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台語歌手 結果共405筆

  • 甩肉32公斤!郭婷筠身體冒狀況「就醫沒用」 崩潰:很慘

    瘦了32公斤的台語歌手郭婷筠,3月底順利產下2寶,身材完全沒走樣的她,還推出新專輯〈Super Mama〉,工作滿檔,只是沒想到卻被小孩傳染感冒,透露已經失聲長達一個禮拜,難過表示:「這週的我真的很慘。」而且經過多種嘗試都沒用,已經打類固醇了。
    2023/11/19 18:29
  • 駁撞臉蔡昌憲!張秀卿突公開「小12歲嫩尪」真面目 更像1男星

    53歲女星張秀卿自幼就征戰大大小小歌唱比賽,高一參加《全國歌唱名人排行榜》節目出道,1993年憑藉《想厝的心情》專輯獲得第6屆金曲獎《最佳方言女演唱》獎,活躍演藝圈36年,唱紅無數經典歌曲,歌唱實力備受肯定。2002年嫁給台語歌手林宏銘,婚姻僅維持5年,2014年再婚小12歲的加水站創辦人王國贊,昨(7)日罕曬出兩人合照,笑喊「我覺得比較像古天樂」,意外引起討論。
    2023/11/08 21:14
  • 陳隨意才被爆離婚淨身出戶 愛妻濺血縫6針驚喊「魂魄飛走了」

    台語歌手謝宜君10月時在高鐵南港站發生自摔意外,受傷濺血的她就醫後縫了6針,但她熱愛工作,仍照常開工表演,敬業精神讓歌迷相當心疼。但她直呼現在看到樓梯會莫名害怕,更虧自己最近魂不守舍,「會不會是受傷那一天,有一個魂魄飛走了?」
    2023/11/03 10:13
  • 本土男星遭爆淨身出戶!辣妻竟破相慘縫6針 親上火線曝傷勢

    台語歌手陳隨意跟謝宜君是演藝圈著名的夫妻檔,兩人經常在節目上跟社群鬥嘴,自然模樣深受粉絲喜愛,只是先前竟有不肖人士製造假新聞,表示兩人早已離婚,陳隨意還被淨身出戶,令夫妻倆相當無奈。日前謝宜君在南港高鐵不明原因摔地昏倒,緊急送醫縫了6針,昨(28)日她曬出自拍照,親自曝最新傷勢。
    2023/10/29 10:35
  • 梁文音、羅時豐台語歌超幽默! 向蕙玲「愛甲超過」翻紅

    來聽聽近期台語歌的曲風越來越活潑!歌手梁文音的新歌找來國民姑丈羅時豐合唱,以輕快曲風、詼諧歌詞替歌迷療傷,還有9m88以藍調節奏台語歌曲向心上人告白,另外向蕙玲則是20年前的舊作「愛甲超過」在抖音翻紅,邀約接不完。
    2023/10/12 19:22
  • 抬上救護車!台灣歌王「骨頭斷裂」0收入 痛喊:不知怎活下去

    女星蔡秋鳳堂哥、57歲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2個月前病況惡化,被抬上救護車送醫治療,病況危急嚇得助理發文「哀求大家集氣」,一起幫助度過難關。怎料,蔡義德左手、雙腿萎縮,現在右上臂骨頭斷裂,讓他悲痛直嘆「不知道怎麼活下去...。」
    2023/10/11 11:55
  • 好心疼!58歲男星小兒麻痺又粉碎性骨折 爆腹部「全是針孔」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原本左手與雙腿都已萎縮,只能靠右手支撐全身,但8月出席商演時,遭粉絲激動拉扯摔傷在地,導致右手粉碎性骨折,這2個月來無法行動,全靠著家人照顧。面對一直以來的艱苦人生,從不喊苦的他首度發聲喊慘,但他不服輸,目前積極備戰12月2日的「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
    2023/10/11 11:32
  • 本土男星才買900坪土地!竟爆收威脅訊息 忍不住強硬反擊

