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65嚴重事故!新北翁蹲外側車道換輪胎 慘遭後車撞飛慘死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3:19
老翁下車換輪胎慘遭來車撞飛送醫不治,現場一片混亂。(圖/TVBS)
老翁下車換輪胎慘遭來車撞飛送醫不治,現場一片混亂。(圖/TVBS)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73歲陳姓老翁,今(22)日上午開車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車輪突然出現異狀,陳翁下車察看並就地更換輪胎時,竟遭到後方來車追撞,陳翁被撞飛後重摔在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將其送醫救治,稍早仍傷重不治。
 

老翁下車換輪胎慘遭來車撞飛命危。(圖/TVBS)
更多新聞:港男來台觀光失聯1個月 家屬急PO文找人…原來當車手被羈押

 

據了解,今日上午9時許,44歲駱姓男子駕駛小轎車,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往五股方向接近1.9公里處,疑因未注意車前狀況,猛力撞上在路邊更換輪胎的陳翁,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發現陳翁的傷勢嚴重,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將他送往輔大醫院救治,但老翁傷勢過重,稍早已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偷渡時總統是李登輝!中國男冒名30年 領遺失物意外落網
 
警方初步調查,駱姓駕駛並無酒駕,初步研判應是陳翁在外側車道更換輪胎時,後車駕駛未注意而將其撞飛,詳細肇事責任以及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後續將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65#快速道路#拋錨#追撞#命危#急救#新北市消防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62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