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傷還原!網紅「重讀」見未婚妻倒地 急到哭放話:告到底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4:24

這回遭酒醉駕駛追撞的,是有經營YouTube頻道、3萬多人追蹤的網紅「重讀教條」。事發後他滿身傷接受媒體訪問,氣憤表示撞人的駕駛還肇逃,實在難以原諒,但最讓他心疼的是後座的未婚妻因此骨折,坦言自己心急到人都哭了,也會告到底!

圖/TVBS

 
網紅重讀教條:「我是因為擔心我的未婚妻,我當下真的是,就是我自己是情緒忍不住,我就直接哭出來。」

情緒激動回想被撞當下,最掛心是後座的未婚妻,網紅「重讀教條」雙手、膝蓋到腳踝包滿紗布,現身還原事發經過。

圖/TVBS

網紅重讀教條:「(反應時間)大概1秒左右的時間,就直接往我們後面高速撞我們,我們沒有反應過來,大概就直接人就在地上了,我甚至當時雙腳的鞋子還飛掉。」
 

遭撞後頭還有點暈暈的,說紗布下的傷口,遠比大家想的嚴重,縫了好幾針,未婚妻左腳踝更直接骨折,機車毀了是其次,他最不滿,休旅車駕駛酒駕肇逃,痛罵可惡至極。

網紅重讀教條:「似乎就是好像,車子卡住還怎麼樣就是冒煙,然後到周遭的民眾都已經,就反正他後來把車子停好之後,他還想要逃走啦,其實我根本不想去跟這種,我們講比較難聽就是,他是XX嗎還是什麼,我覺得這樣子可能都不知道怎樣形容,我就是把我所有的賠償,該告的東西做最好,爭取最大的賠償。」

網紅重讀教條影片:「那這個劇情宇宙有點大,小J跟怪異博士兩個人,都有他們自己的問題,所以他們繞了一大圈,終於找到了彼此。」

經營YouTube頻道的他,目前擁有3萬多追蹤,除了以刺青塔羅牌為主題,還會針對時事踢爆,這回遇上重大意外,也在心中留下陰影。

網紅重讀教條:「我覺得騎車除了自己的技術跟反應之外,真的有一部分是你,真的無可抗拒的運氣,我還是會騎車沒有錯,但是我可能會盡量減少,我會可能寧願就是,會開車會比較安全一點。」

圖/TVBS

格外珍惜撿回來的命,接下來除了有康復的路要走,還得向肇事車主,討回受損的所有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讀教條#網紅#車禍#酒駕#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1653

0.3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