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問世 結果共1,167筆

  • 下一代Apple Watch傳改換新錶帶 爆料客:舊的快賣掉

    蘋果Apple Watch明年將迎來問世十週年,外媒爆料蘋果將推出十週年紀念款「Apple Watch X」,該款手錶將有全面性的翻新設計;近期有爆料客指出Apple Watch X將換上全新設計的錶帶,現有的錶帶無法沿用。
    2023/12/22 09:47
  • 蘋果傳開發2款健康新功能 明年有望納入Apple Watch

    明(2024)年為蘋果Apple Watch問世十週年,有消息傳出蘋果準備依循2017年為紀念iPhone問世十週年而推出iPhone X的模式,發表一款「Apple Watch X」,可望帶來全面性的翻新設計,不過有另外一說是2025年才會發表。
    2023/12/19 10:24
  • 電動車汙染多?生產電池比燃油車毒 環保「1前提」難達標

    電動車當初問世,是以環保、移動零排碳與低噪音等作為宣傳,受到大眾逐漸的認可之後,部分品牌也宣布指定時間之後,就不再販售燃油車,甚至直接宣布轉型為電動車。不過整部車不只行駛過程會排放汙染,製造過程同樣也會排放,到達使用壽命之後的報廢處理也攸關環保問題,電動車是否如人們想的完全環保,答案可能不這麼簡單。
    2023/12/18 15:39
  • Google傳正研發新AI助理 有望搭載於Pixel 9

    外媒《The Information》近期爆料,Google正在開發一款名為「Pixie」的全新AI助理,預計在明年秋季隨最新的旗艦手機Pixel 9一同問世。
    2023/12/15 14:33
  • 「查導」新作問世! TVBS直擊東京記者會

    串流平台新片《Rebel Moon第一部火之女》,在日本東京舉辦亞洲記者會,TVBS也獨家前往現場直擊,卡司包括《金牌特務》刀腿女「蘇菲亞波提拉」,以及韓星裴斗娜。舞者出身的蘇菲亞也透露角色的最大挑戰。
    2023/12/11 20:48
  • 宵夜吃出5星級!南韓主廚揭「泡麵Q彈煮法」 加蛋別攪拌

    泡麵自問世以來風靡全球,各國紛紛推出獨具特色的口味,近年來,南韓風味的泡麵也在台灣掀起熱潮。南韓五星級飯店大廚孫榮透過YouTube頻道「孫榮Kai Son」分享烹煮技巧,傳授如何煮出美味道地的南韓風味泡麵。
    2023/12/10 08:36
  • 谷歌發表「Gemini」AI模型 投資人質疑獲利能力

    生成式AI的戰局越來越激烈!周三,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號稱最強大的AI模型「Gemini」,共分為三種規格,功能最強的版本預計明年問世;而第一版的模型,則已經能理解並處理影像、文字等多種媒體資訊;只是當天的谷歌股價,不漲反跌,分析師表示,投資人最關注的,是這些強大的AI商品,究竟能不能變現獲利!
    2023/12/07 19:57
  • 羅志祥爆搭上吳宗憲「女兒」!同遊墾丁畫面曝光 認了:有點愛

    「亞洲舞王」羅志祥2023年全新單曲〈有點愛〉,歌曲與吳宗憲「第四個女兒」MIUSA妙莎合作,旋律及氛圍既甜蜜又可愛,羅志祥透露這首歌早在五年前就決定要收錄,時隔多年總算問世。為拍出陽光燦爛的劇情,他跟MIUSA團隊全體南下墾丁拍攝,一行人更造訪不少打卡聖地,因此兩人雖然身體疲累,卻有著度假的錯覺。
    2023/12/05 12:21
  • 新「智慧戒指」將問世?蘋果通過環形裝置專利 超方便功能曝

    蘋果(Apple)不斷透過布局新專利,展現令人驚豔的新點子,近期外媒發現,該公司又通過一項「智慧環形裝置」新專利,可提供Apple Watch的觸覺通知,並讓佩戴者按壓表面做出回應。
    2023/12/04 11:34
  • 最暖畫家助攻!張芸京「超時空」合體艾成 竟和王瞳有這關係

    艾成生前曾和情同手足的張芸京組成「京成兄妹」,約好要一起唱下去,可惜最終他失約,離世1年多以來,張芸京和艾成遺孀王瞳持續推廣他的音樂作品,更預告12月9日在台北Legacy舉辦京成兄妹「超時空的約定」演唱會,同名專輯《超時空的約定》也同步問世,實體專輯的載體為寶劍造型的USB,裝幀則包裝成1本武林秘笈,相當特別。
    2023/12/02 19:50
  • 觀點/純網銀發展速度受限 金融科技的下一站?

