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吳奎炎 結果共2,034筆

  • 非首次搶劫! 通緝犯專挑「身障」彩券攤商

    持續追蹤這起搶案,嫌犯在三年前,在新北板橋同樣鎖定身障彩券商下手,搶走價值30萬的彩券和現金,被逮捕後,沒有去開庭,因此遭通緝,過年期間,刮刮樂買氣旺,賣彩券的攤商也變成小偷下手的目標,為了防賊,也要學會自保。
    2024/02/10 19:34
  • 小年夜試手氣 麻將館藏賭場警逮25人

    休閒麻將館暗藏地下賭場!地點在新北市三重,警方在小年夜當天,持搜索票查緝,當時至少五桌正在開賭,23名賭客被抓,除了查扣超過十萬賭資,還發現教戰手冊,教導員工避免觸法,但上面卻錯字連篇。
    2024/02/10 14:33
  • 過年放鞭炮疑餘火未息 民宅火警釀三死

    大年初一,新竹縣接連發生兩起火警!清晨4點多,一處三合院突然失火,房間內夫妻在睡夢中逃生不及,雙雙命喪火場,還有一間民宅也發生火災,消防隊員發現一具焦屍,疑似被遭重物壓住當場喪命,起火原因,是不是跟過年放鞭炮有關,還要調查釐清。
    2024/02/10 14:26
  • 為「韓國瑜春聯」趕車北上 支持者:我快哭了

    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後,發送限量春聯,引來大批支持者索取,網路上,最高還喊價到四千八百元。為了避免讓支持者成為冤大頭,國民黨立委葉元之,就在服務處「開直播」發送韓國瑜春聯,過程中甚至有一位網友,看到直播後,立刻從桃園趕車北上,拿到春聯的那一刻,感動到說自己「快要哭了」!
    2024/02/08 23:33
  • 任內最後農曆新年!蔡總統首次「英語談話」

    任期內最後一次農曆新年,總統蔡英文今天晚間,發布最新的春節談話,沒有觸及兩岸議題,倒是特別感謝,國人8年來的共同努力,同時,總統更首度在談話中加入英語。
    2024/02/08 19:53
  • 禁團赴陸賴也有份?藍委:不說話就是共犯

    交通部觀光署宣布,旅行業者即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而第一時間,副總統賴清德表示遺憾中國並未對等釋出善意,不過國民黨立委也質疑這一切是否總統在卡賴清德,因為選前賴清德也曾表態支持兩岸團客恢復觀光!
    2024/02/08 18:30
  • M1A2T首批最快年中抵台!擬部署桃竹

    號稱地表最強戰車的M1A2,我方對美軍一共採購108輛客製化版本代號M1A2T,首批37輛最快年中就能抵台,傳出部署地點不在首都,專家分析,因為共軍主力99式戰車想登陸台灣,就得靠機場或港口,所以新戰車較可能擺在桃園和新竹。
    2024/02/07 20:34
  • 媒體人爆「8位數誘藍委」 綠提告求償百萬

    不滿媒體人黃揚明在節目上說「民進黨開出八位數誘藍委,要爭奪立院龍頭」,民進黨對黃揚明提告,求償百萬,不過黃揚明也反酸,說能成為賴清德就任後第一個告的媒體人深感榮幸,相關佐證會在法庭上提出。
    2024/02/06 14:45
  • 綠白電話門 柯「開吉」民進黨吳崢求償100萬

    綠白電話門事件越演越烈,民眾黨真的提告了,對象是針對報導的2名記者以及所屬公司,還有民進黨和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各自求償100萬元,吳崢回應尊重民眾黨,但也酸要告他求償100萬,那他可能會破產。
    2024/02/05 19:23
  • 緩解塞車空污 開SUV進巴黎停車費暴漲3倍

    法國巴黎週日舉行了一場公投,過半數支持未來只要是外地進城的休旅車,停車費都要提高3倍,一小時從6歐元大漲成18歐元,等於非巴黎人開著SUV到市區,6個小時停車費就得花7600台幣,儘管此舉號稱是為了減少塞車與空污,還是引起不小反彈。
    2024/02/05 13:55
  • 美軍綠扁帽軍團來了! 長駐我陸軍兩棲營

    為了加強備戰,國軍陸海空皆有新動作,像是台鐵已經和國防部討論,未來可運送「海馬斯火箭」,另外美國大名鼎鼎的綠扁帽軍團,也傳出派顧問長駐金門澎湖我陸軍兩棲營,主要協助我特戰部隊,學習使用「黑色大黃蜂」微型無人機。
    2024/02/05 13:37
  • 「助理後背當簽名板」 高嘉瑜發絕版春聯

