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3歲凶嫌落網!疑為噪音爭議行凶鄰居震驚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6:21

只因為嫌樓上鄰居吵,竟然持刀將年僅30幾歲的夫妻殺害,63歲的嫌犯,上午10點多在屏東枋寮落網,他犯案時穿著的衣物及作案工具已經丟棄,但坦承犯案,消息傳出,大樓住戶都很震驚!他們說,凶嫌已經退休,平常十分安靜,少說話,萬萬沒想到,會因此殺人!

圖/TVBS

 
持刀殺死樓上鄰居夫妻,63歲的嫌犯上午10點半在屏東枋寮落網了,他身上的衣物已經更換,犯案時穿著的衣物及作案用的工具,早已丟棄,他坦承自己殺了人!

目擊民眾:「在這抓的!在這抓的喔?對啊!多少警察?6、7個有,7、8個喔!」

記者黃筱淇:「夫妻雙亡的命案據瞭解,死者跟嫌犯就住樓上樓下的關係,雙方因為噪音的問題,在數個月前就爭吵過好幾次!」

 
年僅30幾歲的夫妻,太太經常在臉書上po出一家三口及夫妻倆人的合照,一家和樂融融,夫妻竟然慘遭殺害,

他們住在14樓,而63歲的凶嫌與太太及從事黑手的兒子就住在樓下,疑似因為噪音問題爭吵,竟然引發殺機,鄰居超震驚。

鄰居:「已經都退休了啦,他先生比較少跟人打招呼,他太太(有打招呼)。他兒子好像在做黑手的。」

圖/TVBS

鄰居:「也是一個很安靜的人啦,聽到都起雞皮疙瘩,我以為是他兒子,因為他兒子年輕體壯的,有可能,他爸爸瘦瘦的,而且又60幾歲了。」

這棟大樓,已經20幾年了,鄰居說,隔音真的不太好。

鄰居:「20以上的房子,當初的建設,隔音效果沒有像新蓋的大樓那麼好。」

大樓主委:「沒有說是找到委員會來跟住戶協調,也沒有,他直接跟我們的管理公司的陳組長去聯絡。」
 

圖/TVBS

因為噪音問題,鄰居反目成仇,進而引發兩死命案,這悲劇,讓人不勝唏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枋寮#凶嫌#落網#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91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