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噪音 結果共1,712筆

  • 重現謝霆鋒金曲!男星竟幻想直擊「女友偷吃」 還求對方回頭 

    自《聲林之王3》發跡的歌手邱軍,2024年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今年底發行前導EP,並收錄謝霆鋒1999年推出的經典曲〈謝謝你的愛1999〉,另外加入全新單曲〈謝謝你的愛2024〉,藉由這2首歌詮釋過去與未來,也呼應著他的出生年分1999與即將到來的2024年。
    2023/12/01 19:16
  • 砸過多次車!鄰居控:男爭家產失敗後鬧事

    追蹤整起案件,附近鄰居指控,嫌犯多年前因爭家產失敗就開始鬧事,不只砸過多次車,深夜還製造噪音,有住戶表示曾經40歲兒子想透過法律途徑提告解決,但是訴訟還沒結果就已經因病去世,問題也沒解決,只希望相關單位幫忙。
    2023/11/29 20:27
  • 噪音擾鄰?早餐店兼做宵夜場 女持刀理論

    早餐店竟然有婦人持刀!事發在新北市永和,早餐店從晚上10點營業到隔天中午,女子凌晨跑來反應,說音量太大,目擊民眾卻發現,對方手上拿了一把水果刀,趕緊報案,員警到場,女子已經離開,將通知她到案,依社維法送辦。
    2023/11/28 13:18
  • 烏煙瘴氣!改裝車隊磨胎炫技 停車場變坑洞

    不少民眾會來桃園蘆竹大古山賞夜景,日前卻出現大批機車,在福山宮旁邊的停車場,磨胎炫技製造噪音,隔天廟方人員發現,柏油路面坑坑洞洞,箭頭標誌還掉漆,相當生氣,警方目前掌握特定對象,之後也會加強巡邏取締,防止改裝車擾民。
    2023/11/25 13:28
  • 男士林租屋深夜丟硬幣砸地板 住戶反應竟遭「挖眼」

    在台北市士林一帶租屋的林姓男子,去(111)年11月間,常在半夜、清晨用硬幣丟擲地板,製造噪音,吵得樓下李姓住戶不得安寧,雙方溝通後,林男竟惱羞成怒,不僅朝對方狂譙髒話,甚至出手戳、挖住戶的眼睛,導致他左眼結膜、角膜損傷,險些失明。林男事後挨告並移送偵辦,士林地檢署審結依傷害罪判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
    2023/11/24 13:47
  • 台14線飆仔「福龜大車聚」太囂張!警硬起來開罰300輛汽機車

    南投國姓鄉,台14線「福龜村路段」,日前出現大批車輛聚集還發出噪音,甚至警方都到場了,車友們還逃逸拒絕攔查。埔里分局大執法,在11/10、11/11在省、縣道交通要衝,一共攔檢300餘部各類車輛。
    2023/11/20 17:01
  • 台柬案煉獄在這! 隔壁棟又藏「毒品分裝場」

    震驚全台的台版柬埔寨案,當時主嫌把被害人囚禁在新北市淡水一處社區,日前又有毒販在同社區租屋,當成毒品分裝場,但因為賣出的毒品不純,又發出噪音,經常被檢舉,結果搬到隔壁棟後,4天就被警察查獲。
    2023/11/17 19:27
  • 科幻片情節陸續成真 超擬真機器人好嚇人

    AI人工智慧與仿生機器人,是這兩年科技市場的熱門趨勢。但"太像真人"的機器人也面臨心理學上的「恐怖谷」效應,原本該與人良好互動,卻讓人望而生畏。較實用的項目,包括3D列印整隻手,包括神經、韌帶和肌肉的模型,突破技術瓶頸,希望將來能應用在醫學上,複製人體器官。還有少噪音、少排碳的電動直升機,真的開始在紐約市區試飛,「電動飛天計程車」最快兩年成真。
    2023/11/16 19:59
  • 家門練功遭控噪音挨罰 79歲翁上訴撤銷

