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投士林「恐怖剪刀男」!無端作勢攻擊 路人驚嚇報案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6:07
剪刀男出現天母西路。(圖/TVBS)
剪刀男出現天母西路。(圖/TVBS)

日前台北市一名女子指出自己10日在北投區捷運唭哩岸站前等朋友時,和一名路過男子對到眼,對方竟手持剪刀朝她步步進逼,嚇得她趕緊騎機車逃離現場。怎料隔日士林區也有一名男子在天母西路,被同一名「剪刀男」盯上作勢攻擊,目前轄區警方獲報後,已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剪刀男下落中。


 
更多新聞:懷疑她背地說壞話 妙齡女氣罵「你公共廁所?嘴臭」挨罰

據了解,10日一名女子和朋友約好在唭哩岸捷運站碰面,當時她騎車到場,意外和一名路過的白衣男對到眼,女子發現對方拿著剪刀,不斷朝她逼近,嚇得她隨即騎車逃離,但進到一旁巷子後回頭查看,這才驚覺剪刀男仍緊追在後,婦人當下便趕快到派出所尋求幫助。

警方掌握男子身分追查中。(圖/TVBS)

更多新聞:才提醒「封印解除」 孫生母又因偷萬元水晶包遭判刑6月
 

隔日在台北市士林區,有一名男子也碰上這名「剪刀男」,2人一前一後經過天母西路、天母國小附近,剪刀男被上樓的水滴到,誤以為是男子朝她噴水,就再度拿出剪刀試圖攻擊,男子當下立即逃離現場,後續也到派出所報案,被害人家屬將過程PO上網,特別提醒其他民眾,只要不小心對到眼,剪刀男就會主動攻擊,需多加注意。

北投女子騎機車逃離。(圖/TVBS)

更多新聞:驚!包商赴青潭堰巡視 赫見男「面部朝下」漂浮水面死亡

轄區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目前已比對出剪刀男就是43歲的江姓男子,據了解,他平時居無定所,過去也曾經惹出糾紛遭警方告誡,這回連續2日亮出剪刀,士林與北投警方皆已接獲民眾報案,後續將儘速將人查緝到案,釐清全案過程及相關動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投區#捷運唭哩岸站#剪刀#威脅#士林區#天母國小#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959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