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呼吸 結果共7,480筆

  • 台東驚悚車禍 騎士打滑「機車卡進貨車底」命危搶救中

    台東市南島大道與民航路口,今(2日)上午七點多許發生嚴重車禍,19歲機車騎士魏男不明原因打滑,連人帶車滑進大貨車底遭拖行30公尺,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將傷重騎士救出,但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恢復生命跡象,目前仍在跟死神拔河,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02 17:05
  • 搶救第10天!彰化小姊妹仍昏迷 院方擬導入中醫會診治療

    彰化縣伸港鎮一對陳姓國小3姐弟於2月22日放學返家途中,不幸遭無照駕駛的74歲蕭姓老翁開休旅車撞飛,姐妹兩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腦部重創,搶救至今已第10天,姐姐體傷已恢復九成,妹妹雖生命跡象穩定,但病況較嚴重,腦部功能遲遲未恢復,兩人昏迷指數仍為3,院方經過討論後,姊妹將導入中醫會診治療。
    2024/03/02 13:24
  • 小S公公心肌梗塞猝逝!「10常見症狀」曝 醫嘆:有時完全沒徵兆

    女星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在昨(1)日早晨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事實上,隨著近年氣候變化極端,心肌梗塞等心臟疾病已成國人十大死因前2名。不過,儘管心肌梗塞共有胸悶、呼吸困難等10大常見症狀,但並非所有人都出現相關症狀,有些患者甚至可能無預警發病、搶救不及。
    2024/03/02 12:30
  • 吃對「5大營養素」!預防心臟衰竭 維生素D這樣煮更好吃

    心臟衰竭俗稱心臟無力,由於心臟功能受到損傷,無法提供足夠血液量,導致出現呼吸困難、氣喘、運動耐力不佳等症狀。究竟想要對抗心臟衰竭吃什麼?根據近年國內外文獻資料,分析出B群、維生素D、維生素E、Omega-3、Q10營養素對心臟有幫助!
    2024/03/02 09:01
  • 邱澤化身神探揭療養院內幕 難忘與「張鈞甯頂樓之吻」

    由邱澤、尚語賢主演的懸疑推理劇《唐人街探案2》打造4個全新懸疑推理單元「天使的旋律」、「惡魔的呼吸」、「遊樂園」、「黃金城」,相隔4年,邱澤再次化身為「林黑犬」,發揮過人推理能力解謎案,沒想到一開始就遇到難題,差點連引以為傲的超強嗅覺都丟失了。《唐人街探案》是同名賣座電影在2020年推出的衍生劇,描述唐人街偵探「唐仁」(王寶強 飾)遠赴美國紐約後,接棒的徒弟「林默」(邱澤 飾)所遇到的一連串懸疑案件。
    2024/03/01 16:34
  • 彰化三姊弟遭撞路口公路局會勘 增設Z字行穿線及庇護島

    本月22日彰化縣伸港鄉一對陳姓3姊弟放學返家時,遭無照蕭姓男子駕駛休旅車撞擊,兩姊妹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目前昏迷指數3,仍於死神拔河中,交通部公路局於昨(2月29日)再次前往肇事路口會勘,與專家開會研商後,提出行穿線退縮、設置Z字行穿線縮短行人穿越時間、增設行人庇護島等改善措施。
    2024/03/01 12:38
  • 離奇!水深20公分卻溺斃 農婦連人帶車摔落大排水溝

    台南市佳里區嘉南大圳支線,28日上午傳出落水意外!57歲的農婦被人發現連人帶機車掉入大排水溝,水深只有20幾公分,婦人卻臥趴不動,經消防人員搶救上岸,早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由於婦人就在附近從事農務,生活單純,未與人結怨,加上現場沒有煞車或撞擊的痕跡,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意外落水溺斃。
    2024/02/28 19:49
  • 渡過危險期!彰化小姐妹昏迷滿一周 院方擬下一步治療方向

