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投士林剪刀怪客落網!隨身帶剪刀趴趴走 警問話都不說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5:44
剪刀怪客接連在北投、士林犯案,警方將他逮捕並於身上起獲剪刀。(圖/TVBS)
剪刀怪客接連在北投、士林犯案,警方將他逮捕並於身上起獲剪刀。(圖/TVBS)

台北市北投、士林近期接連發生民眾被陌生男子持剪刀恐嚇欲攻擊事件,讓人擔心受怕,警方也在鎖定男子身分後擴大搜索,果然在今(14)日上午,於石牌附近將人查緝到案。據悉,這名江姓男子過去就有恐嚇、傷害等前科,平時沒有工作四處閒晃,剪刀更是隨時帶在身上,但面對員警時情緒卻異常冷靜,面對案情均閉口不談,問什麼都不願回答。

民眾在唭哩岸捷運站附近遭剪刀怪客追逐。(圖/TVBS資料畫面)

 
這個月10日,江姓男子先是在唭哩岸捷運站和一名婦人對到眼,他就朝對方亮出剪刀並追進小巷,直到婦人前往派出所報案他才離開。而在隔天11日,江姓男子又到了天母國小附近,因不滿被樓上的水滴到,誤以為是路過男子所為再度亮出剪刀作勢攻擊。兩位民眾接連報案引起警方高度關注,因而加強周邊巡邏。

剪刀怪客於天母國小附近對作勢對民眾攻擊。(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台北怎住人?大同赤峰街現3米深天坑 住戶:昨天就塌了

就在今(14)日早上7點多,石牌派出所所長和員警於轄內執行巡邏勤務,行經承德路七段附近時赫然發現,路邊一名男子相當眼熟,這時所長馬上拿出小電腦查看,驚覺他就是接連兩天在北投、士林區犯案的「剪刀怪客」!員警當下隨即上前將人攔下,詢問並盤查,確定為43歲江姓男子本人,當場將人逮捕帶回派出所。
 

剪刀怪客落網。(圖/TVBS)

更多新聞:A走《媽的多重宇宙》電影公司1.1億 神鬼女會計二審減刑

據悉,江姓男子平時沒有工作、居無定所,時常在北投、士林區附近出沒,而他隨身都帶著一個包包,裡頭裝的就是紅色剪刀。針對這部分,員警詢問用途他不予回應,另詢問另兩起攻擊事件有何目的?江姓男子同樣閉口不談,情緒平靜異常平靜。但因民眾指證歷歷,加上監視器已錄下相關畫面,警方訊後將他依強制、恐嚇危害安全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北投#北市士林#剪刀怪客#剪刀男#落網#無業#恐嚇#攻擊#隨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89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