    自家門口練功,被檢舉製造噪音!新北市永和一名將近八十歲的老翁,在自家門口做操練功,會用鍋子敲頭、或是拿木棍敲擊鐵罐,被檢舉製造噪音,被依社維法開罰一千元,他不服上訴、成功撤銷罰款,也喊冤,說只有下雨才會在家門口,平時都會到公園練,對於被檢舉相當無奈。
    2023/11/13 19:57
  • 神明生日卻惹民怨 台南遶境鞭炮放到「煙霧迷漫整條街」

    昨(12)日台南市六甲區曾文街廟會有繞境活動,但有民眾PO文抱怨,指出因活動中廟會點燃大量鞭炮,不只造成嚴重噪音,還讓整條街道煙霧瀰漫,產生大量粒狀污染物,也有人向里長檢舉,環保局也前往稽查蒐證當中。
    2023/11/13 14:25
  • 乘客感覺好冷好吵 英客機高空飛行驚覺「窗戶少兩扇」

    一架從倫敦史坦斯特機場(London Stansted Airport)起飛的空巴A321客機(Airbus A321),綜合外媒報導稱,客機起飛後不久,乘客們開始向機組人員反應,機艙溫度比過往更冷,同時各種雜音或噪音也更大聲,當客機抵達安全高度後,機組員開始檢查整個機身狀況,才發現他們少了兩扇窗戶、還有一扇的橡膠封條外露隨風飄動。經過評估後,機長決定折返降落,初步檢查報告顯示,該架客機飛行過程中,壓力一直維持正常,並沒有出現危險或異常通告。
    2023/11/10 10:20
  • 還台中新社山城安寧 10月通報88件改裝噪音車開罰

    台中市新社區台21線是通往谷關重要道路,也是機車族相約騎乘熱點,往來車輛常有噪音車輛擾寧;東勢警分局10月取締超速違規522件,另通報88件改裝噪音車輛,依法開罰。
    2023/11/05 13:26
  • 自找的!男上週才被通緝 騎改裝重機分貝超標警攔查直接逮捕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昨(4)日騎噪音改裝重機行經陸光路遭警方攔查,沒想到員警調查後發現林男上週才因為偽造文書遭通緝,當場將林男逮捕偵辦,而林男的重機也因偽造引檢測分貝數超標遭開罰,讓林男無奈表示「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2023/11/05 10:39
  • 劉冠廷自爆快被搞瘋 在家苦練「1技能」狂問孫可芳吵不吵

    提名金馬獎7項大獎的《老狐狸》日前發布正式預告,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門脇麥、黃健瑋、楊麗音、張再興、班鐵翔、莊益增、高英軒等演員一一亮相;傅孟柏和温昇豪2位特別演出的卡司也正式揭曉,劉冠廷為此片苦練縫紉機操作,還提早8個月學吹薩克斯風,晚上在家練吹,自嘲:「一開始我真的很像一個噪音製造者,真是辛苦那時陪我上課的劇組夥伴,每次都對她很不好意思。回到家之後,有空想到就會拿出來練習,怕吵到鄰居,我會躲在房間把衣櫃門、抽屜什麼的全部打開,想說多少會有吸音效果,還一直問可芳會不會太吵。」
    2023/11/02 16:59
  • 夜生活太吵居民不忍了!義大利米蘭中心試行外帶飲食深夜禁售令

    義大利米蘭將對深夜狂歡作樂民眾進行掃蕩,特定時段讓他們在巿中心買不到外帶飲食,以免已經深受其擾的居民生活作息繼續受到影響。
    2023/11/01 09:41
  • 樓上樓下因噪音反目成仇 紐約男子持槍射殺鄰居父子

    能讓樓上樓下反目成仇的原因非常多,其中又以地板產生的噪音,最容易讓雙方發生衝突。綜合美媒報導,紐約市布魯克林區一棟公寓,日前突然傳出槍響,一對移民父子在家門口,與樓下鄰居激烈爭論後慘遭射殺。傷心欲絕的母親和女兒,事發後向警察表示,打從他們4年前搬入公寓開始,與樓下住戶的對峙和衝突不斷,互相指控對方製造擾人噪音,沒想到爭執竟演變為兇殺命案。
    2023/11/01 09:41
  • 保時捷噪音「轟隆隆」! 住戶嫌吵怒砸水袋洩憤

