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吳奎炎 結果共2,034筆

  • 接任閣揆? 林佳龍:賴會組成最好執政團隊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未來閣揆人選是誰?似乎各方有動作,包含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都被點名,林佳龍今天回應尊重賴清德的決定,不過坦言有和賴清德聊選後政局,沒有提到人事。
    2024/01/26 15:17
  • 桃園立委全軍覆沒 賴辦感恩餐會:建設不變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到桃園辦感恩餐會,只是雖然總統選戰在桃園他領先其他對手,但立委部分卻是全軍覆沒,外界視為主要操盤手、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一大挫敗,今天鄭文燦台上坦言,地方耕耘還有很多缺點要改善。
    2024/01/25 19:33
  • 台灣選後首次! 美艦由北向南穿越台海

    國防部證實選後首度有美艦穿越台海,時間點就在美國眾議院「國會台灣連線」訪問台灣期間,而今天(25)副總統、同時也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接見兩位美國議員,批中國大陸軍事灰色地帶侵擾台灣,也當面喊話兩位議員,盼解決台美雙重課稅相關法案。
    2024/01/25 16:12
  • 綠常委拋不該禁抖音 陳建仁:認知作戰平台

    民進黨針對大選檢討,尤其年輕選票流失部分,有常委就拋出抖音不該禁止,只是行政院長陳建仁卻說「抖音成認知作戰平台」,這就引來在野黨狂轟,認為這話連自己人都說服不了,怎麼說服選民?而且恐怕有侵害言論自由疑慮。
    2024/01/20 17:26
  • 不怕失業了!中選會致送賴清德當選證書

    總統大選剛落幕,美國資深官員訪團前腳才走,又傳出有美國議員將來訪,其中還包含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這項訪問受到北京方面高度關注,而中選會今天則是到民進黨中央,致送賴清德當選證書。
    2024/01/19 19:33
  • 中選會認6開票所票數異常!陳建仁:小瑕疵

    選舉落幕但投票爭議持續延燒!中選會認了有6個投開票所的政黨票開票數字有誤,但是沒影響政黨席次分配,行政院長陳建仁說這是只是很小的瑕疵,就讓PTT上網友炸鍋,酸「只會告人不檢討自己」,而民眾黨基隆黨部執行長也說手上還有將近上百個投開票所,票數疑似也有瑕疵。
    2024/01/19 18:48
  • 六投票所票數更正!中選會:不影響政黨席次

    選戰結束中選會開票被質疑有瑕疵,現在民眾黨基隆黨部執行長更拿中選會公布資料,指控「多個投票所票數異常」,像是北市內湖一個投開票所,中華統一促進黨310票、民進黨只有2票,中選會晚間也證實,至少六個投票所票數須更正,但不影響政黨席次分配。
    2024/01/18 23:25
  • 柯營開0票? 民眾黨爆「投開票所票數異常」

    選戰結束中選會開票被質疑有瑕疵,現在民眾黨基隆黨部執行長更拿中選會公布資料,指控「多個投票所票數異常」,像是北市內湖一個投開票所,中華統一促進黨310票、民進黨只有2票,中選會晚間也證實,至少六個投票所票數須更正,但不影響政黨席次分配。
    2024/01/18 19:39
  • 搶年輕族群!賴Threads笑:我的副總統比小英好

    檢討大選,民進黨中常會上針對是否禁止抖音熱議,有常委就喊不該禁,不過或許避免爭議,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倒是先用了另一個平台Threads,開玩笑說自己的起跑點贏過總統蔡英文, 「因為他的副總統比蔡英文的還要好。」
    2024/01/18 13:04
  • 賴執政誰接棒閣揆? 馬時代官員被點名

    民進黨賴清德當選總統,但面對未來朝小野大情況,究竟誰來接棒行政院長,除了之前被點名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前文化部長鄭麗君、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外,具有經濟專業,還曾是馬時代國科會主委的朱敬一現在也被點名,截稿前他無回應。
    2024/01/15 19:27
  • 仍對賴不放心?美國訪團選後2天 火速抵台

    總統大選才剛落幕,美國資深官員訪團隨即抵台,包含前副國務卿史坦伯格、AIT主席羅森伯格等人在內,一早先拜會總統蔡英文,隨即轉往民進黨中央,會中史坦伯格重申,此趟來訪,希望可以延續台美之間關係,也要共同維護兩岸和平穩定。
    2024/01/15 13:13
  • 搶搖擺區!賴狂掃台中 比愛心和民眾握手

    選戰倒數3天,搶台中搖擺州,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連跑5區車掃拜票,大比愛心、和民眾握手,不過或許也是因為行程太滿,發生插曲,為了等他的車隊經過,進行交管,讓民眾狂按喇叭。
    2024/01/10 20:26
  • 國家警報過去不響?賴清德:公布是對、未來加強

