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回家驚見「馬桶被蛇霸佔」!女崩潰:3周不敢上廁所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5:11
美國女子返家時發現馬桶內竟出現一條黑蛇。(圖/翻攝自Instagram@rattlesnakesolutions)
美國女子返家時發現馬桶內竟出現一條黑蛇。(圖/翻攝自Instagram@rattlesnakesolutions)

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一名女子先前外出度假,近日返家後在馬桶裡發現一名「不速之客」:一條大蛇,嚇得她趕緊聯繫捕蛇公司,不料這條蛇異常難纏,耗費2天才順利抓捕,不過這名女子心中早已留下陰影,坦言自己「長達3周都不敢用家中廁所」。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Rattlesnake Solutions (@rattlesnakesolutions)

 

更多新聞:馬桶驚見「整坨巨蛇」 她要沖水嚇哭崩潰跳針:我剛剛尿了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居住在「卡塔利娜麓山區」(Catalina Foothills)的拉斯普(Michelle Lespron)日前去田納西州(Tennessee)度假,3周前返家時竟發現自家廁所的馬桶內出現一條巨大的黑色「鞭蛇」(Coachwhip Snake),拉斯普回憶道「當我看到牠時,立刻就把馬桶蓋關起來」。
 
 
拉斯普隨後聯繫捕蛇公司「Rattlesnake Solutions」幫忙抓蛇,然而這條蛇卻異常頑強,最終捕蛇公司往返3趟、花費2天時間才終於抓住躲在馬桶管線中的蛇。

 

 

更多新聞:衰神附身?德州天降毒蛇砸中六旬婦 還遭獵鷹夾攻爆血
 
根據捕蛇公司捕捉當下拍攝的影片,這條黑蛇被抓起時表現出憤怒和激動的神情,更張牙作勢要撲向工作人員。「Rattlesnake Solutions」的老闆休斯(Bryan Hughes)指出「捕捉鞭蛇是一項難以捉摸的挑戰,牠是條敏捷且聰明的蛇」。
 
 
至於蒙受驚嚇的拉斯普也坦言「雖然蛇已經離開我的廁所,但過去3個星期我根本不敢使用馬桶,現在我上廁所前一定會先開燈,確保裡面沒有任何東西」,更表示「事實上,我所有的洗漱用品都已經準備好了,所以我打算把東西都搬到另一間浴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蛇#廁所#馬桶#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712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