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北陸團」改行程 加賀屋.金澤2景點暫關閉

記者 吳奎炎 / 攝影 曹佼人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20:56

日本能登地震也影響到北陸團的旅遊行程,以山富旅遊來說,春節前約有30團,像是住宿加賀屋,或是金澤的"21世紀美術館"和"兼六園"臨時關閉。業者說會改去礪波或是高山看古蹟。另外雄獅也有部分行程變動,燦星和可樂旅遊則說目前不受影響。

圖/TVBS

 
沿著海邊的公路,8公里長的海灘,是在能登半島的美景,因為到能登最北端,日本海三面環繞,也是旅客愛來旅遊的原因,但這次發生地震,也讓觀光受到影響。

旅行社官網上,日本北陸旅遊的行程還是很夯,也有團已經訂滿準備出團,以山富旅遊來說,現在到春節共約有30團,都是到北陸行程,部分景點就要取消。

山富旅遊副總經理陳麒引:「這次震央是在能登半島最北邊,其實距離金澤市區,還有大概100多公里遠,那我們目前知道在金澤市區景點,像兼六園21世紀美術館,目前官方公告是暫停開放。」

 
圖/TVBS

以日本北陸旅遊來說,大部分通常會從名古屋降落,若到金澤就會去21世紀美術館,和兼六園但這兩個點目前臨時關閉,再往北走七尾加賀屋也是旅客最愛,但現在宣布關閉到1月,可能會到白川合掌村,再回到名古屋是一圈的行程,最近很夯的黑部立山旺季從4月開始,目前比較不受影響。

一旦金則和加賀屋不能去,業者就會考慮,改去礪波或是高山,名古屋停留天數可能也會延長一些。

山富旅遊副總經理陳麒引:「礪波包含像高山,這邊也是有非常多日本中算江戶時期,留下來的景點包含像高山陣屋,或是在礪波這邊的周邊景點,我們來做替代的安排。」

圖/TVBS

這次也有團在北陸旅遊的,雄獅則說接下來出團一切正常,但行程也會依照實際狀況調整,目前也沒有有退訂潮,可樂旅遊表示,加賀屋通知關閉到1月底,目前只有2月行程有安排加賀屋,尚無異動,燦星則表示春節行程完全沒影響。

但就怕接下來還會有餘震可能,如果是自由行的旅客,也要多加注意行程安排,確保安全也不會撲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能登地震#北陸團#加賀屋#兼六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313

0.4406

0.9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