    中國大陸發射衛星,造成國家級警報狂響,就被藍營質疑怎麼過去就沒有,難道又是芒果乾來了?賴清德今天稱國防部讓民眾知道是對的,未來希望朝著這方向持續做,但就在這敏感時刻,賴清德彰化車掃,沿途有民眾高掛布條,說「票投民進黨,台灣變戰場」。
    2024/01/10 13:01
  • 藍影射私生子 賴:隨時可驗DNA、否則閉嘴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車掃第二天下午到雲林,只是他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龍介影射,有私生子,讓賴清德超氣,直言如果有請他把孩子帶出來,願意驗DNA,講對了發百萬獎金,如果非事實就閉嘴。
    2024/01/09 19:42
  • 最後衝刺維安升級?賴赴屏車掃 特勤站戰車「三明治」包夾

    這個星期六就是投票日,藍綠白候選人都在把握最後時刻車掃,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屏東掃街時,就被發現他的戰車前還有特別安排一名特勤站上另一輛戰車,形成前後都有特勤站戰車包夾的情況。藍營的侯友宜和白營的柯文哲就沒有這樣的安排,只有前導車。據悉,這是考量在地地形和候選人安全考量。
    2024/01/08 21:55
  • 短兵相接!賴台南車掃 強碰柯文哲支持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8)車掃南台灣,下午到本命區台南,鄉親熱情,賴清德也拋開偶包還大比愛心,只是她的子弟兵林宜瑾,卻遭人爆料介入他人婚姻,導致男方拋家棄子,最後離婚,林宜瑾喊冤,只是對手選戰抹黑,她已經提告。
    2024/01/08 20:16
  • 維安升級?賴赴屏車掃 特勤站戰車「三明治」包夾

    這個星期六就是投票日,藍綠白候選人都在把握最後時刻車掃,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屏東掃街時,就被發現他的戰車前還有特別安排一名特勤站上另一輛戰車,形成前後都有特勤站戰車包夾的情況。藍營的侯友宜和白營的柯文哲就沒有這樣的安排,只有前導車。據悉,這是考量在地地形和候選人安全考量。
    2024/01/08 18:57
  • 施景中示警「醫師倒戈藍」 賴:我最懂醫界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選戰最後一週,首度啟動車掃,就從台灣最南端屏東出發,只是現在名醫施景中突然示警,說發現好幾個醫師群組說要轉投國民黨,賴清德再度喊話他是醫師出身,最能理解醫師需求。
    2024/01/08 14:29
  • 圖利「台南幫」? 藍指賴清德涉50億遊艇開發

    緊咬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台南住宅案!國民黨繼先前質疑賴清德購屋「年漲八百萬」,是搭配捷運綠線計劃。今天又指出,在賴清德家附近,高達「50億」的遊艇碼頭開發案,疑似圖利「台南幫」。
    2024/01/08 13:23
  • 單日南北跑6縣市 賴搭「專機、車隊」移動

    把握黃金周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鐵人行程,一天南北6個縣市折返跑,最終站直搗對手侯友宜大本營新北市,至少540公里左右,這麼多行程,怎麼能趕上?原來賴清德的交通,是搭專機和車隊,這也讓藍營酸好羨慕。
    2024/01/06 23:18
  • 單日南北跑6縣市 賴搭「專機、車隊」移動

    把握黃金周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鐵人行程,一天南北6個縣市折返跑,最終站直搗對手侯友宜大本營新北市,至少540公里左右,怎麼能趕上?因為他搭專機和車隊,這讓藍營酸真羨慕,賴辦則沒回應。
    2024/01/06 20:25
  • 藍逼表態「廢死」 賴清德連3天被問無回應

    廢死議題燒,國民立委候選人羅智強幕僚,就趁著對手苗博雅拜票時,幫面開嗆"廢死議題",而苗博雅也反擊,不過廢死也讓藍營撿到槍,要賴清德對此表態,賴清德連三天問都沒回,而選前黃金周六,他回老家新北萬里選區,替賴品妤拉抬聲勢,表妹也到現場。
    2024/01/06 14:41
  • 爆薛瑞元率隊密會潘孟安 藍委:喬高端?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秀照片爆料,指就在1/3上班時間,目擊衛福部長薛瑞元率領相關官員,到位在青島東路上的辦公室會談,與會的還有賴清德競總幹事潘孟安和發言人陳世凱,質疑難道是密商高端?這要跟賴競總報告嗎?薛瑞元則澄清當天是討輪國民黨要加開高端臨時會,至於潘孟安等人不是他約去,談的事情也不同。
    2024/01/05 20:05
  • 綠委造勢場過生日 蕭美琴送「蛋糕、口罩」

    這次大選綠白兩位副手人選都是女性,民眾黨吳欣盈甩開公主標籤,掃市場遇到有民眾被機車撞到,一秒上前幫忙冰敷換藥,民進黨的蕭美琴則是今天到桃園替小雞輔選,剛好碰上立委黃世杰生日,不只送上蛋糕,還帶了小禮物給現場支持者。
    2024/01/05 15:18
  • 新北丈量賴老家吃閉門羹!賴辦:惡意突襲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再爆爭議!為了要課徵房屋稅,今天(4)新北市府到賴清德老家丈量,卻吃了閉門羹,新北市府強調已經發文通知所有權人到場,但賴競辦則反嗆明明知道委託代理人,新北卻不願寄到地政士或律師那,是刻意政治操作。
    2024/01/04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