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苓雅夫妻遭鄰居砍殺  兩童目睹「父母雙亡」向保全求救報案

記者 林雅婷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3:22
一對夫妻在住家遭殺害。(圖/TVBS)
一對夫妻在住家遭殺害。(圖/TVBS)

今(15)日上午7時許,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一處住家大樓發生殺人案件,一對羅姓夫妻遭到住在樓下的鄰居持刀砍殺雙亡,事發當時羅姓夫妻的2個兒子還在住家內,發現爸媽受傷倒臥,立即下樓向保全求助。警消人員趕抵現場,發現羅姓男子身上有刀傷,而妻子腹部刀傷、臟器外露,皆已失去生命徵象。後續警方在屏東枋寮逮到涉案的63歲吳姓男子,他坦承犯行,但對於犯案動機不願交代,不排除可能是雙方先前就因生活噪音而埋下殺機。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圖/TVBS)

 
今日上午7時53分高雄警消人員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對夫妻在武廟路14樓住家遭砍受傷,緊急趕抵現場,發現35歲的羅姓男子,胸口有刀傷,而36歲的蔡姓妻子則是腹部中刀,臟器外露,2人現場皆已經明顯死亡、未送醫。

高雄苓雅區一處社區大樓發生兇殺命案。(圖/TVBS)

據了解,羅姓夫妻先前疑似和住在樓下的吳姓男子因噪音問題而產生糾紛,上午吳姓男子到羅家敲門,入內後持刀朝羅姓夫妻2人亂砍,事發當下羅姓夫妻的兒子都在住家內,聽見聲響後從房間出來查看,赫見爸媽已經倒臥血泊中,哥哥趕緊帶著弟弟下樓找保全求助。

犯嫌被警方逮捕。(圖/TVBS)

 
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不過犯嫌已經逃逸,經警方持續調閱相關影像追蹤,大約上午10時30分許,在屏東枋寮臨海路一帶,將吳姓男子查緝到案,初步吳男坦承行兇,不過對於犯案動機未吐實,警方目前已經將人帶回調查釐清,至於做案用的兇刀及衣物都已經被吳男丟棄,員警將擴大找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凶殺案#夫妻#國小小學生#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33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