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安升級?賴赴屏車掃 特勤站戰車「三明治」包夾

記者 劉亭廷 莊鎧毓 李作珩 / 攝影 粘祐誠 李明輝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20:02

這個星期六就是投票日,藍綠白候選人都在把握最後時刻車掃,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屏東掃街時,就被發現他的戰車前還有特別安排一名特勤站上另一輛戰車,形成前後都有特勤站戰車包夾的情況。藍營的侯友宜和白營的柯文哲就沒有這樣的安排,只有前導車。據悉,這是考量在地地形和候選人安全考量。

圖/TVBS

 
最後衝刺階段,賴清德8日一早,跟屏東立委候選人車掃,媒體的掃街車要拍賴清德,中間卻隔了一輛維安掃街車。

這名特勤隨時關注周邊動態,後面也有一輛站在戰車上的維安,等於賴的戰車如同三明治般包夾中間,是不是因為近期選舉驚傳突發事件,維安要拚滴水不漏,不過反觀藍白兩位候選人。

圖/TVBS

支持者:「侯友宜凍蒜。」
 

侯友宜在台南掃街,出發前後面的維安不斷用無線電,跟其他人員溝通要確保一切無虞,不過侯的戰車前,少了一輛站著維安的掃街車;而柯文哲赴高雄車掃的時候也同樣沒有,倒是多了一台前導車。

不過有趣的是賴清德下午到了台南,前導的掃街車沒了,倒是後面的掃街車,上面站了3名特勤人員!

前特勤中心人員李上校:「賴副總統是現任的副總統,他的人員編制相對會比,其他兩位候選人比較多,他的配置上面就會有三台防彈車,但如果說候選人的部分有需求的話,特勤中心也會適時提供,並沒有所謂配置上的問題。」

圖/TVBS

據悉這樣的調度安排,都是考量前置佈建以及在地地形和維安考量,退伍的特勤也表示保護候選人,都會按需求機動調配。

前特勤中心人員李上校:「前面沒有的話,我們其他的同仁也會在旁邊的,摩托車上做隨扈的工作,所以並沒有維安上的問題。」

確實比較接近人群時,戰車右邊的摩托車會比較少,也方便候選人與選民搏感情,但隨後又會馬上歸隊,車掃與保護候選人的安全,這微妙平衡是在考驗維安特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候選人#車掃#戰車#特勤#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9

0.1578

0.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