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ogle傳正研發新AI助理 有望搭載於Pixel 9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4:33
外媒爆料Google正在開發一款名為「Pixie」的全新AI助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外媒《The Information》近期爆料,Google正在開發一款名為「Pixie」的全新AI助理,預計在明年秋季隨最新的旗艦手機Pixel 9一同問世。

這款AI助理將採用Google最新的AI模型「Gemini」,可在離線環境下運作,並可結合Gmail、Google Maps等應用程式,將Google的生態數據進行深度融合,例如用戶可透過相機拍攝商品,AI助理就會運用導航,將用戶引導至附近商家購買。

 

Google的新AI助理傳將採用AI模型「Gemini」。(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蕭敬騰遭爆「已經生子」沉默7秒反應曝光 愛妻突然尷尬離場
「Pixie」的開發意味著Google在AI助理領域的進一步創新,外媒《9to5google》指出,「Pixie」有潛力超越現有的「Assistant with Bard」,成為下一代對話式AI助理,能夠提供更快速、更具交互性的英文溝通經驗;此外,這款AI助理的最大賣點在於其可以無需關鍵字觸發即時響應,讓使用者間對話更為自然流暢。

 
更多新聞:被逼辭中廣瞎扯賴清德拆違 柯文哲酸趙少康:藍綠比爛

隨著技術的不斷進步,用戶對於AI助理的要求也愈發高漲,Google的「Gemini」模型被設計成能夠更好地理解及回應人類語言,無論是口語還是文字,都能更精準地捕捉用戶的需求。隨著各大科技公司競相推出個性化與高度整合的服務,「Pixie」的推出將可能成為Google在智慧型手機市場上的重要里程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AI助理#Pixie#Gemini#旗艦手機Pixel9#AssistantwithBard#對話式AI助理#生態數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496

0.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