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環島到高雄 先幫3海軍落海官兵祈福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3:26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島拼圖第二天,從綠營大本營高雄出發,只是這天氣氛似乎有些不同,因為高雄海軍海虎潛艦6官兵21日落水,3個人還在持續搜救中,賴清德一上台就先表示絕對不會放棄,希望大家一起幫國軍弟兄祈福。

圖/TVBS

 
再度變成舉牌員,賴清德環島拼圖第二天,固守高雄綠營票倉拼字是走路的「走」,只是這天氣氛似乎有些不一樣。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我們高雄辛苦的海軍,256戰隊海虎軍艦昨天海上執行任務,有6名官兵兄弟不慎落海,雖然救起3位目前我們正在努力,在搜救另外三位國防部持續努力搜救當中,我們不會放棄任何機會。」

一上台就先祈福,就是因為海虎潛艦6官兵21號落水,3個人還在持續搜救中,賴清德前一晚深夜也發文,強調國軍弟兄是國家重要後盾,不放棄任何希望。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軍弟兄是國軍重要後盾,我們一起為海軍弟兄們祈禱,希望他們一切平安,早日歸來大家說好不好(好)。」

只是選戰行程還是得走,賴清德到高雄固守綠營票倉,尤其這回高雄選情也算是緊繃。

主持人:「賴清德凍蒜,賴清德凍蒜。」

一字排開牽手喊凍蒜,賴清德身旁兩個人,剛好就是這回五五波的李柏毅、黃捷。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第六選區2號黃捷,我們給他熱烈掌聲,我要特別向大家介紹黃捷,黃捷有熱情有理想。」

特別幫介紹,只見陳其邁也賣力喊聲,畢竟這場選戰,攸關的不只是賴清德。

 
記者李作珩:「賴清德環島拼圖前進到高雄站,當然可以看到很多支持者齊聚在這邊,接下來他將往北走持續完成拼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環島拼圖#高雄#海軍#海虎潛艦#搜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1258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