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叩叩叩釀殺機!不分日夜天花板常傳敲擊聲 他登門殺人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9:50

這起兇殺案被害人跟嫌犯是鄰居關係,相差一層樓,嫌犯兒子轉述,近兩年不分日夜,樓上常傳來敲擊聲,兇嫌多次向管理員反映,還由管理室出面協調過,但始終沒獲得改善,嫌犯妻子說丈夫是很善良的人,想不到會因為噪音問題殺人,至於女死者在13年前,曾在競選團隊打工,當時是前立委黃昭順角逐高雄市長,她的工作態度認真負責。

圖/TVBS

 
記者黃筱淇:「死者夫妻檔跟嫌犯,就是住樓上樓下的鄰居關係,據了解行兇動機疑似就是噪音問題,嫌犯認為長久以來,樓上不斷(多次)傳出敲擊聲,讓他不堪其擾。」

不是什麼深仇大恨,而是噪音,嫌犯是大樓老住戶,死者夫妻檔搬來五六年,近兩年不分日夜,天花板常有敲擊聲,兇嫌難以入眠,為此跟管理室反映,由管理員出面協調兩三次。

高市苓雅警分局長王世芳:「這個噪音是隨機的,有在深夜過,也有在白天過,犯嫌的兒子也表述說,他在深夜也有聽過。」

 
大樓主委:「沒有說是找到委員會來跟住戶協調,也沒有,他直接跟我們的管理公司的陳組長去聯絡。」

嫌犯妻子,因為中風行動不便,她是睡醒才知道丈夫闖下大禍。

圖/TVBS

嫌犯妻子:「我很後悔自己睡死了,又很後悔平常可能也沒有多關心他,他其實是很善良的人,所以他今天會做這種事情,我真的是完全無法理解,他找管委會(協調噪音)的事情我完全都不知道。」

63歲嫌犯,跟妻子鮮少溝通,鄰居說他性格較孤僻,近幾年已經退休。

鄰居:「嫌犯不太跟我們打招呼的,我又住他們家樓下,所以噪音其實整棟大樓情況也不一定,除非很吵。」

至於遇害的夫妻檔,女死者的爸媽,也住同社區,蔡姓女子35歲,她13年前,大學剛畢業,曾在競選團隊打工,負責文宣處理,工作態度認真,即使工作期間只有幾個月,但她的表現,讓當時的市長候選人印象深刻。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就是很nice的一個人,很陽光很認真而且忠誠度很夠。」
 

圖/TVBS

死者一家四口,生活幸福,卻因為噪音問題,嫌犯登門行兇,釀成無可挽回的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兇殺案#鄰居#夫妻#嫌犯#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2217

0.3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