    有著「芒果王子」之稱的台語歌手楊哲,剛出道時因為工作不穩定,負債累累,如今他成功翻身,還在屏東購入近2000萬的土地,準備蓋食品觀光加工廠,怎料,他5日突在臉書發文控訴,透露自己只是晚1、2天匯房租,就收到房東威脅,還揚言要讓他上媒體,「被他搞到真的很氣」。
    2023/10/08 11:28
  • 58歲男星粉碎性骨折「媽媽心疼痛哭」 蔡秋鳳不忍發聲了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8月出席商演活動時,遭激動粉絲拉扯摔傷在地,導致右手粉碎性骨折,連帶神經受損,右手一度只剩大拇指、食指能動。日前他開心宣布終於拆除石膏,恢復狀況越來越好,但也Po出媽媽心疼痛哭的照片,讓粉絲揪心不已。
    2023/10/07 13:07
  • 專訪/蔡佳麟零收入「吃泡麵吃到怕」 驚罹蜂窩性組織炎原因曝

    有「本土一哥」封號的台語歌手蔡佳麟,近來加入新東家華特唱片,睽違5年推出新輯《小姐我親一下》,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了歌手本業外,另外和好友在宜蘭羅東開私廚,未來還將跨足手搖飲及火鍋市場,如此努力開源賺錢,他直言都是希望照顧家庭,讓老婆、兒子無後顧之憂,更難忘剛出道時收入全無,過著只能吃泡麵的苦日子,直呼:「現在都不敢吃泡麵了。」
    2023/10/01 07:00
  • 曾為愛引退模特界!甜心女王公開「新身分」 超猛資歷曝光

    有「甜心女王」封號的台語歌手陳秀美,今(30)日推出首支台語單曲〈檸檬花〉,該曲是她的真實寫照,講述女人在生活中的起伏和幸福,還有支持她的老公一路相伴。出身南投的她,是當地出了名的教唱老師,且夫家在集集是望族,以夫為貴的她,這些年都忙著輔佐先生事業更上層樓。
    2023/09/30 16:33
  • 遭警告恐癱瘓!57歲台灣鴨王骨折重傷 臥床激喊:手指會動了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8月時卻在商演活動中,遭粉絲拉扯摔傷在地,讓他的右手粉碎性骨折,連帶神經受損,右手一度只剩大拇指、食指能動。這些日子他臥床休養,生活起居全靠兒女照顧,日前突在社群分享病況,感動表示:「我的手指頭會動了!」
    2023/09/07 11:36
  • 57歲男星粉碎性骨折痛喊「萬蟻鑽骨」 憔悴臥床照曝光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日前在商演活動時,因粉絲熱情拉扯,讓他狠摔在地,右手因此粉碎性骨折,立刻送醫治療, 醫生更叮囑接下來1個月是關鍵期,還警告他有癱瘓危機。他也在社群公開最新病況,大嘆有如「 萬蟻鑽骨」,痛得他苦不堪言。
    2023/08/29 11:19
  • 「海海人生」陳盈潔 失智、中風仍如期發監

    唱紅「海海人生」的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十多年前教唆姊姊在本票上簽妹妹的名字,被判刑3年2個月,由於她近年患有失智和中風,生活無法自理,向檢方聲請暫緩執行遭駁回,今天上午到北檢報到,家人帶著她的藥袋和行李,表示會替陳盈潔申請保外就醫。
    2023/08/23 14:47
  • 林美秀罕曝「退休計畫」 放話進軍歌壇集滿三金

    林美秀和阿松聯手主持的公視台語台《全家有智慧》將推出第六季,前陣子林美秀為好友陳竹昇獻聲唱台語歌,雖然陳竹昇無緣抱回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但林美秀相當佩服身為演員的陳竹昇跨足歌壇,阿松也鼓勵曾獲金馬獎和金鐘獎的林美秀:「差金曲獎,就稱霸三金了!」林美秀笑回:「拿到就可以退休。」
    2023/08/22 06:59
  • 獨/台灣鴨王粉碎性骨折「這1個月是關鍵」 醫撂重話:恐癱瘓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日前他出席商演時,因粉絲熱情拉扯,竟讓他狠摔在地,右手更是粉碎性骨折,緊急送醫治療。昨(19)晚他忍痛出席在苗栗的大型演出活動,他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最新病況,坦言遭醫生警告有癱瘓的風險。
    2023/08/20 12:32
  • 歌王送醫急救3天露面了! 劇痛纏身曝真實病因:度日如年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一度被醫生宣告「四肢5年內漸凍」,日前他突然送醫,助理還盼望大家幫忙集氣,昨(17)晚他在臉書Po出4分鐘影片報平安,直言「很痛,度日如年」,更公開他的最新病況。
    2023/08/18 07:53
  • 資深歌手「跌倒猝逝」!昏迷1年找不出原因 女星淚:該救還是要救