    彰化縣伸港鎮一對陳姓國小3姐弟於本月22日不幸遭一輛休旅車高速撞飛,姐妹兩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而弟弟則是腳扭傷,目前返家休養。雖然已渡過3至5天的關鍵危險期,姐妹兩人仍陷入第七天的昏迷,而院方於今(28)日請來家屬,將研議後續的治療計畫,進行全力搶救。
    2024/02/28 14:15
  • 直行騎士自摔遭輾亡 肇事吊車撞完逃逸

    台南永康發生嚴重車禍,一名直行騎士自摔,遭到同向吊車車輪壓過頭部,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吊車駕駛肇事逃逸,被警方在附近工地逮捕,另外在屏東東港年初也發生3起死亡車禍,地點都位在交岔路口,案件比去年多,警方也針對重點路口稽查。
    2024/02/27 19:46
  • 高峰殺到!新冠病毒「上週增78死」 最年輕僅30多歲

    衛福部疾管署今天表示,上週新增78例COVID-19死亡,創近半年新高,最年輕為30多歲男性,併發肺炎及顱內出血死亡。整體呼吸道疫情,發言人羅一鈞說,預估本週或下週達高峰。
    2024/02/27 18:21
  • 彰化被撞兩女童昏迷第5日 血壓心跳維持正常、最新狀況曝光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兩名女童尚在醫院休養,和昨日的狀況差不多,血壓和心跳都維持正常。
    2024/02/27 14:25
  • 快訊/新北又傳工安意外!大樓升降梯急墜3層樓 工人頭部重創慘死

    新北市33歲胡姓工人,今(26)日上午在淡水區新春街某建築工地,使用汽車用升降梯作業時,機械突然疑似故障,直接從1樓快速墜落至地下3樓,導致胡男頭部受到重擊,現場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2/27 13:24
  • 驚奇隊長男星離世!醫曝漸凍症過程 肌肉萎縮到不能呼吸死亡

    加拿大男演員肯內特.米歇爾(Kenneth Mitchell)他在2023年社群上宣布,自己罹患了漸凍人症(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已五年時間。他於美國時間上週六(24日)辭世,享年49歲。對此重症科醫師黃軒指出,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平均生存期為3到5年,通常死亡原因是呼吸衰竭,因為當患者呼吸肌肉完全萎縮後,就會無法呼吸最終導致死亡。
    2024/02/27 09:57
  • 睡眠呼吸中止症恐致心肌梗塞、高血壓 而想睡好可避免「這東西」出現

    現代人很多都有睡不好的困擾,經過診斷以後,有些人是失眠症,有些則是睡眠呼吸中止症,而想要好好睡一覺,除了對症下藥、找出壓力源等等,其實睡覺的環境也要注意,有研究顯示,睡覺時戴眼罩不被光線刺激干擾到,可以改善注意力和早晨的清醒程度,而其實如果長時間失眠或睡不好,對身體危害很大,像是睡眠呼吸中止症,如果沒有治療的話,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還有失智症等等疾病。
    2024/02/26 22:57
  • 快訊/屋內打牆施工 台南男突昏厥墜落1公尺牆無呼吸心跳

    台南東區東安路上一處民宅今(26)日下午發生一起意外事件,年約40歲男子正在屋內打牆壁施工,未料疑似重心不穩從1公尺高墜下,當場沒了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後出動2車4人前往救援,並將男子送往永康奇美醫院搶救。至於事發的詳細原因,目前仍在釐清中。
    2024/02/26 15:39
  • 謝京穎婚後變臉成腹黑女性 紗布遮全臉呼吸不順險斷氣

    女星謝京穎新婚後正式加盟演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近日角色卡以及預告片在社群網站上公開,讓觀眾滿懷期待角色在這刻的出現,以及將要開啟的報復行動。謝京穎表示這次的角色Angel對她來說是充滿考驗,除了要擺脫過去傻白甜的角色設定,變身為心智扭曲的黑暗女性,而且出場戲就是被紗布遮住全臉,讓她呼吸不順,一度氣喘不過來,嚇壞眾人。 
    2024/02/26 15:21
  • 高雄19歲空軍官校生陳屍商旅 家屬不解、淚崩認屍:他平時很正常

