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年夜試手氣 麻將館藏賭場警逮25人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4:33

休閒麻將館暗藏地下賭場!地點在新北市三重,警方在小年夜當天,持搜索票查緝,當時至少五桌正在開賭,23名賭客被抓,除了查扣超過十萬賭資,還發現教戰手冊,教導員工避免觸法,但上面卻錯字連篇。

圖/TVBS

 
員警vs.賭客:「警察警察不要動,坐下坐下警察,我們有搜索票了,不要出去。(我來倒垃圾的)」

牌桌上手氣正旺,突然好幾名員警衝進來,所有人被迫停下手邊動作,還有人假借倒垃圾藉口開溜,通通被警方攔下來。

新北市警方接獲情資,三重一間休閒麻將館聚賭,經過3個月蒐證,在小年夜這天執行搜索,逮捕現場25人,櫃台抽屜還查獲員工工作守則,除了賭客入場前要先交200元清潔費、準備勝利獎品、不能監控或是在門口招攬客人,紙上錯字連篇,不會寫的字乾脆用注音,在場2名工作人員和其他賭客都被依法送辦,全台警方執行清源專案,在台中也查獲一間賭場。

 
員警vs.賭客:「都不要動,手舉高,全部手舉高。」

圖/TVBS

辦公室裡桌上擺的卻是德州撲克牌,現場查獲175萬現金,周圍甚至還擺放零食,保佑一路發財。

警方接獲檢舉,這間科技公司商辦出入大多是年輕男性,看起來不像上班族,而且都在深夜進出,連日蒐證後持索票查緝,逮到12名賭客和4工作人員。

29歲的王姓主嫌租商辦經營地下賭場,仿照國外賭廳高薪聘請女荷官,還提供餐點酒水給賭客享用,一共16人被法辦。

圖/TVBS

春節放假在家不少人會打麻將試試手氣,警方提醒在非公共場所只要有賭場主持人及賭客還有賭資、抽頭金,符合其中一項條件不論是在家還是麻將館就算是職業賭場。過年在家小賭怡情,可別越玩越大,也要留意音量,避免太大聲惹來鄰居檢舉警找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休閒麻將館#地下賭場#賭客#錯字連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27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