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輔選綠小雞 賴諷為人民藍白合「隨便說說」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粘祐誠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23:40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6日晚間到新北為自家立委參選人張宏陸造勢,除了再酸藍白合完結篇,說為國為人民都是隨便說說,他也提到白天跟搭檔蕭美琴在花蓮造勢,台下舉牌寫蕭美琴我愛你,才要講都沒看到自己的牌子時,立刻有人大喊賴清德我愛你。

圖/TVBS

 
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總統好,總統好。」

振臂高呼總統好,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再踏進國民黨對手侯友宜地盤,拉抬自家新北板橋小雞張宏陸,不忘再消遣藍白合。

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藍白合這齣戲,說為了人民所以他們一定要藍白合,完結篇看完我們才知道,這群人就隨便說說。」

 
這半年來,尤其是藍白整合最後倒數時刻,賴清德勘稱是受災戶,如今合不成,被指成了最大受益者,賴清德再狠酸在野對手。

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這就單純為了自己為了政黨的利益,去分配權位這樣而已,怎麼有可能把國家交給這群人來治理。」

圖/TVBS

藍綠各賞五十大板,賴清德直捧自己副手蕭美琴,從在花蓮選立委到外派駐美,表現都有目共睹。

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大家都拿一個牌子,前面很多人都舉牌美琴我愛你,也沒看到我也沒看到(賴清德我愛你),這樣喔我才剛要說。」

就怕賴清德吃味,台下抱以熱情回應,但綠營網路興起「台灣有美德」,濃濃的台灣意識,要跟藍白的兩岸路線,強烈區隔。

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我們沒要走回頭路回去依賴中國,不是中國要求台灣接受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原則我們就接受,一旦接受台灣失去主權,沒主權大家土地房子就沒所有權。」

圖/TVBS

 
綠營最拿手的抗中保台,沒意外成為造勢主軸,就怕台獨金孫又上身,賴清德這張兩岸牌,始終不敢太過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賴清德#藍白合#嘲諷#抗中保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77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