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呼吸 結果共7,504筆

  • 新北22歲男開賓士高速失控 撞路旁9車夾死女外送員

    新北市新莊中港路附近今(24)日下午1點多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黑色賓士行經上述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和外送機車發生碰撞,賓士當場失控往路旁停車格衝,撞上一名70多歲婦人,導致她被夾在機車和機車中間,左腿嚴重變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將婦人救出,目前先行送往台北醫院,仍在搶救中,至於賓士車駕駛及機車外送員疑似均輕傷,確切車禍發生原因仍待釐清。
    2024/02/24 14:03
  • 爸爸來了!3姊弟挨撞命危 受刑父坐輪椅、母赴醫院探視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其父親在服刑中,台中監獄以「最速件」上級機關並通過核准,昨(24)日晚上9點多,陳父在戒護下,坐輪椅到兩間醫院探視大女兒和二女兒。
    2024/02/24 13:17
  • 撞3姊弟2命危!肇事老翁「沒讀書」不敢考照 認:速度沒很快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事後蕭翁在受訪時,表達自己也相當難過,天天都去廟裡拜拜,祈求神明讓孩子能早日度過難關好起來。他聲稱,因為自己「沒讀書」,怕考不過,所以沒去考駕照。
    2024/02/24 12:52
  • 3姊弟遭休旅車撞飛2命危 中監「最速件」核准父親探視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其父親在服刑中,台中監獄以「最速件」上級機關並通過核准,安排讓陳父在戒護下,能前往醫院探視2名女兒。
    2024/02/24 09:59
  • 板橋民宅竄火煙!姊弟遭嗆暈一度命危 急救後鬼門關前救回

    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二段1間7樓民宅,今(23)日下午2時許傳出火警,大批警消到場時,發現3樓竄出火舌濃煙,警消立即射水灌救並入內搜索,撲滅火勢後在起火民宅發現一對男女,但2人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救治後已恢復呼吸心跳,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4/02/23 18:23
  • 彰化七旬翁撞飛3姊弟 竟「一直沒有汽車駕照」偷開車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據了解,蕭翁不是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而是「一直都沒有駕照」。
    2024/02/23 16:01
  • 3姊弟離家僅400米遭撞飛 家人心疼整晚沒睡:很懂事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讓家人相當痛心,家人也透露,姊弟們會自己洗衣服、做家事,很懂事。
    2024/02/23 12:50
  • 3姊弟挨撞「2人和死神拔河」 同學寫卡片:盼回來一起上課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讓家人相當痛心,而3姊弟的同學們也集體寫卡片,希望他們早日康復、回來上課。
    2024/02/23 12:39
  • 彰化3姊弟過馬路遭撞飛 PTT砲轟王國材:護航垃圾駕駛人

    彰化伸港鄉有3名年幼的姊弟昨(22)日過馬路遭到休旅車撞擊,造成10歲與9歲的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8歲弟弟則是左腳扭傷。對此,有網友想到交通部長王國材日前研擬罰款1200元以下的交通違規不記點、不開放檢舉,如今卻發生重傷車禍,讓不少網友氣憤砲轟「王國材你再繼續護航垃圾駕駛人啊」。
    2024/02/23 12:22
  • 國小童放學挨撞!姊昏迷指數3躺加護 今天11歲生日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插管治療,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據了解,今天2月23日,是大姊的生日,其昏迷指數只有3,暫時無法開刀,在小兒加護病房治療,仍有生命危險。
    2024/02/23 11:48
  • 彰化3姊弟放學遭撞飛姊姊昏迷指數3 73歲駕駛沒酒駕但「無照」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據警方了解,老翁沒有酒駕情形,但卻「無照駕駛」,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和美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3 11:31
  • 阿伯看醫生沒空接 彰化3姊弟放學走回家沒想到遭飛車衝撞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已返家休養,據了解,平時姊弟們由伯父接送,剛好昨日伯父去看醫生,因此3姊弟步行回家,沒想到遇到車禍,家人們都相當難過。
    2024/02/23 11:24
  • 彰化3姊弟放學走斑馬線 慘遭休旅車撞噴飛驚悚畫面曝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插管治療,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
    2024/02/23 10:28
  • 誤認感冒喉嚨痛!「瞬間窒息」死亡率超高 他半夜慘遭封喉

    好發於冬、春季的呼吸道疾病「急性會厭炎」近日襲捲中國大陸,不少民眾因其典型的喉嚨痛症狀誤認感冒、從而導致錯過最佳治療時機,對此耳鼻喉科醫師提醒,急性會厭炎惡化速度極快,不注意就可能造成呼吸困難或窒息,死亡率高達7%。
    2024/02/23 07:44
  • 國小3姊弟被休旅車撞飛!姊妹一度OHCA

    彰化縣伸港鄉今天(2/22)晚間發生重大車禍!三名分別就讀小一、小三跟小四的三姐弟,在過馬路時,遭到74歲駕駛撞飛,10歲及9歲的姊妹倆一度沒有呼吸心跳,經救護人員CPR後送醫插管搶救,目前已恢復生命跡象,8歲的弟弟則左腳骨折,蕭姓自小客車駕駛酒測值0,目前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4/02/22 23:14
  • 快訊/彰化3姊弟遭休旅車撞飛 2女童失去呼吸心跳、男童腳扭傷

