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王義川? 游錫堃動氣跳針70次以訛傳訛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粘祐誠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9:07

新國會三黨不過半,尋求連任的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上節目,被主持人追問若沒選上院長,是否辭去不分區,游錫堃先說不回答假設性問題,但主持人仍窮追猛問,氣得讓游錫堃重複多達70次以上的「不要以訛傳訛」,氣氛相當火爆!

圖/翻攝自 寶島聯播網YT

 
主持人周玉蔻vs.立法院長游錫堃:「你沒有選上院長,你還是要賴在立法院裡。(我跟你講你不要以訛傳訛。)你何必到節目裡跟主持人吵架?(我哪裡有以訛傳訛?)」

水牛伯,立法院長游錫堃也發火了,周玉蔻在節目上狂問「這一題」,雙方各執一詞,氣氛相當火爆。

主持人周玉蔻vs.立法院長游錫堃:「如果你沒有選上院長,你是陽春立委你要不要辭職?讓年輕人進來這個問題要不要回答?(不要以訛傳訛那是我要決定的。)你辭職王義川有機會進去,這不是事實嗎?(不要以訛傳訛。)」

 
兩人一吵,超過20分鐘仍僵持不下,周玉蔻狂追問,沒選上院長,是否要辭掉立委一職,游錫堃「跳針式」講了多達70次以上的以訛傳訛。

圖/翻攝自 寶島聯播網YT

主持人周玉蔻vs.立法院長游錫堃:「不要以訛傳訛。(我沒有以訛傳訛。)我到底訛了什麼?(不要以訛傳訛。)我訛了什麼,你羞辱一個主持人,我訛了什麼?(不要以訛傳訛。)我真的是鵝嗎?(拜託妳啦牛嘴長不出象牙。)我沒有我只是問這個問題,我想不要生氣生氣會老。(你才生氣。)我沒有生氣,什麼叫做以訛傳訛?」

周玉蔻不斷飆高嗓音,沒想轉移話題,游錫堃嘴上回嗆不夠,搭配手勢還多次聳肩,表情相當無奈。

主持人周玉蔻vs.立法院長游錫堃:「(足夠選票哪來?)我現在必須,要在黨團完成程序,妳要我講幾遍,假設性的那個因為還沒有到,我有信心會當選。」

兩人就這樣吵到下了節目,只是就算游錫堃沒當上院長請辭,遞補的是名列13名的王正旭非王義川,這也讓當事人相當傻眼。

圖/翻攝自 寶島聯播網YT

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任何人的進跟退,都不會影響到民進黨的席次,所以討論誰進誰退這樣的課題,其實蠻無聊的。」

 
不想混入戰局,意思就是,游錫堃不管辭不辭,都跟他沒有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新國會#三黨#立法院長#游錫堃#不分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33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