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調整人事 布局4月補選美女刺客戰2026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吳奎炎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9:55

民眾黨2026可望派美女刺客投入地方選戰,包括新竹市府前發言人徐千晴、台中一位21歲正妹都有意願,主席柯文哲也公布新人事,柯辦主任周榆修接任黨秘書長,四月有六場地方補選將是首場硬仗。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開會有什麼結果)兩點會記者會,榆修確定是秘書長。」

留給新祕書長自己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後人事調動,2月1日起柯辦主任周榆修,接任黨秘書長,緊接著六場地方補選,是首要硬仗!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四月補選民眾黨會派人嗎)?補選哪裡?」

 
除了雲林麥寮鄉長,當選無效定讞。

這次不少地方民代選上立委,包括雲林虎尾鎮長,將在4月13日補選,另外苗栗縣苗栗市長、台東大武鄉長、宜蘭縣跟台中市兩席議員,也預計四月補選,民眾黨不缺席。

圖/TVBS

準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參與是一定要,參與有很多種參與的方法,這幾天有做評估報告,參戰的樣態跟模式在過完年後會比較清晰。」

民眾黨要一步步壯大,從補選布局、進一步擴大到下一個戰場,2026九合一大選,傳出前新竹市發言人徐千晴,回歸民眾黨中央,外形亮眼的她,有意耕耘雙北選議員。

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階段性任務告一段落,之後會返回黨部,努力耕耘地方蹲點,以及研究青年的住宅議題。」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希望在哪裡發展,這我們要討論,雙北範圍很大,到底哪個選區還是不知道。」

但民眾黨的美女刺客,還有才21歲,來自越南新住民二代。
 

長髮大眼,在台中從事美甲的廖家嫺,目標放眼2026,要選里長。

圖/TVBS

民眾黨台中市黨部培訓成員廖家嫺:「我們那個里,其實好像還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可是卻沒有看到我們的里長,好像有什麼特別能看到的作為。」

促進地方改善,求人不如求己,民眾黨放眼地方,打出美女牌,力求2026真的能遍地開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美女刺客#新竹市府前發言人#台中一位21歲正妹#徐千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973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