    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儘管連任失利仍一早就到市場跟民眾拜年發春聯,還處處找地方簽上親筆簽名,引起超多民眾排隊要領取,只是網路上就有人開賣高嘉瑜的簽名板春聯,開價從500元到999元都有,高嘉瑜就說如果真的想要收藏,一定會留給大家!
    2024/02/04 20:00
  • 民眾黨像菁英政黨! 柯:念大學才能投票就贏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3日到新竹縣舉辦感恩茶會時,談及民眾黨的支持者多屬高等教育的年輕及中間選民,就像是新加坡的「菁英政黨」,直言若台灣選舉改成「只有念大學才能投票,民眾黨一定會贏」,這話引起民進黨立委開轟「學歷歧視」,還說難道不支持柯文哲就要被當成沒讀書?
    2024/02/04 13:02
  • 誰喬?民眾黨爆「2說客」身分 卓榮泰也來談

    綠白電話門,2/2晚間民眾黨再召開記者會,還原關鍵的1/31當天,是有2名中間人到柯文哲辦公室拜訪,表達綠營方面想聯繫,直接曝光兩位中間人身分,民進黨則回應不管黨中央還是黨團,事先都不知情。
    2024/02/02 23:14
  • 選上立院龍頭第一站!韓國瑜拜會王金平

    民進黨游錫堃沒能順利連任立法院長,辭去不分區立委,準總統賴清德表示讚賞他的風骨,至於國民黨韓國瑜,剛當選立院龍頭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去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向他請益。
    2024/02/01 23:19
  • 跳「科目三」是舞統?國台辦:反中到反智

    台北市長蔣萬安晚間到寧夏夜市,台上大讚,只不過日前寧夏夜市舉辦抖音爆紅歌曲「科目三」作為舞蹈比賽主題,遭質疑是「舞」統台灣,國台辦酸,這是「反中」反到反智。
    2024/02/01 22:15
  • 連任失利辭不分區 游錫堃:1月19日已向賴報告

    立院龍頭之爭,民進黨游錫堃確定爭取續任失利,隨即他個人規劃為由,辭去不分區立委職務,游錫堃也透露,早在1月19日就已經當面向準總統賴清德報告過,如果他沒能選上立法院長,就會辭去,而接下來將由HOPE癌症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王正旭遞補。
    2024/02/01 19:42
  • 柯調整人事 布局4月補選美女刺客戰2026

    民眾黨2026可望派美女刺客投入地方選戰,包括新竹市府前發言人徐千晴、台中一位21歲正妹都有意願,主席柯文哲也公布新人事,柯辦主任周榆修接任黨秘書長,四月有六場地方補選將是首場硬仗。
    2024/01/31 19:29
  • 游錫堃拍畢業照? 眾自推選龍頭傅崐萁嗨

    對於民眾黨出牌要推黃珊珊選國會龍頭,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就嗆,這是保送韓國瑜,這樣的說法引起黃國昌不滿直說,這樣的說法可以停止,而先前才拜會民眾黨的立法院長游錫堃只說「一切尊重」。
    2024/01/31 15:21
  • 柯喊話綠高層 支持黃珊珊角逐立法院長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亮出底牌!決定推準立委黃珊珊爭取立法院長,喊話藍綠,尤其是民進黨高層支持黃珊珊,而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也說,如果黃珊珊第一輪落敗,民眾黨八位成員將不參加第二輪投票,只是這樣也等於是保送藍營韓江配。
    2024/01/31 15:11
  • 憂年輕選票流向柯 綠青壯派串聯自救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雖贏了選戰,但流失年輕選票成了未來執政隱憂,黨內青壯世代現在跨縣市串連自救,召開閉門會議討論如何挽救情勢,更有學者透過科學模式分析,發現這一次柯文哲獲得的三百多萬票,大多數就是來自於上一次投給蔡英文的。
    2024/01/30 19:03
  • 酸「韓國瑜抱黃國昌」 柯建銘:千古傳奇畫面

    立法院長游錫堃爭取續任,針對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丟出委員會單一召委制度,表示贊成,但黨團立場卻反對,讓他趕緊強調這是他「個人意見」,只是就引來媒體人周玉蔻酸,游院長是簽投名狀嗎,難道這麼想當院長?
    2024/01/30 13:07
  • 皮膚科名醫彭于賓過世 晨跑突發心肌梗塞

    知名皮膚科醫師彭于賓26日傳出過世消息,原來是因為在上海晨跑時,發生心肌梗塞,消息一出讓皮膚科醫學界一陣譁然,不少患者也到彭醫師的粉專留言「親切院長,怎麼會這麼突然」。
    2024/01/27 21:44
  • 卡位委員會 徐巧芯攻國防 黃捷鎖定衛環

    立法院大換新血後,要進入哪個委員會也搶破頭,國民黨立委當選人徐巧芯就說,外交國防委員會是第一志願,關切軍人權益以及追查潛艦國造案,民進黨的黃捷表態要進入「衛環委員會」,不過新科立委對「司法委員會」則都是興致缺缺。
    2024/01/27 18:13
  • 讓王義川? 游錫堃動氣跳針70次以訛傳訛

    新國會三黨不過半,尋求連任的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上節目,被主持人追問若沒選上院長,是否辭去不分區,游錫堃先說不回答假設性問題,但主持人仍窮追猛問,氣得讓游錫堃重複多達70次以上的「不要以訛傳訛」,氣氛相當火爆!
    2024/01/26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