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問世 結果共1,167筆

  • 國軍陶瓷抗彈板哪時問世?解析美規抗彈板防護力「因共軍提升」

    美國抗彈板工廠過去曾經上傳一段測試影片,測試人員拿起各型步槍對著抗彈板進行射擊,使用的彈藥也逐一增加口徑和破壞力。其中,就算使用點30的鋼芯穿甲彈進行射擊,抗彈板仍能有效擋住並未被穿透,即使射擊命中邊緣或脆弱區塊,也保持完好,這是因為該抗彈板具備抗彈等級III+以上的防護能力。
    2023/07/24 22:15
  • AppleGPT明年問世?  蘋果周三股價一度狂飆

    生成式人工智慧掀起熱潮,傳出蘋果也將參戰,正在開發AI工具,其中包括一款聊天機器人,將挑戰OpenAI和Google。
    2023/07/20 15:06
  • 男團「OPENsi」新動向曝光 陳治廷突淚崩:這一路很迷惘

    由陳治廷、陳子輇、邱勝揚(YY)、黃威任組成的勵志本格派男團「OPENsi」,主打歌〈A Little Love〉昨(18)日終於問世。4人從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發跡,等了1年才組團出道,回首這一路低潮心境,拍攝MV當天,陳治廷被團員發現在車上激動落淚,他說:「這一路很迷惘,半夜我們一起在河堤練歌,到終於拍MV、作品要推出了,往實現夢想的第一步踏上去,謝謝粉絲、團員的陪伴,覺得好幸福。」
    2023/07/19 12:23
  • 16年翻漲300多倍!初代iPhone「588萬」成功拍賣

    第一代iPhone問世後為人們的生活帶來翻天覆地的變化,它本身更被視為劃時代的產品,隨著時間推移iPhone也推陳出新,近期有一支2007年出產的「初代iPhone」在拍賣會上以超過19萬美元(約新台幣588.4萬)的價格售出、是原售價的300多倍。
    2023/07/18 14:56
  • 吳克群遭突襲傻眼了 「他」搭時光機追喊:臣妾找您好久

    吳克群日前推出新歌〈時光機〉,同時宣布新輯《今天很OK》即將問世,最近他現身網路創作頻道「哈哈台」社群,工作人員男扮女裝並穿上古裝,上演搭乘時光機穿越來到現代、突襲吳克群的戲碼,更喊道:「臣妾找您找好久。」讓他超傻眼。
    2023/07/13 16:30
  • 三星預告7/26首爾辦發表會 新款摺疊機將問世

    三星稍早釋出活動邀請函,預吿將於26日台灣時間晚間7時舉行全球發表會,新款摺疊機Galaxy Z Fold 5與Galaxy Z Flip 5將亮相,這也是三星首度在韓國首爾發表新機,此舉也意味著,三星期望把摺疊機已是韓國主流手機的經驗,複製到全球其他市場。
    2023/07/06 10:58
  • 民謠大師陳明章個人紀錄片問世 耗資千萬資金卡關

    陳明章曾譜寫〈流浪到淡水〉、〈追追追〉與〈下午的一齣戲〉等歌曲的「民謠大師」陳明章,近期將由林正盛導演耗時四年、斥資千萬,拍攝個人紀錄片《撼山河 撼向世界》,然而,距離紀錄片後製、上映,仍有很大一段路要走,因此電影製作團隊於6月28日發起《撼山河 撼向世界》陳明章紀錄片製作暨校園公播集資計畫,希望能夠邀請大眾,一同唱出屬於台灣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樂音。
    2023/06/30 12:27
  • 打疫苗縮腫瘤!美研究「癌症疫苗」阻止復發

    抗癌的道路漫長且艱辛,美國正在進行「癌症疫苗」的臨床試驗,目標並非「預防」癌症,而是縮小腫瘤,避免癌症復發。科學家表示新療法沒有副作用,而且終身有效,預測再5-8年,治療癌症的疫苗就能問世。至於關於延緩衰老的秘密,也有望取得進展。美國科學家眼下正在研究狗狗衰老的過程,並且測試一款常用於癌症和器官移植的藥物(rapamycin),是否能夠有效抗老,一但取得成功,未來人類也受惠。
    2023/06/27 20:00
  • 「肥宅快樂水」曾是台人奢侈品!可口可樂初登台只有他們能喝