    今(22)日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陳姓3姊弟,分別為11歲、9歲、8歲的孩童,遭休旅車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也在醫院當中,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和美警分局進一步釐清。
    2024/02/22 21:25
  • 1萬1伏特「電昏」 台電30歲工程員遭電擊

    電擊意外,台電人員,在彰化和美,高空作業時遭電擊,一度失去呼吸心跳,急救恢復生命跡象。疑似因為脫下絕緣手套之後,發現防鳥擊的罩子沒裝好,回頭去裝上,卻沒把手套重新戴上,被1萬1伏特的電,電昏了。
    2024/02/22 19:38
  • 快訊/台電員工遭6.9KV「高壓電擊」! 3度燒燙傷命危

    高壓電擊!台電一名30歲工程員今(22)日在執行高空作業時,竟遭到6.9KV高壓電擊,當場心跳驟停、無呼吸,僅近送到醫院急診,目前尚未恢復意識,插管搶救中。
    2024/02/22 13:38
  • 悚!南投BMW插進聯結車 「車頭當場被削掉」駕駛慘死

    昨(21)日下午3點多,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60歲的鄭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BMW轎車,在行經一路段時,因不明原因,撞上路邊停在白線內的全聯結車,由於撞擊力道很大,車頭瞬間炸開、幾乎全毀,救護人員到場後,將鄭男救出時,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2/22 12:40
  • 台65嚴重事故!新北翁蹲外側車道換輪胎 慘遭後車撞飛慘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73歲陳姓老翁,今(22)日上午開車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車輪突然出現異狀,陳翁下車察看並就地更換輪胎時,竟遭到後方來車追撞,陳翁被撞飛後重摔在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將其送醫救治,稍早仍傷重不治。
    2024/02/22 10:42
  • 常用薄荷棒提神?恐傷害鼻黏膜 鼻塞、呼吸道問題更嚴重

    台灣潮濕多雨的環境,過敏原多,常常讓人出現容易倦怠無神、鼻塞等過敏症狀,同時高壓的上班環境讓許多人包包自備一根薄荷棒,應對長工時的精神狀態,然而,薄荷棒真的能提神嗎?藥師表示,薄荷棒的提神效果因人而異,使用過度反而會讓鼻塞及呼吸道不適的問題更惡化甚至傷害鼻黏膜。
    2024/02/22 09:32
  • 深坑大火臭翻!侯友宜:空氣監測數值「正常」 出現5症狀要就醫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一家鋰電池工廠昨(20)日發生火災,大火和惡臭擴散至雙北地區,引發民怨,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晚指出,空氣品質監測未有氟化氫及重金屬反應,請大家不要擔憂。
    2024/02/21 23:30
  • 夏克立遭威脅!傳「枕頭悶窒息」怒吼被黃嘉千設計 驗傷內容曝光

    黃嘉千和夏克立於2022年7月離婚,傳出夏克立曾對黃嘉千家暴,好友郎祖筠和竇智孔都曾表達看法。今(21)日爆出加國聖保羅醫院驗傷單內容,其中提及黃嘉千的傷勢,「據說他既往曾多次令她窒息無法呼吸。」對此夏克立與律師今現身高等法院,開轟黃嘉千,更表示因新聞收到許多不理性言論,很擔心自身安全,「有人生命威脅我,在網路上,這樣寫OK嗎?」
    2024/02/21 18:04
  • 深坑大火臭味彌漫雙北 黃瀞瑩批:侯友宜快上班、蔣萬安別再睡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一家鋰電池工廠昨(20)日發生火災,大火和惡臭擴散至雙北地區。對此,民眾黨議員「學姊」黃瀞瑩表示,台北市因為深坑大火造成民眾整晚都可以聞到空氣中的塑膠臭味,連呼吸都不安心,但北市府卻毫無作為,也未通知民眾,昨天下午就發生的事件,卻直到今天早上才發出聲明,這樣的反應明顯慢半拍,批「新北市長無心市政,台北市長無能反應」的問題,呼籲總統大選已結束「新北市長快上班、台北市長別再睡」,勿再犧牲雙北市民的權益。
    2024/02/21 17:18
  • 夏克立失控落淚!駁家暴「黃嘉千在騙」 砲轟郎祖筠、竇智孔喊告

    黃嘉千和夏克立於2022年7月離婚,結束16年婚姻,雙方官司鬧得沸沸揚揚,今(21)日鏡週刊更爆出加拿大鄰居董小姐親耳聽到夏克立對黃嘉千口出死亡威脅,「如果找到她(黃嘉千),我要殺了她!」在加國聖保羅醫院驗傷單上內容中提及,「據說他既往曾多次令她窒息無法呼吸。」對此夏克立與律師今現身高等法院,針對爆料說明,一度情緒失控落淚。
    2024/02/21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