    自純網銀(Neo-Bank)這個名號在2016年於英國問世以來,開展了世人對於新型態金融的期待,整合其他種種科技創新,讓金融科技被標誌為金融產業近10年來最重要的發展趨勢之一。純網銀運用數位通路與客戶互動,減少了人事及辦公室成本。隨著網路科技的進步和社群平台的普及,這些機構不僅迅速擴張,更被視為挑戰傳統銀行的「Challenger Bank」,預期將顛覆傳統銀行的市場地位,為金融消費者帶來全新的服務體驗。
    2023/12/01 17:29
  • 超重情義!大淵爆收熱狗提款卡、密碼 他揭內幕傻眼了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擔任Hit Fm聯播網12月hito大台柱,他化身期間限定DJ,12月起每週五晚上10點開啟「hip hop zone」特區,宣傳即將問世的新專輯《髒藝術家》,以及12月23、24日的台北小巨蛋演唱。12月1日首播邀來師弟大淵助陣,大淵分享對熱狗的崇拜,更爆料有回熱狗竟將提款卡跟密碼交付給大淵。
    2023/11/29 07:15
  • 林青霞辣照曝光! 外套下僅「白色繞頸bra」網驚:好敢穿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日前願滿落幕,「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獲頒終身成就獎,今年也恰好是《窗外》問世五十週年,對林青霞來說意義非凡,她的感言也說:「我從千里之外歸來,在生我養我的地方獲得電影最高榮譽,對我來說意義非凡。」而她當天出場優雅氣質與女神風範也令許多賓客、媒體讚嘆,可見年輕時的美貌更是一絕,日前有網友翻出她和男星秦漢的親密合影,照片中的她穿得非常火辣,讓網友非常震驚,直言:「林青霞好敢穿!」
    2023/11/28 10:50
  • 役所廣司獻聲《窗邊的小荳荳》 原版問世40年後登上大銀幕

    日本經典兒童文學《窗邊的小荳荳》,1980年代曾在台灣掀起風潮,更被評選為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如今終於要改編成電影了。繼日本釋出消息後,今(27)日台灣也在公開前導預告、海報及劇照,電影更廣邀日本知名演員參與配音,改變小荳荳一生的小林校長由役所廣司獻聲,小荳荳的父母則為小栗旬及杏,大石老師配音則為女星瀧澤凱倫;主角小荳荳則是透過海選,由現年七歲的大野莉莉亞奈(大野りりあな)出聲。
    2023/11/27 21:02
  • 王心凌崩潰哭了!直擊「渣男」車震現場 對方竟是金鐘影帝

    甜蜜天后王心凌推出新輯《BITE BACK》,其中抒情搖滾曲〈言不由衷〉由告五人雲安創作,深受歌迷喜愛,演唱會後更引發大批歌迷敲碗MV,今(24)日終於問世。除請來金鐘影帝薛仕凌合作演出,王心凌在懸疑劇情裡發現遭到渣男背叛,數次忍住崩潰情緒的狀態演得深入人心。
    2023/11/24 13:25
  • 史上首位「AI AV女優」問世!木花愛G彈大砲 狂搖45分鐘榨乾

    生成式AI(人工智慧)技術在全球擴散,已成為諸多領域的未來趨勢,而這項科技如今更運用在AV產業上。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昨(23)日宣布,首位AI女優木花愛(木花あい)正式問世,其身高配置在165公分,胸圍則有G罩杯,出道作即將在12月22推出。
    2023/11/24 10:33
  • 昆汀為他「怒嗆好萊塢大老闆」 吳宇森睽違20年新作將問世

    由《捍衛任務4》團隊打造、《英雄本色》動作名導吳宇森最新力作《無聲夜》將在12月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睽違20年再度執導好萊塢電影,火爆刺激場面當然不可或缺,拍攝過程中,整整撞毀了18輛車,使用警方真的會使用的槍枝,觀眾看到的爆炸、火光、煙霧都是現場直接製造,絕非依賴電腦動畫,吳宇森表示《無聲夜》裡他最喜歡的動作戲,是主角喬爾金納曼和壞人在車庫裡打鬥的那場,「基本上那都是來真的」,強調「難以用言語形容」,只能留待觀眾進場觀賞。
    2023/11/07 13:55
  • 塵封45年最後作品!「披頭四」藉AI輔助再合體

