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追撞2人! 「車頭冒煙卡重機」拖行肇逃


發佈時間:2023/09/09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6:33

台北市士林劍潭捷運站附近,昨天(9/8)晚上發生誇張酒駕車禍!喝到爛醉的肇事駕駛,先在承德橋上追撞一輛雙載重機,害騎士跟乘客摔到路邊,全身多處擦傷,但他沒有停下,也不管重機還「卡」在車頭,繼續加速拖行,最後還棄車逃逸,逃了2.8公里終於被警方逮捕,酒測值高達1.09!

圖/TVBS

 
民眾嚇到趕緊跳開白色轎車車頭還卡著重機衝過來繼續加速沿路拖行!到了下個路口車已經停在路邊還冒出陣陣白煙但駕駛人呢?

目擊民眾:「肇逃啦,太誇張了!太誇張了!」

只見穿著黑上衣牛仔褲的男子小跑步到對向,他就是肇事駕駛一手還插口袋裝沒事落跑。

 
圖/TVBS

目擊民眾:「我們看到我們一直以為,有人卡在下面對,那時候本來要攔攔不住,他就是沿路這樣拖。」

事發就在8日晚上9點多,誇張的是地點就在士林夜市附近,逛街人潮多好險沒有波及無辜,駕駛還沒跑遠就被員警抓到。

員警:「你怎麼在這裡?小便咧喝酒是不是!你喝酒啊?是不是?」

駕駛喝到爛醉酒測值高達1.09,只說在中山區喝了酒沿路開了5公里多都沒被抓,一查資料這名53歲張姓男子,今年就被抓過酒駕這次又犯還撞到人。

把時間往前拉,他先是在承德橋上追撞雙載重機,害騎士跟乘客倒地還好沒捲入車底但全身多處擦傷,駕駛不管車頭還卡重機加速開下橋,到基河路時棄車逃逸,直到在文林路才被逮一共逃了2.8公里!

圖/TVBS

好險騎士跟乘客沒有生命危險,至於駕駛被送到派出所後,到隔天早上還在醉醉到無法做筆錄,這回二次酒駕屬於累犯會加重處罰,恐怕不是罰錢這麼簡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士林#劍潭#捷運#酒駕#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5

0.1189

0.2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