    台北市一名駕駛,被指控開著3百萬的保時捷,經常在深夜發出噪音,附近住戶不滿生活受影響,氣的從樓上往下丟水袋,3個月丟了4次,車主多次被針對也火大,錄影蒐證報案,住戶被依社維法移送。
    2023/10/31 19:52
  • 咖啡廳「影片不能開聲音?」他嗆:想安靜去圖書館 2派吵翻

    比起安靜的家裡和圖書館,不少人更喜歡到咖啡廳讀書、討論公事,近日有網友分享,他在咖啡廳看影片卻被其他客人要求手機不能開聲音,而原PO也反嗆對方「這裡不是K書中心更不是圖書館」,但文章曝光後,意外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2023/10/27 22:54
  • 聽到就理智線斷!6大惱人聲音 「指甲刮黑板」只排第四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惱人聲音」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惱人聲音排行。
    2023/10/27 17:10
  • 英14歲喵皇狂打呼嚕分貝破世界紀錄 奴才笑:比電視吵

    貓咪在感到舒服、滿足的時候偶爾會發出呼嚕聲,讓貓奴們聽了也相當療癒。不過英國有一隻14歲的年長喵星人呼嚕聲實在太大聲,甚至吵到蓋過主人正在看電視的聲音,結果主人拿來器材測量,發現自家貓咪的呼嚕聲居然吵到打破世界紀錄,飆出54.59分貝,幾乎等於洗衣機發出的噪音,成為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超吵貓咪!
    2023/10/25 16:57
  • 千萬奧迪R8超跑淡水炸街 下秒自撞分隔島

    新北市淡水區昨(24)日晚間一輛要價千萬的奧迪R8超跑狂踩油門疾駛在中山北路上,排氣管發出轟隆隆的噪音相當擾民,沒想到超跑駕駛疑似操作不慎,突然自撞中央安全島,有民眾看到後拍照PO網笑稱「再炸啊」。
    2023/10/25 15:44
  • 從嫌惡到受歡迎!肉品市場轉型 變身公園+社宅

    台中市肉品市場過去經營40年,因為單日屠宰超過上千頭豬,惡臭噪音和汙水問題,長期困擾著週邊住家,經過市府努力,在2021年將肉品市場拆遷,要轉型成公園、社宅和商場,將過去大家最反感的嫌惡設施,變成現在最受歡迎的綠地社會宅。
    2023/10/23 18:48
  • 擾人清夢!桃園改裝車「360度甩尾」 狂冒白煙警察要辦了

    桃園台61線大潭橋下涵洞昨(21)日深夜一輛白色改裝車不停「360度甩尾」炫技,不僅冒出大量白煙,還在地上留下明顯的煞車痕,而車輛發出轟隆隆的噪音聲也相當擾人清夢。警方表示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3/10/22 12:43
  • 今天我最特別! 監獄外放鞭炮替服刑尪慶生

    此生忘不了!有名女子老公,目前正於宜蘭監獄裡服刑,恰巧碰上老公的生日,為了要讓另一半也感受到心暖暖,突發奇想,在監獄外高調放炮慶祝,更用手機紀錄下這一刻。目前警方回應,會通知女子到案說明清楚。
    2023/10/19 12:54
  • 買房最怕遇惡鄰!過來人授「避鬼7招」 鞋櫃、電梯是關鍵

    買房動輒數百萬、上千萬,若砸下大錢卻遇到難纏的惡鄰居,恐怕天天睡不著覺!一名男網友就透露,最近打算入手一間格局、地段、價錢都不錯的新房,唯獨鄰居的素質他無法掌握,很怕遇到「聽不懂人話」的鄰居。對此,他就希望前輩們能夠傳授經驗,提供一些避開惡鄰居的小技巧。問題拋出後,意外釣出內行人分享「買房7件事」,讓眾人紛紛大讚超專業。
    2023/10/18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