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吳奎炎 結果共2,034筆

  • 網發起「去海邊接回蔡英文」 賴清德撇丟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天推出了跟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同框的競選廣告,該廣告截至下午三點,各平台的總觀看次數已突破822萬次,不過其中一幕賴清德跟蕭美琴把總統丟包在海邊的橋段,現在也讓網友發起「去海邊把蔡英文接回來」的活動!
    2024/01/04 19:38
  • 新北丈量賴老家吃閉門羹 賴辦:惡意突襲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再爆爭議!為了要課徵房屋稅,今天(4)新北市府到賴清德老家丈量,卻吃了閉門羹,新北市府強調已經發文通知所有權人到場,但賴競辦則反嗆明明知道委託代理人,新北卻不願寄到地政士或律師那,是刻意政治操作。
    2024/01/04 19:30
  • 「又是深偽片介選?」 藍:疑鄭文燦新酒店片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桃色影片風波又有續集了嗎?國民黨今天召開記者會,爆料鄭文燦疑似又有新的上酒店影片,更反酸這會不會又是深偽影片,要求檢調應盡速查明,至於鄭文燦沒有回應!
    2024/01/04 13:22
  • 割頸案受害家屬反廢死!侯逼表態 賴未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和總統蔡英文兩人合拍的宣傳影片「在路上」遭質疑是否抄襲金穗獎得獎作品,賴清德競辦澄清無抄襲問題、導演也親上火線回應駁斥,而賴清德今天到桃園輔選,被問到侯友宜要他對死刑表態,沒有回應。
    2024/01/04 13:13
  • 日「北陸團」改行程 加賀屋.金澤2景點暫關閉

    日本能登地震也影響到北陸團的旅遊行程,以山富旅遊來說,春節前約有30團,像是住宿加賀屋,或是金澤的"21世紀美術館"和"兼六園"臨時關閉。業者說會改去礪波或是高山看古蹟。另外雄獅也有部分行程變動,燦星和可樂旅遊則說目前不受影響。
    2024/01/02 20:56
  • 日本石川強震! 新幹線急廣播「蹲下、低頭、不動」

    日本石川發生規模7.6強震,又接續在沿海地區發布海嘯警報,地震當下,TVBS剛好有記者在當地新幹線上,受到地震影響,列車一度停駛45分鐘;另外有Youtuber滑雪團,行程也大延遲,甚至拍下新幹線緊急廣播,因為地震速報持續發布,請旅客蹲下低頭,保持不動。
    2024/01/01 23:29
  • 日本石川規模7.6強震! 台旅客搭新幹線大延誤

    日本石川發生規模7.6強震,又接續在沿海地區發布海嘯警報,地震當下,TVBS剛好有記者在當地新幹線上,受到地震影響,列車一度停駛45分鐘;另外有YouTuber滑雪團,行程也大延遲;目前台灣旅行團,有包含雄獅、東南、可樂、燦星旅遊有團客在當地,但旅客一切平安,其中燦星有2團受到航班影響,滯留在日本。
    2024/01/01 19:05
  • 總統辯論 民眾舉牌抗議「警消血汗」遭攔下

    由TVBS和公視等多家媒體共同主辦的2024總統辯論登場,場內三位候選人交鋒,場外也熱鬧,就在賴清德車隊經過時,有民眾舉牌抗議警消血汗,馬上被維安攔截下來,兒三個人服裝上更是精心挑選,侯友宜選了藍色領帶,國旗徽章,賴清德、柯文哲則有志一同挑紫色系。
    2023/12/30 20:23
  • 賴辦控新北市府助侯家「都更」 侯友宜駁

    賴清德競選辦公室今天(12/29)再開記者會,指控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其家族不只涉嫌在新北新莊炒地等都更,這個月26日,新北市府公布的提升容積率條款,根本是替自家人量身訂做,不過對於指控侯友宜一概否認!
    2023/12/29 14:41
  • 總統辯論12/30登場 政見會先抓攻防手感

    由TVBS與公視等多家媒體共同主辦的辯論會將在12/30登場,副總統辯論則是在1/1舉行,各陣營積極準備,先舉辦的政見會更成了抓攻防手感的場地,而侯陣營主攻檢討執政黨、對柯採「彈性互動」,柯則是左右開攻,民進黨賴清德也找來前英系幕僚協助準備。
    2023/12/28 22:34
  • 總統辯論12/30登場 政見會先抓攻防手感

    由TVBS與公視等多家媒體共同主辦的辯論會將在12/30登場,副總統辯論則是在1/1舉行,各陣營積極準備,先舉辦的政見會更成了抓攻防手感的場地,而侯陣營主攻檢討執政黨、對柯採「彈性互動」,柯則是左右開攻,民進黨賴清德也找來前英系幕僚協助準備。
    2023/12/28 20:14
  • 黃國昌監院檢舉賴老家 基進黨衝現場踢館

    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持續燒,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黃國昌今天(28)到監察院檢舉,認為賴清德沒有如實財產申報,監察院卻沒作為,不過來踢館的反被踢館,因為基進黨也到現場嗆聲黃國昌,雙方差點爆發衝突。
    2023/12/28 13:16
  • 社會安全網破!柯哀悼 總統、侯臉書遭灌爆

