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皮膚科名醫彭于賓過世 晨跑突發心肌梗塞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22:12

知名皮膚科醫師彭于賓26日傳出過世消息,原來是因為在上海晨跑時,發生心肌梗塞,消息一出讓皮膚科醫學界一陣譁然,不少患者也到彭醫師的粉專留言「親切院長,怎麼會這麼突然」。


 
主持人(01.20):「院長好。」

在鏡頭前微笑,熱情打招呼的,正是皮膚科診所院長彭于賓,一周前,才出席公開活動,沒想到,這也是人生最後一次。

所開設的知名皮膚科診所,在臉書寫下,1/26彭于賓在上海健身房晨跑,沒想到發生心臟衰竭驟逝,當時被發現時已經倒臥在地,事發突然家人跟工作同仁,還在處理後續事宜感謝各界關心。

 
皮膚科診所院長彭于賓(2021.10.19):「國際機場一入境的時候,他就會做一次核酸檢測,甚至會戳鼻子還有戳喉嚨,而且戳鼻子是戳兩孔非常嚴格。」


彭于賓驟世,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不少人到他的臉書粉專表達哀悼,寫下「親切院長」怎麼會這麼突然,生前醫術高明也引起皮膚科醫學界一片譁然。

皮膚科醫師趙昭明:「去年年會12月在高雄,他也有參加馬拉松這樣的跑步,事實上看起來,氣色精神都不錯,讓我們皮膚科醫師所有醫師,非常難過而且震驚,因為彭醫師是非常好的醫師,那他對於提攜後進一些技術教導是非常多的。」

熟識的醫師朋友,認為彭醫師個性大剌剌很願意助人,生前也熱衷兩岸交流醫術高超,突然發生急性心肌梗塞也讓醫師提醒這件事。


皮膚科醫師趙昭明:「天氣冷的時候我們是建議,不管是身體好的或是有慢性疾病,要非常小心保暖是非常重要的,才不會造成急速的血管收縮,造成血管阻塞的現象。」

一生致力於皮膚科、醫學美容的彭于賓,突然離世也讓親友、患者相當不捨與悲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于賓#離世#晨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87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