    台語歌手高向鵬與方怡萍兩人合出過不少專輯,交情相當好,還曾在1997年憑藉歌曲〈福氣啦〉奪得第8屆最佳演唱組合獎,孰料,高向鵬於2021年10月15日返家過馬路途中,不幸跌倒昏迷,緊急送醫救治,因腦部缺氧住進加護病房,之後昏迷不醒,於隔年10月離世。高向鵬的最佳搭檔方怡萍近日上節目憶起過往,嘆怎麼都找不到原因。
    2023/08/16 18:49
  • 歌王驚傳送醫!「抬上救護車」搶救 助理證實:請大家集氣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一度被醫生宣告「四肢5年內漸凍」;怎料,他病況惡化,驚傳送醫!對此,助理證實了。
    2023/08/15 12:25
  • 女歌手出遊突呼吸困難「癱麻倒地動不了」 老公1舉動搶救

    有「漂亮寶貝」封號的台語歌手楊惠絜,因老公經營有機肥、幫助梨山果農種植蘋果,從中獲得啟發,進而推出新專輯《蘋果人生》,比喻世間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纍纍果實。因老公時常往返梨山,邀約她同行時總被拒絕,她坦言對高海拔地區有陰影,因為曾在雲南玉龍雪山出現嚴重高山症,讓她險些沒命。
    2023/08/10 18:19
  • 郭婷筠內臟脂肪近30!醫曝「偽瘦型」最危險 這樣揪隱藏風險

    曾入圍第26屆金曲獎最佳台語歌后的歌手郭婷筠健檢發現內臟脂肪達高危險等級,醫師警告「再不瘦身、就等臥床」,讓二寶媽的她加速減重,最高一度減重30幾公斤!內臟脂肪飆高,為什麼會有臥床的危險?醫師表示,內臟脂肪雖然具有固定內臟和維持內臟穩定的作用,但是過多卻可能引起身體發炎,不僅可能增加罹患心血管疾病、高血壓、糖尿病等代謝性疾病的風險,罹癌風險也激增!
    2023/08/07 15:13
  • 剛新婚8個月!吳申梅宣布重大好消息 洩真實心聲

    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13年來孕育出金曲歌王、歌后,日前傳出好消息,於11月25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盛大舉辦「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為了提倡、振興台語美麗文化,由資深前輩馮偉傑,帶領剛結婚8個月吳申梅、許志豪、翁鈺鈞、陳孟賢、林喬安、余凱揚、黃鈺涵、林孟宗等九位和「超級紅人榜」有淵源及選拔出的台語歌手共同獻聲。
    2023/08/04 07:09
  • 郭婷筠產後4個月首露面「美成這樣」 做這事嘆:壓力很大

    台語歌手郭婷筠和彭正夫妻檔,日前受日本民間「愛台灣會」邀約,前往東京參加「2023東京-台灣嘉年華」活動演出,這是該活動舉辦近10年,首次邀請台語歌手戶外公演,夫妻倆上野恩賜公園噴水廣場擔任壓軸演出,這是郭婷筠3月底產下第2胎後首度海外演出,她表示「知道要去日本演出起,就一直努力的練歌,擔任壓軸演出壓力真的很大啊!」
    2023/07/19 15:59
  • 金曲最高收視「不是艾怡良頒錯獎」 新科金曲台語歌后領獎最多人收看

    第34屆金曲獎收視率出爐,今年頒獎典禮收視高點,落在最佳台語專輯獲獎時,歌手鄭宜農上台領獎時,另外陳雷與黃妃頒發台語歌王歌后,及宇宙人獲得最佳樂團,也是收視亮點。
    2023/07/03 15:23
  • 才拿歌王告白愛妻!阿吉仔婚外情被挖 「風流史」曝光

    新科台語歌王阿吉仔等了34年,終於在第34屆金曲獎拿下台語男歌手寶座,他感性地說:「我人生的路比大家辛苦、也艱苦,我想跟大家說,人生,我要比認真、比別人努力。」更令全場動容的,是在台上感謝老婆:「最重要的,要感謝一位,在我最無奈、無助,她不惜代價陪伴在我身邊,走遍台灣309個鄉鎮,就是我的太太,在這邊要說一聲『心愛的謝謝』,感謝大家。」只是看似溫暖的告白,卻有網友挖出他過往的情史,阿吉仔這個口中的愛妻,竟是婚外情來的,最該感謝的是被他拋棄的元配。
    2023/07/02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