    新北發生國三生遭割喉致死案件震驚社會,不過上週才說要讓社會安全網更完善的總統蔡英文,27號發文卻是談賴清德的政見,遭到網友臉書灌爆,身為新北市長的侯友宜,同一天臉書也是談選舉,就被問「市長人在哪」,對此侯辦強調事發當天就已前往探視並致贈慰問金,另外柯文哲也在直播哀悼此事。
    2023/12/28 13:03
  • 搶台中搖擺州!賴轟侯大群館 批柯農地違法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進台中搖擺州,這個地方被視作國會拚過半關鍵,賴清德環島到此站更是砲火全開,轟藍營侯友宜大群館爭議,收學生租金一坪比101還貴,也批柯文哲農地當停車場就是想大賺一筆。
    2023/12/23 19:29
  • 藍轟「老家幽靈房屋怎信託」 賴清德未回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島拼圖第三天,中台灣從南投開始,他再轟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潛艦案,但針對自己的爭議,藍營批賴清德萬里老家說要信託,但根據土地登記謄本地上建物是零棟,幽靈房屋如何交付?賴清德沒回應。
    2023/12/23 13:16
  • 故鄉保衛戰!侯回鄉掃街 蔡、賴巧尬場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再度回到家鄉嘉義進行車掃,同一天上午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剛好在嘉義參加動土典禮,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辦大造勢,而侯友宜回到家鄉也展現聲勢,找來民進黨前議員幫站台。
    2023/12/22 20:24
  • 賴清德環島到高雄 先幫3海軍落海官兵祈福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島拼圖第二天,從綠營大本營高雄出發,只是這天氣氛似乎有些不同,因為高雄海軍海虎潛艦6官兵21日落水,3個人還在持續搜救中,賴清德一上台就先表示絕對不會放棄,希望大家一起幫國軍弟兄祈福。
    2023/12/22 13:26
  • 復刻扁「牽手護台灣」?賴清德啟環島拼圖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傍晚參加屏東姐妹會,陸戰跑得勤,婆媽熱情要簽名,還有支持者送上畫像,而賴清德現場大唱2004前總統陳水扁時牽手護台灣主題曲,這趟環島行,似乎也是有意復刻。
    2023/12/21 23:40
  • 啟動「環島拼圖」 賴:高鐵延伸宜蘭、屏東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21)啟動環島拼圖,第一天就到了四縣市宜蘭、花蓮、台東和屏東,賴清德端出牛肉,包含在高鐵延伸宜蘭、屏東,也說要把墾丁打造成印尼峇厘島。
    2023/12/21 19:38
  • 推坑賴清德變貓奴?蕭美琴:選後可以討論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天到雲林虎尾科大校園開講,還「開直播」,劈頭就說自己是「台灣人」,而現場學生笑問蕭美琴,這麼喜歡貓,會不會考慮送賴清德一隻,她笑回等忙完這波可以再討論。
    2023/12/19 22:07
  • 撇國籍爭議!校園開講 蕭劈頭喊「我是台灣人」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天到雲林虎尾科大校園開講,還「開直播」,劈頭就說自己是「台灣人」,而現場學生笑問蕭美琴,這麼喜歡貓,會不會考慮送賴清德一隻,她笑回等忙完這波可以再討論。
    2023/12/19 19:52
  • 賴清德和文化界座談 前柯文哲幕僚出席嗆柯「大巨蛋」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和文化界座談,柯市府前都發局長林洲民也出席,被問到大巨蛋,柯文哲稱他是被中央卡了1年10個月,林洲民嗆這不可能,是柯文哲沒有堅持守法而讓遠雄得逞,這件事歷史自有清楚定論。
    2023/12/19 13:53
  • 找嘸郭董改找郭子乾扮分身?趙:這招不錯

    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拋出上任後會有年輕人減稅政策,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這根本沒抓到重點,年輕人就已經是低薪,減稅是能減多少,另外要拉近年輕人距離,趙少康上網路節目同框藝人郭子乾扮演的韓國"魚",被問到現在藍營找不到郭董幫站台,是否要找郭子乾當替身,讓趙少康笑著說如果真的不行,只好出這招了。
    2023/12/14 21:18
  • 找嘸郭董改找郭子乾扮分身? 趙:這招不錯

    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拋出上任後會有年輕人減稅政策,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這根本沒抓到重點,年輕人就已經是低薪,減稅是能多少,另外要拉近年輕人距離,趙少康上網路節目同框藝人郭子乾扮演的韓國「魚」,被問到現在藍營找不到郭董幫站台,是否要找郭子乾當替身,讓趙少康笑著說,如果真的不行,只好出這招了。
    2023/12/14 19:29
  • 內參民調超越賴蕭 趙少康:黨每天做1500份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曝光黨內民調,說已經贏過賴蕭0.8%,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黨內每天做1000份市話500份手機,目前看來趨勢不錯,趙少康今天(14)也繼續衝刺幫小雞掃街,趙少康更再度喊話,如果當選就職一年內沒推動18歲公民權和內閣制,他就會辭職。
    2023/12/14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