    全球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可口可樂」(Coca-Cola)在今年5月歡慶137週年,從18世紀問世至今有著難以取代的地位,還是「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最愛的價值股。對於不少台灣民眾來說,可口可樂也是享用速食的「標配」,近年來還被網友幽默稱為「肥宅快樂水」。不過你知道嗎?可口可樂剛進入台灣時,竟然只提供給當時的駐台美軍及美僑飲用,對於台灣民眾來說曾經是敢夢不敢想的奢華享受。
    2023/06/24 14:35
  • ChatGPT個資外洩 逾10萬帳號遭駭客上網賣

    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問世後迅速引起熱潮,但資安公司發現,近一年來有超過10萬個ChatGPT帳戶個資遭到外洩。
    2023/06/23 11:06
  • ChatGPT用戶注意了!逾10萬帳戶外洩 這地區災情最嚴重

    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問世後迅速引起一股熱潮,上(5)月官方推出APP版本,更吸引眾多網友體驗,不過資安公司「Group-IB」卻發現近一年來有超過10萬個ChatGPT帳戶個資遭到外洩,甚至有駭客在暗網上兜售。
    2023/06/21 21:28
  • 馬斯克也好奇!ChatGPT「超鬧指令」竟可拿到微軟破解序號

    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問世後迅速掀起一股熱潮,但不少人也擔心會帶來負面影響,近期有網友發現可以透過ChatGPT取得Windows 11、Windows 10 Pro 的升級序號,而他下的指令卻相當荒謬,就連推特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也好奇關注。
    2023/06/19 18:17
  • Google大力推廣Bard!卻限制員工使用聊天機器人

    AI智能聊天工具ChatGPT在問世後便迅速掀起一股熱潮,各企業都積極開發生成式AI,然而AI人工智慧恐造成隱私及機密外洩,最近外媒就爆料Google已警告員工,要小心使用聊天機器人,包含自家開發的聊天機器人Bard。
    2023/06/16 15:18
  • 律師用ChatGPT打官司翻車 甩鍋「不知AI會說謊」

    ChatGPT問世後在全球掀起一波AI聊天機器人風潮,不過美國有一名從業30多年的律師日前利用ChatGPT幫忙打官司,結果當庭被抓包AI給的判例資料竟然全是捏造的,讓他也超錯愕,表示自己不知道AI竟然會說謊,在法庭上不斷說自己「好丟臉」,還被法官狂轟「沒做功課」。
    2023/06/10 13:05
  • 國產球鞋「DEUX」停業!消費者等10月沒退款 創辦人出面回應

    本土球鞋品牌「DEUX」在2019年問世後,曾在球鞋圈獲得高度關注,也吸引不少鞋迷紛紛以行動支持國產品牌。不過,DEUX近日卻在官方臉書發文坦言,由於受到疫情、開發鞋款的高費用雙重影響,故他們將結束品牌經營。另外,更有消費者指控,他早在去年7月就訂貨,但等到今年5月初都還沒領到貨,就連退款也毫無下文,讓DEUX創辦人被迫出面回應此事。
    2023/06/09 08:36
  • 摺疊機5年內成為主流? 價格、實用性是關鍵

    近年來摺疊智慧型手機問世後,討論度非常高,不只外型特別也創造新的體驗,但普及率仍然不高,主因包含價格以及實用性,但摺疊機在未來5年內是否有機會成為「主流機」,引發討論,畢竟2022年摺疊手機,在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市佔率只有1%。
    2023/06/06 22:56
  • 蔡依林太辣了!套鏤空裝性感亮相 被問巡演重返台北驚吐8字

