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虧高嘉瑜話多被誤會 賴:但立院沒跑過票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23:30

去年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內的高嘉瑜和王世堅,頻頻對黨內提出批評和諫言,被支持者列為敗選戰犯,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特別到雙方造勢場解釋力挺,說高嘉瑜話太多容易被誤會,但是他在立法院黨團投票,從來沒跑過票。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一個晚上連跑兩個造勢場,在內湖當然要先虧一下高嘉瑜。」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vs.立委(民)高嘉瑜:「你這樣一直唱一直唱,有時候話一直講一直講會誤會嘛,對不對基層誤會嘛,但是我要跟大家報告一個數字,高嘉瑜在立法院投票,從來沒有任何一次違背黨團決議,過去要說大砲高嘉瑜這樣啦,他不算大砲啦。」

對在場民眾強調高嘉瑜雖然話多,但在黨內從來沒跑過票,賴清德還加碼曝光黨內民調。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高嘉瑜對上國民黨候選人,1對1高嘉瑜贏,如果有其他候選人高嘉瑜輸。」

說誰大家都知道,就是基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欣岱,泛綠分裂讓高嘉瑜對上國民黨老將李彥秀選情很危險,而疫情期間高嘉瑜對黨內的批評不少,不過當事人為黨喊話要支持者放下吧!

圖/TVBS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多一席立委但是大家如果這樣想,沒出力停留在現在很多心結裡面,這樣永遠不會進步。」

而身陷堅偉瑜風爆的還有他。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要下架民進黨是不是表示,他們要上架共產黨對不對。」

同樣先前對黨內諫言被支持者當戰犯,後續和現任立委何志偉的黨內初選,殺得刀刀見骨就怕雙方支持者反目,身兼黨主席的賴清德,也來特別照顧。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這個選區因為經過初選,所以需要中央特別關心,世堅整個選舉的過程。」

畢竟藍白火車各奔東西,讓賴氏列車能穩穩開,立委席次才是主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賴清德#高嘉瑜#王世堅#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33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