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遛狗被撞飛 肇事男載3友釀禍 酒測0.42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鄭勝為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4:41

又是酒駕發生車禍!新北市五股一名70歲的老翁出門遛狗,竟然被轎車撞上,當場被撞飛,事後警方到場,發現肇事駕駛是酒駕,而且酒測值高達0.42,他供稱和朋友在北市喝酒,結束帶大家回五股,除了酒駕被法辦,車上三名友人也通通連坐,至少開罰六千元。

圖/TVBS

 

白色BMW行駛在馬路上,同一時間一名路人正要過馬路,賓士車一個彎道過去,直接撞上,路人當場被撞飛在空中,翻滾好幾圈才停下。

發現傷者倒在地上,他旁邊蹲著的則是肇事車上的人,其中白衣男就是肇事駕駛,一旁幫忙CPR的男子則是車上的其他乘客,這起車禍看看肇事轎車的擋風玻璃,都已經遂成蜘蛛網狀,就能知道撞擊力道也多強。

目擊民眾:「他就說來在CPR,(很嚴重嗎)好像說很嚴重,好像說又有鑑識組,又有什麼。」
 

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五股凌晨4點多,警方到場發現,肇事的是29歲洪姓男子,車上載著2男1女的朋友,在台北市中山區酒吧喝酒,載著一行人準備返回五股發生意外,事後酒測值0.42,他供稱沒有看到路人,才會發生車禍。

至於被撞的70歲老翁,則是清晨出門遛狗,沒有想過在住家附近竟然會出意外,由於他身上沒有其他證件,最後是靠著小狗身上的晶片,才找到傷者身分。

記者vs.酒駕駕駛:「為什麼酒後還要開車啊。」

圖/TVBS

肇事駕駛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而他因為酒駕撞傷人,駕照、牌照會被吊扣2至4年,至於車上的3名朋友,明明大家都剛喝完酒,竟然讓肇事駕駛開車 他們也要附上連帶責任,三人各被開罰6千到1萬五千元,但賠錢是一回事,酒駕撞人實在不應該。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遛狗#車禍#酒駕#酒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924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