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紫瓊參加聚會遭「鬼附身」!遇兇殺慘案陷危機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6:43
楊紫瓊。(圖/二十世紀影業提供)
楊紫瓊。(圖/二十世紀影業提供)

由奧斯卡影后楊紫瓊演出的電影《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昨晚曝光正式預告與海報,在《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最新預告中,原本抵達水都享受悠閒退休度假的「前大偵探」白羅,仍忽然被蒂娜菲飾演的老友找上求助,邀請他共同參加一場降神會,希望借助他一向無案不破的神機妙算,企圖踢爆靈媒裝神弄鬼詐騙他人的詭計,沒想到一抵達現場就先被楊紫瓊飾演的靈媒識破,並且正在幫助一位深受喪女之痛的母親與死去的女兒聯繫。

更多新聞:黃子佼神隱一個月驚見「理光頭髮變平頭」 自曝關在臥室裡反省

 

楊紫瓊在片中飾演靈媒。(圖/二十世紀影業提供)

預告中的華麗水都威尼斯搖身一變成為鬼影幢幢的暗夜鬼魅之地,設於萬聖節前夕的背景更令陰森氛圍十分到位,令人感到恐懼卻步,卻又同時因好奇而趨之若鶩。隨著水晶吊燈忽然墜落驚嚇眾人,那名女兒的鬼魂竟真的附身在靈媒身上顯靈,當場又隨即有人慘遭殺害,讓白羅被迫復出偵查,完全不信邪是鬼犯下這起謀殺案,而且無論再如何信任的老友都立馬變嫌犯,顛覆挑戰他必須找出合理的不變原則,甚至連自己都身陷受到惡靈威脅的險境。

更多新聞:楊冪9歲女兒神基因!完美身材比例曝光 網驚呼:根本複製女神媽

 
《威尼斯魅影謀殺案》陰森氛圍十分到位。(圖/二十世紀影業提供)

正式海報則包括第三度自導自演化身白羅的金獎巨星肯尼斯布萊納、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楊紫瓊、艾美獎喜劇天后蒂娜菲、「格雷總裁」性感型男傑米道南,和英國演技派女星凱莉萊利一起拿著蠟燭,排成有如降神會佈陣的「五角陣形」。

除了先前公開的肯尼斯布萊納幕後老班底,首度合作的配樂家也來頭甚大,是以《小丑》備受肯定且成為首位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配樂女性得主的冰島音樂家希爾迪居茲納多蒂爾,可望再度交出另一個哀戚卻又優美的音樂作品。 《威尼斯魅影謀殺案》,將於9月15日(五)與美同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紫瓊#《威尼斯魅影謀殺案》#白羅#肯尼斯布萊納#鬼#附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2

0.0986

0.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