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吳奎炎 結果共2,032筆

  • 金控搶卸任首長! 傳王美花將任台新金獨董

    經濟部長王美花520即將卸任,她的下一步也備受關注,傳出王美花將出任台新金控與台新銀行的下屆獨立董事。台新金暫不對外回應,只說下周四舉行董事會,會審查公司提名的下屆董事名單。
    2小時前
  • 秀「白手套」對帳單 徐控鄭麗君家族賺紅錢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指控,準副閣揆鄭麗君的丈夫沈學榮,直到2022年都在利用子公司在大陸賺紅錢,徐巧芯秀出白手套的對帳單,以及家族賺紅錢的關係圖,對此鄭麗君辦公室發聲明澄清,先生已經撤出大陸的投資,別再舊飯重炒。
    2024/04/23 19:51
  • 讓美放心?接見CSIS 賴清德:捍衛台海和平

    台灣關係法進入45週年,美國眾議院訪問團上週才通過援台法案,這周就來台。副總統賴清德23日親自接見,強調自己未來上任會延續蔡政府外交路線,捍衛兩岸和平。
    2024/04/23 19:22
  • 扁系回歸? 卓榮泰笑回:喝咖啡談家常事

    準閣揆卓榮泰公布第5波內閣人事6部會首長。日前卓榮泰被直擊與前總統陳水扁辦公室主任林德訓喝咖啡,外界好奇是否找林德訓出任辦公室主任?卓榮泰幽默回應,當天因為超商兩杯咖啡第二件10元,談論的都是家常事。
    2024/04/23 13:15
  • 延續英系命脈? 共識營招兵黃捷、王世堅

    準總統賴清德當選以來,民進黨的派系版圖大洗牌,英系下一步備受關注。據了解4月初,英系在嘉義舉辦一場共識營,非英系的立委黃捷、王世堅以及社民黨議員苗博雅都受邀。
    2024/04/22 19:39
  • 雙標?蕭美琴免私酒查驗 財政部:仍需課稅

    社群網站爆料,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要求關務署免私酒查驗,外交部第一時間表示公文疑似變造,有認知作戰之虞。不過22日財政部長備詢時親口證實公文為真,而且當天回文外交部。不過也強調外派人員返台,不用衛生查驗,但仍需依規定報稅。
    2024/04/22 13:34
  • 自嘲! 彭啟明:氣象主播信賴度比「部長」高

    新任的環境部長將由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接任,對於自己的新職,彭啟明也預告未來入閣不再預告氣象,這讓不少粉絲大喊可惜,對此彭啟明打趣說,未來一定會懷念當氣象主播的工作,尤其氣象主播在民眾的信賴度跟支持度,比部長還要高!
    2024/04/19 19:28
  • 第四波內閣! 氣象專家彭啟明任環境部長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天公布新一波內閣人事,其中亮點就是環境部長將由氣象達人之稱的彭啟明來接任,另外衛福部長則為前立委邱泰源出任,勞動部長由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接下!
    2024/04/19 13:35
  • 精品穿搭掀波! 苗博雅疑勞力士錶沒申報 徐巧芯:有不法就去告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被大姑夫婦涉嫌詐欺案牽連,現在綠營還針對她的穿搭窮追猛打,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比對徐巧芯至少7件衣服飾品,質疑她領議員的薪水,根本負擔不起名牌精品,另外要價超過20萬的勞力士也沒申報,但徐巧芯回擊,其中一套連身裙是于美人贈送的二手衣,另外家裡開早餐店,賺正當的錢不該被汙名化。
    2024/04/18 18:49
  • 華為絕地大反攻! 旗艦機Pura70開賣秒殺蘋果iPhone銷量剉咧等

    大陸手機龍頭華為最新推出的高階旗艦機款Pura70系列,今天(18日)早上10點多開賣,沒多久,官網現貨就全部秒殺,旗艦店外也出現排隊人龍。外界分析在大陸「挺國貨」的風潮帶動下,華為銷量絕地大反攻,在大陸市占率排名第二,反觀蘋果掉到第四,拖累全球出貨量大減10%。
    2024/04/18 18:45
  • 傳鄭文燦掌海基會? 綠委:盼更好位子

    卓榮泰內閣已經公布三波人事,卻始終沒有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位子,外傳賴營將推派鄭文燦出任海基會董事長,不過賴政府內閣名單被批評多是新潮流人馬,520地方黨部主委選舉,也提早上演派系大戰。
    2024/04/17 19:15
  • 大和解! 吳崢、統神網互嗆後一笑泯恩仇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性醜聞失言,和民進黨發言人吳崢開直播互嗆,如今首度同台,經過一小時辯論,兩人最後握手言和。
    2024/04/17 14:24
  • 邊緣正國會? 新北黨部主委戰「新英蘇」聯盟

    2026新北市長選舉,內政部長林右昌和立委蘇巧慧都是潛在人選。正國會前立委余天宣布參選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要整合派系,被解讀要為林右昌提前「鋪路」,對此蘇系立委蘇巧慧也出招,要正面對決,合體新潮流和英系議員立委前往領表登記。
    2024/04/15 19:04
  • 防長見習? 顧立雄、邱國正同框陪總統視察

