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傳開發2款健康新功能 明年有望納入Apple Watch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0:24
Apple Watch明年將迎來問世十週年,傳蘋果將會推出Apple Watch X。(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明(2024)年為蘋果Apple Watch問世十週年,有消息傳出蘋果準備依循2017年為紀念iPhone問世十週年而推出iPhone X的模式,發表一款「Apple Watch X」,可望帶來全面性的翻新設計,不過有另外一說是2025年才會發表。
 
外媒《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指出,尚不清楚Apple Watch X確切的發表時程,不過據悉蘋果內部正在開發兩款與Apple Watch有關的健康類應用新功能,希望把智慧手錶提升到新高度。

 
 
Mark Gurman提到這兩款新功能分別是高血壓及睡眠呼吸中止偵測,前者是藉由佩戴在手腕的Apple Watch進行血壓量測,後者則是透過睡眠指標與呼吸模式進行檢測,若Apple Watch認為用戶可能患有其中一種情況就會發出警報,並建議用戶做進一步的檢查。

蘋果傳正在開發2款與Apple Watch有關的健康類應用新功能。(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NONO挨告性侵遭驗身體特徵 檢偵結3案罪證不足、7案續查

 
Mark Gurman先前也曾透露,蘋果正在為Apple Watch X研發更輕薄的外殼,並且將改用磁吸系統連接錶帶,未來更換錶帶無須再對準凹槽安裝,如此一來就可以減少手錶上的插槽區域,挪出更多空間以加大電池容量或是塞入其它硬體;另外,Apple Watch X傳出也將改用micro-LED螢幕,畫質會比現行搭載OLED螢幕更加鮮豔且清晰。

Apple Watch X傳將改用磁吸系統連接錶帶,未來更換錶帶無須再對準凹槽安裝。(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趙少康爆「柯文哲在成大發飆」 柯營:校園不是用來操控輿論

由於蘋果第1代Apple Watch是在2014年發表、2015年上市,因此目前爆料的消息都不確定Apple Watch X究竟會在2024或2025年推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pple#Apple Watch#十週年#Apple Watch X#血壓量測#呼吸中止偵測#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3

0.0885

0.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