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她背地說壞話 妙齡女氣罵「你公共廁所?嘴臭」挨罰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2:48
女子在臉書留言辱罵朋友挨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在臉書留言辱罵朋友挨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市一名21歲的于姓女子,因認為遭到劉姓朋友在背後說她壞話,心生不滿便在臉書的個人頁面發表文章,劉女見狀也在底下留言,但于女更加生氣,直接辱罵對方「你是公共廁所嗎?嘴這麼臭,臉皮這麼厚!」被一狀告上法院,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于女犯公然侮辱罪,處罰金新臺幣5千元。

更多新聞:男模會館買精油助壯陽 警驗出搖頭丸、K他命送辦

 

起訴書指出,于姓女子與劉姓女子原本是朋友關係,不過于女認為劉女在背後說壞話,所以在臉書上發表文章抒發心情,而劉女看到之後,就也在該篇文章留言回應,怎料這舉動更讓于女心生不滿,直接在臉書上回覆辱罵「特別是你又沒種又愛怪別人,更78」、「真的是,主動來找架吵還要被我罵,回頭又要哭又要說我欺負你,這不是犯賤嗎」、「你是公共廁所嗎? 嘴這麼臭,臉皮這麼厚」。

更多新聞:驚!包商赴青潭堰巡視 赫見男「面部朝下」漂浮水面死亡

劉女認為名譽受到影響,氣炸提出妨害名譽告訴,儘管于女辯稱貼文及留言都沒有在針對誰,只是「描述情境」,因她不喜歡別人說她壞話,表面又跟她好等。法官認為,2人曾為網友,因細故而產生嫌隙,于女就沒有以理智方式面對、處理,在特定多數人得以見聞的社交軟體留言、傳送侮辱對方人格文字,顯然缺乏尊重他人人格及名譽的法治觀念,且未和解、賠償,衡量她坦承犯行,依涉犯公然侮辱罪,處罰金5千元,得易服勞役。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妙齡女#臉書#嗆聲#公共廁所#嘴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06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