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能靜搭機回上海遇延遲 竟是上一班太晃「機艙滿滿嘔吐物」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21:58
伊能靜近日低調回台跟兒子小哈利團聚。(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近日低調回台跟兒子小哈利團聚。(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55歲女星伊能靜二婚嫁給秦昊後,長年在大陸定居,疫情解封後常兩岸飛來飛去探訪家人,近日她也低調回台,今(3)日則是要搭機回上海,不過恰巧遇到卡努颱風來襲,班機延誤起飛,詢問空姐後得知,因為遇到亂流、乘客們都吐了,花了一點時間在清嘔吐物,讓伊能靜一聽直言:「感覺整個人不好了。」

伊能靜搭機回上海遇到延遲,空姐透露原因是上一班太晃,清潔人員在清理嘔吐物。(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更多新聞:曾寫歌DISS李玟!熱狗宣布「不唱了」 天后生前反應曝光

伊能靜稍早PO出一張在機艙內的照片,透露要在風雨中搭機回上海,並再飛往南京錄製戀愛實境節目,聽到空姐說飛機延遲讓大家登機,是因為遇到亂流,飛機太晃讓許多乘客吐了,清潔人員必須花更多時間清理機艙的嘔吐物,讓她尷尬表示:「姐姐為了大家的愛情也是拚了。」

伊能靜二婚嫁給秦昊後,長年定居大陸。(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更多新聞:安普賢爆「訂閱仇女、造謠YouTuber」! 粉絲不捨Jisoo:看走眼
 

另外,她這次回台除了見家人,也見到寶貝兒子小哈利,而小哈利時常分享穿女裝的照片,風格時尚前衛,伊能靜相當樂見其成,更時常鼓勵他要勇於做自己,「無懼世俗、打破舊有意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能靜#秦昊#小哈利#卡努颱風#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20

0.2173