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酒駕!員警闖燈撞騎士肇逃 還反告騎士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4:16

去年7月時,宜蘭有名王姓男子與朋友,騎車行經路口時被一名毛姓員警撞上,造成王姓男子傷勢嚴重。而對方不只闖紅燈,還疑似酒駕,最後人落跑,最後還反告騎士闖紅燈。種種誇張行徑讓被撞騎士的友人,感到疑惑,為何他沒被免職,只是被調職跟記過,對此警方也回應,一切都有依法嚴謹處理。

圖/TVBS

 
明明是紅燈,但轎車完全沒有減速,直接撞上路口綠燈的直行機車騎士,還往前開了幾十公尺才停下來。

騎士的朋友跟在後面,看到車禍發生趕緊過來幫忙,找到肇事駕駛問話,但對方卻這麼說。

被撞騎士友人胡先生:「搖搖晃晃的走過來,然後跟我們說,啊不好意思我闖紅燈了,我一定一定全權負責,有一個倒在地上的同仁就問他說,你是不是有喝酒?然後他就只有點頭。」

 
騎士朋友說駕駛坦承酒駕上路,雖然說會全權負責,但警方還沒來,人卻落跑,事後才知道,他身分是一名警察。

被撞騎士友人胡先生:「他承認就是肇逃,然後我們(警方)也幫他做酒測,酒測值為零,我說事隔將近15個小時了,那你酒測有任何意義嗎?」

去年7月18日,宜蘭有名王姓男子與胡姓友人等4人騎機車出門吃飯,在羅東鎮中正北路與五結鄉中正路1段2巷口與闖紅燈的毛姓員警發生車禍,毛姓員警肇事逃逸。

圖/TVBS

涉及過失傷害,後來雙方和解因此不起訴,但肇事逃逸被判刑6個月緩刑2年,後續賠償事宜,法院也判毛姓員警要全額負擔,但他卻用各種理由拖延,最後甚至提出民事訴訟,反告騎士也闖紅燈。

被撞騎士友人胡先生:「怎麼會變成這樣子呢?我們和解了結果反而我們被告。」

圖/TVBS

闖燈肇事反告對方,事後種種誇張行為,騎士質疑為何沒被免職。

 
羅東分局副分局長邱學銘:「本分局也依規定,從嚴將毛姓員警記一大過及調地處分,並令教育輔導對象。」

羅東分局也表示,毛姓員警的個人作為,所有處分都依照法規,調派到市中心更能夠就近看管,也已經將此事列為案例,加強宣導教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宜蘭#車禍#警察#酒駕#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820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