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天花板抓大蟒蛇!澳正妹捕蛇人「超熟練動作」爆紅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4:00
捕蛇人蒂阿娜熟練地將蟒蛇抓出。(圖/翻攝自Facebook@Sunshine Coast Snake Catchers)
捕蛇人蒂阿娜熟練地將蟒蛇抓出。(圖/翻攝自Facebook@Sunshine Coast Snake Catchers)

隨著天氣逐漸變得溫暖,澳洲近期迎來一年一度的「蛇季」,有民眾聽到自家屋頂不時傳出碰撞聲和噪音後,聯繫專業的「捕蛇人」來檢查,沒想到竟從中抓出2大條蟒蛇,這名女捕蛇人熟練且俐落地將蟒蛇抓出的過程也被拍下上傳網路,吸引大量網友觀看並稱讚她的技術了得。

 

 

更多新聞:印第安那瓊斯怕爆?秘魯新品種蛇以「哈里遜福特」命名
 
 
每日郵報》報導,澳洲昆士蘭(Queensland)東南部陽光海岸(Sunshine Coast)的一位屋主日前注意到自家天花板不時傳出噪音,且聽起來像是動物爬行,隨後聯繫當地捕蛇公司「陽光海岸捕蛇人」(Sunshine Coast Snake Catchers),專業捕蛇人蒂阿娜(Tiarnah)來到現場後便開始檢查。
 
據悉,傳出聲響的天花板內雖然架空,不過空間不足以容納人的全身,因此蒂阿娜得到屋主同意後在天花板上開了一個長方形的洞。根據曝光的影片顯示,蒂阿娜先是利用一把蛇鉗從小孔中勾出,隨後讓其纏繞在她的右手上並抓住牠的頭,接著用另一隻將第2條蛇抓出,順利完成任務。

澳洲近期迎來一年一度的「蛇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有片/回家驚見「馬桶被蛇霸佔」!女崩潰:3周不敢上廁所
 
蒂阿娜抓蛇的影片曝光後,她神色自若、游刃有餘的動作引來大量網友留言稱讚,除了有近1萬個讚,還有超過1千則留言,其中不乏形容蒂阿娜為「英雄」、讚賞她「非常勇敢」、「幹得好」,還有人表示「她讓這一切看起來如此簡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澳洲#屋主#蛇#捕蛇人#天花板#聲響#昆士蘭#正妹#蟒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614

0.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