    天后蔡依林(Jolin)擔任遊戲《暗黑破壞神4》代言人,今(2)日出席記者會,她在宣傳片化身惡女,翻桌、摔盤子樣樣來,直率笑喊「非常爽」,且拍攝幾乎都是一次到位,讓她笑說非常有翻桌的潛力。不過大家最關心她的新專輯進度,被問今年有無機會問世,她一度語塞,有些慌張地表示「不…知道,我真的有加緊腳步!」
    2023/06/02 16:46
  • AI眼鏡提詞機!「魅力GPT」約會.面試神隊友

    不知道如何和人溝通嗎?讓生成式AI來幫你一把!美國史丹佛學生把時下最熱門的ChatGPT和AR眼鏡結合,交談時,能根據聊天內容,生成回應文字,投影到眼前的鏡片上,只要照著唸,就能在約會、面試上展現魅力。人工智慧快速發展,中國短影音社群平台TikTok也加入這波熱潮,開始在菲律賓測試一款名為「Tako」的聊天機器人,協助用戶探索內容。而在醫療領域上也有重大突破,在AI助攻下,能對抗超級病菌的新抗生素問世。
    2023/05/26 19:56
  • 慘!阿根廷破百超高通膨率 2千新鈔價值僅台幣125

    南美阿根廷遭遇嚴重通貨膨脹,當地通膨率已經高達109%,讓民眾生活大受影響,該國中央銀行為了減少成本支出,提前推出2000披索的新面額鈔票,但是非常諷刺的是,不斷飆漲的通膨率,卻讓這個新問世的大額鈔票,實際價值崩跌,《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如果根據較為通行的民間匯率換算,2000新鈔實際市值只剩下4.087美元(約新台幣125元),已經是整個美洲最慘的貨幣之一。
    2023/05/23 10:40
  • 腸病毒連2週飆破萬人!首款疫苗7月問世 保護效果達98%

    國內已進入腸病毒高峰期,全國腸病毒疫情持續升溫,門急診數自4月底,已連續2周突破萬人。疾管署指出,近期腸病毒就診人次,是2017年以來同期最高。
    2023/05/20 20:56
  • 就怕AI外洩機密!傳蘋果禁員工使用ChatGPT

    AI智能聊天工具ChatGPT在問世後便迅速掀起一股熱潮,不過AI人工智慧衝擊人類生活,也讓不少國家、企業等相當擔心,近日外媒《華爾街日報》就表示蘋果已經下令限制員工不得使用ChatGPT與其它AI工具,就怕機密外洩。
    2023/05/20 09:23
  • 「清不清白」AI來判!東京大學請AI當法官

    生成式AI「ChatGPT」問世,掀起人工智慧熱潮。大家都想知道,AI到底能「聰明」到什麼程度?日本東京大學為探討AI實力,舉辦模擬法庭,虛構刑事案件,讓人工智慧當法官,根據案情、證詞等,在庭上當場提問,並做出判決。對於審判結果,旁聽者認為公平性優於人類;也有人懷疑正確性,表示若自己成為被告,對AI法官的判決不會服氣。
    2023/05/19 19:57
  • 鐵達尼號「3D影像」首度公開 新技術可望解答船難之謎

    全球最知名沉船「鐵達尼號」靜靜躺在3800公尺深的大西洋底,迄今已有111年。如今利用深海測繪技術製成的全船3D圖像終於問世,料將有助釐清1912年的重大船難事發經過。
    2023/05/19 11:06
  • AI生成真假難辨 ChatGPT之父:使用失控人類大亂

    AI生成技術迅速竄起,有如當年的網際網路問世。不過透過AI生成的照片、聲音,實在真假難辨,如果不當使用,恐怕會擾亂人類生活,甚至危害到國家安全。美國參院,首度為AI技術召開聽證會,ChatGPT創辦人坦言,使用失控,將造成全球巨大傷害。
    2023/05/17 22:16
  • AI恐影響美國大選! OpenAI執行長赴國會聽證

    AI的發展越來越讓人感到威脅,像是去年底問世的ChatGPT,全球活躍用戶超過1億。不過,衍生假內容還有假造音檔等亂象,恐怕會影響美國明年的大選,對此,OpenAI執行長週二首度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呼籲政府盡快與業界協力,成立專責規範機構。
    2023/05/17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