    傳奇樂團「披頭四」,借AI之手,讓一首1978年創作的歌曲得以問世。當中靠AI技術,成功地把約翰藍儂的聲音和鋼琴伴奏分開,並且強化,再配上其他團員的演奏與伴唱,讓披頭四相隔45年再次合體。AI創造無限可能,卻也可能是一把雙面刃;全球28國在英國簽署共同宣言,控管AI風險;美國總統拜登也發布AI行政命令,要求開發者在公開軟體模型前,必須先和政府分享安全檢測數據。
    2023/11/06 19:59
  • 性感DJ大尺度寫真問世 辣曬「絕美半球」邊拍邊走光:好害羞

    有著亞洲百大女DJ頭銜的藍星蕾(Amber Na)身材火辣,總被網友稱呼為絕美性感DJ。人氣爆棚的她,除了經常往返各地演出、擔任綜藝節目嘉賓外,也時常在自媒體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深受粉絲們的喜愛。睽違3年,藍星蕾再推出第二本寫真《怦然星動》,將於明(2)日全面上架各大實體及網路書店。
    2023/11/01 17:20
  • AirPods系列耳機全改版 彭博:蘋果明年起進行重大改革

    無線耳機「AirPods」自2016年推出以來便成為蘋果公司(Apple)最暢銷的產品之一,其便利性與簡潔的外觀再全球收穫無數粉絲,而近日有消息指出蘋果計畫對AirPods進行「全方位改革」:除了更新設計、外觀以及音質外,預計接下來2年也陸續會有新款的各類型AirPods問世、供消費者選擇。
    2023/10/26 10:48
  • Fiat Multipla被譽「世上最醜車」 25週年亮相特別款

    Fiat Multipla被譽為「世上最醜」的汽車,雖然該車款一直背負這樣的標籤,但最近母集團Stellantis認為有必要替這款車推出特別版車型,來紀念Fiat Multipla問世25週年。很特別的是,這款車竟然被稱為6×6特別版!這意味著將帶來強大的越野能力?
    2023/10/25 12:12
  • 好萊塢罷工僵局未解 《不可能的任務8》延至2025上映

    美國好萊塢演員罷工已超過3個月,如今熱門電影《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系列第8集將延後一年問世,顯示製片公司面臨又一波新片上映日期異動。
    2023/10/24 14:59
  • 台灣人愛爬山! 求保障「登山險」8年成長163倍

    根據衛福部國民運動行為調查中,可以發現有運動的民眾最常從事的運動中,爬山排在第二,正因如此帶動登山人潮成長,但也連帶增加山難事件,為了增加保障,不少民眾將目光投向登山險,據產險公會統計,自2014年首張「登山綜合保險」問世至2021年底,投保人數大幅成長約163倍。
    2023/10/23 23:05
  • 免手術!新深度腦部刺激可望治療失智症 

    治療失智症出現新曙光!英國研究團隊開發出一種叫作「時間干涉」的新技術,透過放置在頭皮上的電極產生磁場,不用動手術,就能刺激到大腦的深處;早期臨床試驗指出能增強記憶功能,有望為治療阿茲海默症做出貢獻。醫療不斷進步,診斷自閉症也有新工具即將問世,美國團隊開發出一款應用程式,能追蹤眼神和動作,加快疾病的診斷,讓孩童及早獲得治療資源。至於針對未知疾病的爆發,醫學界也有所防患,正在開發一支能對抗多種冠狀病毒的新疫苗。
    2023/10/23 20:00
  • 嘆找錯人合作!曾國城2年賠光千萬 「副業全收」天天被討債

    55歲知名主持人、男演員曾國城,熱衷於拓展副業和投資,過去曾開設7家台菜和異國料理餐廳、傳播公司以及夜總會,但卻因虧損全都結束營業,直到自有品牌「曾拌麵」問世,副業瞬間迎來巔峰,2018年營收更達約台幣1億元。值得關注的是,曾國城坦言,經營副業最慘的時刻,一千多萬辛苦錢不到兩年就賠光,甚至天天都被討債!
    2023/10/20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