    賴政府國安團隊雖然還沒正式宣佈,但傳出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將接任國防部長。15日兩人陪同總統蔡英文主持「堅實營區」啟用典禮,這也是傳出人事消息傳出後兩人首度同框。
    2024/04/15 14:59
  • 下馬威? 陸重提共諜案鄭宇欽是卓榮泰助理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即將就任前,中共刻意重提2019年被中國以「間諜罪」逮捕的台籍教授鄭宇欽,曾是卓榮泰助理,似乎要給卓內閣下馬威。不過卓榮泰組閣腳步沒停歇,傳出衛福部長可能由賴清德恩師,前成大院長陳志鴻接任。
    2024/04/14 18:11
  • 基進批軍公教「愛買房」 藍委嗆:製造對立

    軍公教年金改革議題,因為藍綠在立院表決大戰引發議論,台灣基進黨部主委吳欣岱,以自身過去買房子的經驗,批評軍公教愛買房違反居住正義。對此,軍公教族群喊冤,說他們也不是家財萬貫,國民黨立委痛批這根本製造階級對立。
    2024/04/14 14:25
  • 貨車過彎 慘翻「財茂彎」嚇壞跑山追焦手

    新北市北宜公路知名追焦勝地「財茂彎」,發生翻車事故!42歲駕駛,當時才一過彎,車輛就失控、翻覆,滑行好幾公尺,發出巨大聲響,差點波及附近跑山車友,這驚悚畫面曝光,嚇壞不少人。
    2024/04/11 21:59
  • 趁玩躲貓貓 控國小警衛「抱」女學童騷擾

    新北市國小校園傳出性騷擾事件!一名女學童的母親出面指控,警衛趁著孩子們在玩躲貓貓時,藉機騷擾、觸碰身體,校方隨即展開性平調查,但疑似因為證據不足,案件不成立,提告也不起訴,母親表示,警衛都知道,學校哪裡沒有監視器,懷疑對方鎖定低年級學童下手,被害人不止一人。
    2024/04/11 19:47
  • 花蓮天王星拆除Day6!徐榛蔚:進度穩定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進入第六天,晚間縣長徐榛蔚再度到現場視察進度,她表示目前大樓高度正在逐步往下降,進度相當穩定。不過另一頭重災區太魯閣砂卡噹,失聯的星國夫妻,她坦言還在努力協尋。
    2024/04/10 23:23
  • 拚觀光聯名五星酒店!北市新雙層餐車亮相

    台北市第二輛雙層餐車正式上路!是全世界首輛視覺效果,呈現漸層變色的雙層餐車,這回觀傳局與五星級酒店合作,除提供豪華套餐、精緻下午茶,還能在車上品嚐到酒店的冠軍牛肉麵。
    2024/04/10 21:11
  • 彩券行被撬損失70多萬 業者控保全「沒報警」

    新竹縣一間彩券行,前年遭一名歹徒凌晨行竊,搜刮現金和彩券共70多萬。彩券行不滿保全公司,當晚歹徒前後一共四度進入彩券行行竊,保全公司卻過了1小時才來,拍照2分鐘後就離開,全程都沒有報警。另外保全公司答應與彩券行解約賠償25萬違約金,不過至今仍沒有下文。
    2024/04/10 19:48
  • 韓式炸雞切割統神 要「某實況主」下架合作文

    網紅直播主統神張嘉航,才剛獲邀擔任國民黨「空戰講師」,開直播談藝人黃子佼風波,聲稱「事情沒那麼嚴重」,被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批評,聽了實在毛骨悚然。韓式炸雞品牌,也在臉書發文,說無法認同、譴責某位實況主言論,要求下架合作文章。
    2024/04/10 14:06
  • 評黃子佼稱不嚴重 統神張嘉航挨批失言

    網紅直播主統神張嘉航,才剛獲邀擔任國民黨空戰講師,開直播談藝人黃子佼風波,聲稱事情沒那麼嚴重,引起社會譁然,也被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批評,聽了實在毛骨悚然,就連贊助廠商,也隨即跟他火速切割。
    2024/04/09 23:40
  • 環狀線震後通車 捷運迷:過彎車廂會甩動

    環狀線「中和到大坪林站」,恢復通車已經第三天,不過有捷運迷搭乘發現,靠近錯軌停駛的景安站,有一處軌道主體位移,列車行經右彎時,會讓車廂明顯左右甩動。
    2024/04/09 18:50
  • 強震第5天 賴蕭接連勘災 藍:總統何時去?

    花蓮地震後,副總統賴清德、準副總統蕭美琴在接連在事發兩天內前往花蓮勘災,總統則是在台北坐鎮指揮。不過藍營立委質疑,今天已是震後第五天了,總統何時才會前往災區?對此,總統府回應,總統為了不增加維安負擔,將選擇合適時間前往花蓮,處理災後重建復原工作。
    2024/04/07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