    高雄三民區一家商旅昨(25)日晚間傳出死亡意外,房務人員發現房間冒出煙味察覺有異,趕緊敲門卻無任何回應,開門進去一看,不料男子早已倒臥在地沒了呼吸心跳。經查死者為就讀於空軍官校的19歲陳姓大一學生,家屬聽聞噩耗後從南投南下處理相關後事,悲痛的表示,他平常很正常只是偶而會悶悶的,不明白到底是什麼原因。
    2024/02/26 12:21
  • 彰化小姊妹搶救第4天 姊對光有反應、妹升壓劑減為1種

    彰化伸港鄉(22)日傍晚發生發生一起驚悚車禍,陳姓3姊弟放學回家過斑馬線時,遭74歲男子無照駕駛休旅車撞飛,2姊妹一度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彰化秀傳醫院及彰基醫院搶救,雖恢復生命跡象,但是病況仍相當不樂觀。今(26)日是兩姊搶救後的第四天,醫院也傳來好消息,10歲大姊對光反應有進步、8歲妹妹原本使用三線的升壓劑,現已撤掉兩線,並可以維持在正常的心跳及血壓,而兩院的醫療團隊仍在全力救治中。
    2024/02/26 11:17
  • 他喉嚨「痰卡一個月」慘罹癌!醫示警:顏色秒判身體狀態

    近期流感疫情持續升溫,隨著呼吸道傳染病的流行,不少人陷入了長期咳嗽和痰卡喉嚨的困擾中。醫師胡皓淳指出,日前有一名患者連續一個月喉嚨有痰,就診後竟罹癌;他解釋,痰不僅是身體自然分泌物,還在維持呼吸道潤滑和清潔上扮演了重要角色,其顏色變化更是觀察身體健康狀況的重要指標。 
    2024/02/26 08:37
  • 想脫罪?養雞工遭殺害家屬控「製造假車禍」 還帶2律師投案

    深入了解台南養雞場殺人案,遇害的員工家屬控訴,當時死者和老闆相約工廠,談判薪水問題,卻人車一起墜落橋下,疑點重重,懷疑故意製造假車禍!家屬說,法醫解剖,認為是先被棍棒打死,老闆卻供稱是「還有呼吸」才推下橋,還帶2律師投案,意圖脫罪,讓家屬相當憤怒。
    2024/02/25 19:41
  • 苗栗台3線死亡車禍!男騎重機過彎失控 猛撞休旅車倒地亡

    苗栗台3線103.6公里處昨(24)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8歲李姓男子騎黃牌重機疑似過彎失控,高速衝越路中的防撞桿後,猛烈撞上對向一輛休旅車,造成李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
    2024/02/25 12:40
  • 快訊/急凍!7縣市低溫特報 北北基恐持續探10度以下

    今(25)日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氣溫逐漸下降,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今日上午至明日基隆、臺北及新北局部地區有持續10度左右或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
    2024/02/25 11:40
  • 怎麼偏過來!疑撿東西追撞 小貨車駕駛不治

    今天(24)上午,桃園有名22歲的休旅車駕駛,疑似因為撿東西,不慎追撞前方小貨車,導致47歲的小貨車駕駛,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還波及到路邊的其他車輛;另外在金門也有追撞車禍,只是當下員警抵達,卻完全找不到駕駛。
    2024/02/24 18:00
  • 瑞典國安總部「飄怪味」釀8人送醫 外媒:偵測到劇毒氣體

    瑞典國家安全局(SAPO)總部23日傳出「異味四溢」事件,除了有大約500人被疏散,另外還有8人因為異味而送醫治療,警方到場時還配戴防毒面罩,所幸在經過大約4個小時的調查後便解除封鎖,雖然有當地媒體報導稱「偵測到光氣」,但警方未證實,並表示起因可能是「瓦斯外洩」。
    2024/02/24 17:00
  • 集氣!3姊弟家境清寒車禍2人命危 9小時湧百萬善款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因3姊弟的家境清寒,引起民眾擔心後續的費用,昨日彰基、彰化秀傳醫院霸氣允諾2姊妹的醫療費用全免,同時也湧入許多善款。
    2024/02/24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