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轟「老家幽靈房屋怎信託」 賴清德未回應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3:28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島拼圖第三天,中台灣從南投開始,他再轟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潛艦案,但針對自己的爭議,藍營批賴清德萬里老家說要信託,但根據土地登記謄本地上建物是零棟,幽靈房屋如何交付?賴清德沒回應。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最長的河流濁水溪源頭,都在我們台南(南投南投),若說到人間仙境世界在說歐洲有瑞士。」

咦你累了嗎自家人趕快糾正賴清德,環島拼圖來到第9站,中台灣從南投出發。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潛水艇的興建馬文君用盡一切力量,杯葛阻擋還涉嫌把軍事機密洩露第三國,我說要推動潛艦繼續國造,不是你(綠委)當選而已,蔡明軒如果當選就沒馬文君了。」 

 
再挑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潛艦案衝刺立委選情,賴清德也端牛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我會推動台中捷運延伸到南投,大家說好不好(好),支持集集支線延伸到彰化高鐵好不好(好)。」

就希望南投鄉親有感,但是賴清德自己萬里老家違建爭議,沒因為他拋出「信託」就止血,國民黨立院黨團轟賴清德說謊成性,根據土地登記謄本地上建物是零棟,幽靈房屋如何交付公益信託?

記者vs.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賴副老家信託是不是也無法止血)。」


環島開始連續3天,賴清德不回應就是不回應,競辦則說不需要為侯友宜包租公爭議轉移焦點,選戰倒數「房事」問題,也還是各陣營攻防主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賴清德#回應#建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05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