也電動化了,而且還是使用台灣的電力系統,不僅能降低污染、噪音,承載力比傳統嘟嘟車增加兩倍,充飽電能跑100公里,只是目前全泰國的充電車跟充電樁總數比例,大約是18:1,為了提高覆蓋率,業者說除了一般住家,也會積極在飯店設置充電樁。
    2023/07/19 20:29
  • 白天KTV歡唱包廂打水戰!檢舉太吵 警意外逮3毒男

    台南一處KTV,大中午太吵被鄰居檢舉,警方到場才發現,原來是一群人唱歌太嗨,拿冰桶互潑,打起水戰,警方逐一盤查身分,清查現場時,發現垃圾桶內有一包毒品,其中一名男子的包包裡,也有毒品吸食器。
    2023/07/18 20:10
  • 放暑假!土城警聯手環保局 取締青少年無照駕駛、噪音車

    因應暑假到來,避免青少年深夜違規騎車出門,影響住戶安寧,每年七、八月,政府都會辦理「機車安全月」專案,加強取締未成年無照駕駛、飆車及改裝噪音車輛等違規,土城分局蒐集分析青少年易聚集場所,以及改裝車出沒熱時、熱點資訊,加強稽查。
    2023/07/15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