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發起「去海邊接回蔡英文」 賴清德撇丟包

記者 邱婉柔 謝古菁 / 攝影 李國正 吳奎炎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9:38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天推出了跟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同框的競選廣告,該廣告截至下午三點,各平台的總觀看次數已突破822萬次,不過其中一幕賴清德跟蕭美琴把總統丟包在海邊的橋段,現在也讓網友發起「去海邊把蔡英文接回來」的活動!

圖/TVBS

 
總統來了,總統來了,蔡總統從新北海邊,到台中海邊,輔選林靜儀了!

總統蔡英文:「他真的也很勇敢耶,趕在這地方選舉,一個女生敢在這裡選舉耶。」

但總統的站台,說句玩笑話,會不會跟這梗圖有關係啊,因為看看賴陣營的最新競選影片。

 
總統蔡英文vs.總統候選人(民)賴清德:「你們一定會開得比我更好喔,有(蕭美琴)在沒問題。」


這把總統丟在海邊的一幕,讓網友發起了,「去海邊把蔡英文接回來」的活動,不到48小時,已有1.2萬人回覆!各式迷因梗圖,紛紛出籠,不只林靜儀有作,還有王定宇說要接總統去台南喝牛肉湯,電影片段,也被拿來二創,甚至連陳珮琪,一句「為何不讓我先生上車」,都來嘎一腳,至於把總統丟包的賴蕭二人。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大家都在問我,說我和美琴怎麼把蔡總統留在瑞芳,她要怎麼回來,我跟大家報告,蔡總統和清德和美琴同時出門,就會一起回來,大家不用替她擔心。」

總統的IG,也澄清,自己沒被丟包拉,只不過曝光的幕後花絮,也隨即被在野陣營諷刺,在路上都假的,一直都不在路上,難怪無法進步,PTT上還有疑似柯粉串連的倒讚行動。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拍那種文青式的電影,這個是他們的專長啦,影片拍盡壞事幹絕。」


影片評價,正反兩極,但不諱言的是,無論是哪種聲音,影片上架三天內,總計點閱率,已突破822萬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賴清德#蔡英文#競選廣告#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1

0.1755

0.3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