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遭前親信控助賄選 侯友宜喊話:出來說清楚!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記宏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3:51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前往被視為「綠營鐵票倉」的高雄旗山天后宮車隊掃街,針對對手賴清德前親信站出來具名指控,說賴清德曾暗助台南議長賴美惠賄選一事,侯友宜喊話,要賴清德站出來說清楚!

圖/TVBS

 
工作人員:「來支持總統候選第三號侯友宜!侯友宜!」

選前一個月,最後一哩路,侯友宜選擇從高雄出發,車隊掃街第二天,旗山區的街道上,騎士、駕駛熱情揮手致意,還有民眾手持國旗等在一旁,見到遊行車隊,不停揮舞吶喊!

工作人員:「侯友宜在車上!侯友宜就在車上!」

 
侯友宜一整天都要在高雄車隊掃街,旗山之外、還有岡山、梓官、橋頭、大社,繞行北高雄,對於賴清德遭前親信王敏行指控,他在2010年底,曾暗助首屆議長賴美惠賄選一事,侯友宜猛轟賴清德!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賴清德很多事情到底他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還是當作不知就沒事了?不只議長賄選案有人站出來講,接續學甲瀘渣案,光電弊案這麼多,他到現在都不面對,這樣就沒事嗎?大家會放過你嗎?賴清德站出來說清楚吧。」

針對最新民調,侯友宜支持度大幅飆升,「侯康配」與「賴蕭配」差距拉近,侯友宜強調,對於勝選有信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調都是參考用,我對我的勝選,不管民調高或低,最後一哩路,我一定拚到贏!」

圖/TVBS

選前最後一個月,侯友宜選擇從高雄「大車拚」起跑,在路竹,有當初協助韓國瑜三山造勢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陪同,他全程以台語拉票,全力搶攻南台灣選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高雄#旗山#賴清德#前親信#賴美惠#賄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907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