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新婚8個月!吳申梅宣布重大好消息 洩真實心聲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0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07:09
吳申梅加盟「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圖/三立電視藝能中心提供)
吳申梅加盟「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圖/三立電視藝能中心提供)

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13年來孕育出金曲歌王、歌后,日前傳出好消息,於11月25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盛大舉辦「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為了提倡、振興台語美麗文化,由資深前輩馮偉傑,帶領剛結婚8個月吳申梅、許志豪、翁鈺鈞、陳孟賢、林喬安、余凱揚、黃鈺涵、林孟宗等九位和「超級紅人榜」有淵源及選拔出的台語歌手共同獻聲。

更多新聞:曾寫歌DISS李玟!熱狗宣布「不唱了」 天后生前反應曝光

 

許志豪正在籌備新專輯。(圖/三立電視藝能中心提供)

辦桌二人組馮偉傑與《超級紅人榜》出道的眾歌手,出道後曾從事不同行業,每個人皆歷經人世間許多生活磨練與挫折、看盡人間冷暖。從比賽進而踏入歌壇以來,每位歌手皆從不敢怠懈,汲汲於自己的崗位上努力,甚而發光發熱,期望圓夢立足閩南語歌壇。

更多新聞:叫福原愛去祭改!她逆風開嗆江宏傑 揭關鍵:阿信也沒這樣

 
陳孟賢深受婆媽喜愛。(圖/三立電視藝能中心提供)

這種為夢想打拼的精神,深獲許多民眾肯定,並視為典範。「倫理與孝道」的傳遞與重建現代社會人們生活壓力、工作繁忙,許多人與父母的溝通漸少,關係疏離,許多社會案件家庭悲劇產生。透過此次演唱會的舉辦,希冀透過歌聲傳達倫理與孝親的理念,期待子女重視父母的需求,並帶著父母共同前來欣賞,用各年代耳熟能響的歌曲,同享天倫、創造共同的回憶,並且渡過闔家歡樂時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申梅#超級紅人榜#許志豪#陳孟賢#余凱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1606

0.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